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葉子太太的图令我非常,非常,非常激♂动♂,基情四射,热血沸腾,欲火焚身,整个人都跟标题一样快要燃烧起来了……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无以为报,更更更,马上更!

Sylvene_葉子:

【Twin Flames of Fire 雙生焰】

雙生焰,又名雙生靈魂或雙生光,是靈魂失落而再度相連的兩個人。

 @克拉德美索 太太新文的配圖!

星際背景的環太平洋AU,雙駕駛員通感機甲設定。

偽造電影官網做了美俄兩方的主要角色介紹─

無畏白頭鷹(Fearless Eagle)駕駛員:史蒂夫、山姆

咆哮蘇維埃(Howling Soviet)駕駛員:巴基、娜塔莎

機甲圖騰也是改自電影裡的美俄機甲,原本就有星星太剛好了!

因為是在太空打怪獸,使用了黑底、星雲、蟲洞等既未來又神秘的元素。

設計LOGO真是一件難度很高但又很有趣的工作,

相連的線條也暗示了駕駛員的配置將有更變,畢竟這是文章看點嘛哈哈哈

這種燃系中二風格的圖我一向都做得非常開心~

能和美索太太的腦洞契合真是太好了,一起打怪獸GOGO!

催更請走:【盾冬】Twin Flames of Fire(1)太空机甲AU,借环太平洋设定 

很久以前也做過環太AU的圖:戳我 (到底是多喜歡機甲...)




【P圖僅自娛,素材大多取自環太平洋官方海報、freepik+deviantart,請勿二改二傳商用】

评论
热度 ( 344 )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