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盾冬】键盘侠(4)(24k纯逗逼网游文)

前文:(1)(2)(3)


四个人一起在食堂和谐地吃饭。

 

本来一切都与寻常一样,托尼专心致志地啃鱼骨头,山姆正从发呆的彼得碗里偷红烧肉……忽然!史蒂夫眼神一滞,一拍桌子,“腾”的一下站了起来。

 

“老三你抽疯啊!”山姆被他吓了一跳,勺子都差点直接甩到彼得脸上,而托尼差点被鱼刺残忍地杀害。

 

史蒂夫两眼发红,狠狠瞪着前方,双手紧攥:“诸君,我问你们,此时此刻,我是否心跳加速,气血上涌,双手颤抖,双目通红?”

 

“别废话那么多,你还有救不?没救我直接给殡仪馆打电话了。”托尼边说边掏出手机。

 

史蒂夫继续说道:“那就是了,我一定没有看错!啊!为什么我又见到了他——那个令我魂牵梦萦,念念不忘,激动得快令我心硬的人!”

 

“心硬什么鬼?错别字吧?”彼得对山姆耳语,“是心梗吧?”

 

“也可能是一种只有他自己懂的缩写。”山姆扶着下巴沉思,“心跳急速+某个器官变硬,简称心硬,谁他妈知道呢……”

 

史蒂夫举起手臂,直直地指向前方:“是他!定然是他!化成灰我都认得!我就知道自己永远都不会认错他——还有什么能比爱更长久?”

 

彼得犹豫再三:“爱……做爱?”

 

托尼一番白眼:“小处男你想挺得美。”

 

史蒂夫气势如虹:“是恨!”

 

“到底他妈的谁啊!”托尼不耐烦了,“哈利波特看到伏地魔也没这么激动吧?”

 

三个人一起顺着史蒂夫的目光看过去,只见他手指方向的尽头,遥远得看不清脸的地方,隐约坐着一个男生,和另一个男生,的背影。

 

“这你也能认出来?”彼得惊讶得下巴差点掉了。

 

“说吧。”山姆仗义地拍拍他肩膀,“哪个让你硬的?”

 

史蒂夫恶狠狠说道:“那个棕毛宽脑门儿绿眼睛屁股下巴嘴角微微上扬笑起来非常轻浮令人很看不惯的那个!”

 

山姆:“都他妈是背影你能不能说简单直白点?!”

 

史蒂夫:“身材更辣的那个!”

 

“真烦,什么仇什么怨啊。”托尼站了起来,“我去帮你搞定。”

 

史蒂夫心中一慌:“你别……”

 

但托尼已经瞬移一般走远了。

 

也不知道他跟那两个男生说了些什么,不一会儿,三个人一起走了回来。

 

眼瞅着托尼带着那两个人越走越近,史蒂夫顿时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满头涔涔冒汗宛若热锅上的蚂蚁。

 

这下大家全都看清了,来者其中之一正如史蒂夫所说,棕色长发宽脑门绿眼睛屁股下巴身材火辣,只是他没笑,所以并不知道轻浮与否。

 

他看了看正在紧张瞪着他的史蒂夫,又看了看把他喊过来说有事相商的托尼。

 

“你说他是怎么了来着?”棕发碧眼的青年疑惑道。

 

“他说他看见你就硬了。”托尼摊摊手,“你看怎么解决吧。”

 

史蒂夫不说话,瞪着一双蔚蓝色的眼睛,胸肌气鼓鼓地随着呼吸频率一上一下。

 

棕发碧眼的青年从上到下打量了他一番,终于露出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笑容——确实很轻很浮很动人心魄很耐人寻味:“长得不错,你叫什么名字?”

 

史蒂夫顿时怒了:“巴基·巴恩斯!我做梦都不会忘掉你!你怎么竟然敢不认得我了?!”

 

被称作巴基的青年明显地一愣,然后仿佛在记忆库中搜索了很久很久,才摊了摊手:“抱歉,我真的不认得你这款的,你是谁来着?”

 

史蒂夫感觉自己快要被逼疯了,还有什么能比自己心心念念的“大仇人”完全不记得自己更令人恼火的呢?

 

史蒂夫耗尽全部脑细胞,终于想出了他这辈子能说出来的最恶毒的话。

 

他气势汹汹地说:“我是史蒂夫·罗杰斯!你的小学同桌!多年不见音讯全无,我以为你死了呢!”

 

巴基的笑容渐渐消失在嘴角。

 

他重新上上下下仔仔细细打量史蒂夫,最后将目光不小心停留在了史蒂夫穿着运动裤的裆部。

 

巴基撇撇嘴角:“我以为你没这么大。”

 

史蒂夫:“???”

 

山姆、托尼、彼得、以及巴基的同伴:“……”

 

回宿舍后,史蒂夫一度十分沮丧。

 

托尼:“放弃吧。”

 

史蒂夫:“为什么?”

 

托尼:“因为我们都长眼睛了——你完全不是他的对手!”

 

史蒂夫恶狠狠道:“此仇不报非君子!”

 

山姆:“那你准备怎么报?人家是隔壁学校的,偶尔过来一趟罢了,你还能怎么的?”

 

史蒂夫想起了小学时期被大魔王巴基欺压的岁月。

 

史蒂夫攥拳:“早晚有一天,我要让他尝尝我当年尝过的滋味……”

 

彼得:“啥滋味?”

 

史蒂夫立刻回想起小学时期已经高大健壮的巴基把他摁在墙上强迫他给自己写数学作业的屈辱情形。

 

史蒂夫的蓝眼睛中冒出烈焰:“早晚有一天,我要把他狠狠按在身下,让他哭喊着求我‘不要不要我不要’!”

 

托尼、山姆、彼得:“……”

 

托尼:“彼得,快捂上耳朵,小孩子不要听这些。”

 

彼得:“晚了,已经很有画面感了。”

 

山姆:“我受不了了!别BB了!为了换换脑子我们还是打游戏去吧!不然我要吐了!”

 

史蒂夫愤怒地坐下,愤怒地开电脑,愤怒地登录《异谈江湖ol》,整套动作一气呵成。

 

恩师【冬日战士】并不在线。

 

史蒂夫本来今天就饱受打击,此刻发现连最想见的人都不在,心里很是失望,又不敢一个人贸然出城被万人轮,只好站在城里发呆。

 

系统:您的恩师【冬日战士】上线了!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师父父你终于来啦!我想死你啦!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别提了,出门了一趟。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怎么啦?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遇到个故人,看我的眼神跟要吃了我似的。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这是什么故人啊!这是变态吧?!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可能是吧!不提他了,我带你刷本刷装备去吧。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师父父最好了!我爱师父父!

 

半小时后。


队伍:【键盘侠】被【九头蛇小队长】残忍的杀害了!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Boss追你的时候,其实你可以隐身的……


队伍:【键盘侠】被【九头蛇散兵】残忍的杀害了!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别往那边走,过来,快过来!跟紧我!


队伍:【键盘侠】被【九头蛇散兵】残忍的杀害了!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怎么这都跳过不去?你轻功没学满?


队伍:【键盘侠】被【九头蛇中队长的宠物狗】残忍的杀害了!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背刺背刺,就是要从背后刺,不然没伤害!


队伍:【键盘侠】被【九头蛇中队长】残忍的杀害了!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躲技能呀!地上那么大火看不见啊!


队伍:【键盘侠】被【九头蛇中队长】残忍的杀害了!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别站boss正面!咱们不是战士,扛不住!


队伍:【键盘侠】被【九头蛇中队长】残忍的杀害了!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你躺着别起来了,我自己打他。

 

两小时过后。


队伍:【键盘侠】被【九头蛇大队长】残忍的杀害了!

队伍:【键盘侠】被【九头蛇大队长】残忍的杀害了!

队伍:【键盘侠】被【九头蛇大队长】残忍的杀害了!

队伍:【键盘侠】被【九头蛇大队长】残忍的杀害了!

队伍:【键盘侠】被【九头蛇大队长】残忍的杀害了!

系统:恭喜角色【键盘侠】获得隐藏成就——【在同一条河里淹死五次】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你为什么不跟之前一样躺好别起来?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唇亡齿寒!把师父父一个人丢下战斗,而自己安逸躺着享受胜利果实?不,绝不!这实在不符合我的人生观价值观,我是绝对不会抛弃师父父的,我要和师父父并肩战斗!战友就是要把后背交给对方,战友就是要互相依靠,互相扶持,战友就是要……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闭嘴!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可我还没打完……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我有个中肯的提议,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接受。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师父父你说,师父父说啥我都答应!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删号吧!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


(下一章)

评论 ( 33 )
热度 ( 5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