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盾冬】键盘侠(7)(24k纯逗逼网游文)

前文:(1)(2)(3)(4)(5)(6)


众所周知,史蒂夫不是一个优秀的游戏玩家。

 

其一,他手笨,笨到他心爱的师父父经常捂着心口怒吼“真他妈笨啊!”;其二,他“原则性太强”。

 

身为学生,该上课上课,这本来是一件好事没错——在老师眼里,你就是最棒棒的学生!但是在你的游戏队友眼里……

 

“键盘侠你他妈人呢?!”托尼惊愕地看着他们四个辛辛苦苦打掉了九成血马上就要慷慨就义的boss忽然身子一转眼睛一瞪,冲着彼得的奶妈“猪猪侠”就扑了过来。

 

而那个本该站在他们面前,兢兢业业守护他们,严严实实挡在他们与boss之间的神盾坦克“键盘侠”,已经悄没生息地下线了。

 

“一点二十了。”宿舍中,史蒂夫腾地一下站起来,收拾好课本就往外冲,“一点半上课,再不走来不及了,大家再见咯!”

 

很快,钢铁罐、猎雕和猪猪侠三具尸体凄凄惨惨歪歪斜斜地躺在了boss脚下。

 

托尼绝望抱头:“有什么办法能治好这个不负责任的臭男人?”

 

山姆怒吼:“他迟到两分钟能死吗?可我们没了T那就确确实实死了啊!”

 

彼得迷茫道:“这天底下难道就没有一个人能把他圈在游戏里暂时忘记学习吗?”

 

“诶?”山姆忽然从愤怒中回过神来,“那恐怕确实有啊!”

 

第二天仍然是这个差不多的时间段,仍然是同样的boss,仍然有这几个人。

 

唯一不同的是,队伍里多了一个黑羽堂刺客——大名鼎鼎的“冬日战士”。

 

队伍:【键盘侠】:师父父我这个面向拉怪你打得顺手吗?

队伍:【键盘侠】:师父父小心!我盾墙开完啦!

队伍:【键盘侠】:师父父用力打!这会儿我有仇恨技能!

队伍:【键盘侠】:猪猪侠快奶我师父父啊!他都掉了1/5血啦!!!

队伍:【键盘侠】:师父父不要怕!我援护你!

……

 

托尼:“你他妈有完没完啊!!!别打字认真拉怪行不行啊!!!老子都快OT了啊!!!”

彼得:“别说你了,连我这个奶妈都快OT了。”

山姆:“辣眼睛,辣眼睛,我现在十分后悔把冬日战士搞来了……”

 

“一点二十了。”史蒂夫忽然腾地一下站起来,收拾好课本就准备往外冲,“一点半上课,再不走来不及了,大家再见咯!”

 

“等等!”托尼不慌不忙地敲了敲屏幕,“你不管我们,我们反正已经习惯了——可是现在仇恨第一可是你亲爱的师父父哦~~~怎么,你要弃他而去了吗?你忍心看他被boss百般蹂躏致死?”

 

史蒂夫蹭的一下停住了脚步。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史蒂夫的大脑中天人交战。

 

迟到还是救师父父?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最终,史蒂夫咬牙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他回到了电脑前!!!

 

宿舍中的三人两眼放光,全都忘记了操作,双手离开键盘,激动万分地盯着史蒂夫看。

 

队伍:【键盘侠】:师父父,对不起!我本不该离开你的!但是我马上要上课了,如果再不走就迟到了……但是师父父!如果你想让我留下,只需要一句话!为了你!我可以迟到的没关系!!!就算翘课也……

 

“卧槽卧槽,这哥们儿豁出去了啊!百年不遇啊!史蒂夫·罗杰斯要翘课啊!”山姆激动地低吼出来。

 

队伍:【冬日战士】:嗯?那你快上课去吧,这儿没事,我搞得定。

队伍:【键盘侠】:谢谢师父父!那我们晚上不见不散哦!!!

队伍:【冬日战士】:快走吧小孩子不要耽误学习。

 

史蒂夫如一阵风一般消失在了宿舍中。

 

山姆、托尼、彼得面面相觑:“????????????”

 

“等等!别害怕!”托尼一拍桌子说道,“冬日战士不是说了吗!他搞得定!他这种高玩说不定有什么妙招能过这个boss……”

 

“操,他人呢!”山姆看着屏幕大喊一声。

 

系统:【冬日战士】施展了遁影发挥效果。

系统:【冬日战士】脱离了战斗。

系统:【钢铁罐】被【九头蛇堂主】残忍的杀害了!

系统:【猎雕】被【九头蛇堂主】残忍的杀害了!

系统:【猪猪侠】被【九头蛇堂主】残忍的杀害了!

 

队伍:【冬日战士】:没T了,不打了,8~

 

系统:【冬日战士】退出了队伍。

 

山姆目瞪口呆:“你们说……他们俩般配不?”

托尼面无表情:“应该立刻结婚。”

彼得一脸受伤:“男神竟然是这样的人……嘤嘤……”

 

“不见不散”的晚上到了,史蒂夫上完了晚自习,高高兴兴地回到宿舍登录游戏。一上线,他的师父冬日战士就主动将他组进了队伍,然后,钢铁罐、猎雕与猪猪侠陆续进组。

 

队伍:【冬日战士】:中午对不住了,小朋友们。但我认为,其实你们都应该跟键盘侠一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

队伍:【猎雕】:小朋友?!

队伍:【猪猪侠】:男神大叔,你喊我们小朋友,那你是有多大了啊?

 

电脑前的“冬日战士”掐指一算。

 

队伍:【冬日战士】:最起码比你们大个十三四岁吧!

 

电脑前的托尼掐指一算——这最起码也得有个三十五六了吧?工作结婚搞不好还生了娃,竟然还能挤出时间来打网游?这哥们儿得是对游戏有多么大的热忱啊!!!

 

队伍:【钢铁罐】:失敬失敬!佩服佩服!

队伍:【键盘侠】:不愧是我师父父!难怪如此老练沉稳!

 

队伍:【冬日战士】:走,我带你们刷新开的5人本去!

 

宿舍中的四个人同时一喜!

新开的5人本叫【九头蛇总舵】,难度特别高不说,还需要非常顶尖的dps,当然,掉落的装备也与难度十分相匹配,品质属性都十分优秀,尤其是三号大boss红骷髅,有极低几率掉落神盾营的橙色级别传说装备“飞天陨铁盾牌”。

 

但是,以他们四个人的实力,是铁定过不去这个副本的——硬性条件就不够。

 

可一旦有了风骚的【冬日战士】,情况就大大不同了!

 

抓住机会说走便走,5个人雷厉风行地传送到了【九头蛇总舵】门口。

 

冬日战士点开他们每个人的装备观看了一番,然后又与他们一一交易起来。

 

托尼:“嚯!这么大方啊!这法杖有点屌啊!”

山姆:“卧槽他哪儿来的这个吊坠啊!这个特技绝版了啊!”

彼得:“无限蓝瓶!!!我的天哪我以后省钱省大法了啊!!!啊啊啊不愧是我男神啊男神我爱你一辈子!!!”

史蒂夫:“你们在嚎什么?”

 

队伍:【冬日战士】:这几样装备不会被绑定,所以暂且借你们一用,一会儿打完本记得还给我哈。

 

托尼、山姆、彼得:“……白感动了。”

 

队伍:【冬日战士】:我还要拿去卖钱呢,今天雷神还密我要给他老婆买那根法杖……

队伍:【键盘侠】:那你是要卖给他了吗?

队伍:【冬日战士】:当然不是了!

队伍:【键盘侠】:???

队伍:【冬日战士】:我马上密了他老婆,然后跟他说你老公雷神今天偷偷私信我要买我手里的稀有法杖送小三。你猜怎么着?他老婆立刻决定晚上用三倍价格买走!

 

队伍:【猎雕】:阴险……

队伍:【猪猪侠】:毒辣……

队伍:【钢铁罐】:不要脸……

队伍:【键盘侠】:不愧是我师父父,就是深谋远虑,明察秋毫,高瞻远瞩,智慧过人……

 

队伍:【冬日战士】:走!出发!带你们日死红骷髅!

 

1小时之后。

 

队伍:【猎雕】:握草……

队伍:【猪猪侠】:牛逼啊……

队伍:【钢铁罐】:原来越是菜鸟越红这句话不是个传说……

队伍:【冬日战士】:恭喜你啊徒弟!这好像是这个服务器第一把【飞天陨铁盾牌】呢!你要厉害啦!

 

队伍:【键盘侠】:师父父!!!我太高兴啦!!!为了庆祝,师父父,我能向你提出一个愿望吗?

队伍:【钢铁罐】:你要脸吗……你师父带你打出来的装备,你还找你师父许愿?……难道不应该倒过来吗?

 

想象着一个小学三年级的菜鸟小屁孩经过了这么多摸爬滚打和全服人民的蹂躏,此时此刻拿着服务器第一把【飞天陨铁盾牌】那欢天喜地的模样,冬日战士顿时有了一种养儿子的成就感,于是他在电脑前展颜一笑。

 

队伍:【冬日战士】:没事,但说无妨,师父父尽量满足你。

队伍:【键盘侠】:那我私聊你!

队伍:【钢铁罐】:果然不要脸……

 

史蒂夫纠结纠结再纠结,心跳过速,血液奔涌。

但他不能再犹豫下去了!过了这村没这店!一定要趁着今晚大家伙都高兴,把自己的心愿说出来!

 

于是史蒂夫一狠心——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师父父,我……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我其实,我……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我就是特别想……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再不说老子下线了。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师父父我想见你!!!

 

冬日战士心里咯噔一声。

 

不会吧?这什么情况啊?小学生还想约线下啊?他是不是想蹭顿肯德基吃啊?就不怕我是怪蜀黍吗???现在的小孩子可真是为了蹭饭吃不要命啊这简直……

 

私聊:【键盘侠】悄悄地对你说:师父父你人呢?!

私聊:【键盘侠】悄悄地对你说:师父父,你说过你会答应我的了……

私聊:【键盘侠】悄悄地对你说:师父父,我……

私聊:【键盘侠】悄悄地对你说:师父父,我没别的意思,但我真的很想知道,像你这么厉害的大神,会是什么样子的?我很仰慕你,也对你充满了好奇,但我绝对没有任何恶意!你不要害怕呀!

私聊:【键盘侠】悄悄地对你说:师父父???

 

我怎么会害怕一个小学生?这要是不答应他,说出去岂不是让人笑话!也罢!就请他吃一顿肯德基好了!一个小学生能吃掉老子多少钱……冬日战士心中暗想。

 

私聊:你悄悄地对【键盘侠】说:得了,不跟你废话了。时间地点?

 

史蒂夫猛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又猛地坐了回去,嘴角咧开,喜形于色。

 

山姆:“完了完了。”

托尼:“疯了疯了。”

彼得:“这怕不是要同城交友约炮成功了啊……”

山姆、托尼:“???彼得,原来你是这么不纯洁的人???”

 

史蒂夫权衡了一下,认为还是在学校附近约一家显眼、好找的地方比较妥当。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就xx大学站的那家肯德基吧,明天下午5点好了,我们那时候下课。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果然是肯德基啊……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嗯?肯德基怎么啦?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没事,那明天见?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师父父!我们不见不散!!!


(下一章)

评论 ( 79 )
热度 ( 5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