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盾冬】键盘侠(8)(24k纯逗逼网游文)

前文:(1)(2)(3)(4)(5)(6)(7)


下午5点整,史蒂夫走进了肯德基。

 

并没有看到想象中恩师应有的模样的人,却看到了他“一生的宿敌”——巴基·巴恩斯。

 

史蒂夫浑身一凛。

 

还好,他的宿敌背对他坐着,还没看到他。

 

史蒂夫给师父父留给他的手机发短信。

 

史蒂夫:师父父你到了吗~

师父父:早就到啦,你放学啦?

 

史蒂夫一愣,心想放学这个词怎么这么……呃……低幼呢?

但他没空管这么多,他的师父父竟然已经到了!那么也就是说,不管他能不能相信,这家肯德基里一定已经坐着了他心爱的师父父本人!

 

这个认知令史蒂夫内心中顿时燃起熊熊烈火。

 

史蒂夫遏制不住内心的冲动,给师父父拨了个电话。

 

短暂的接通等待过后,史蒂夫震惊地看到,全店只有一个人从屁兜中掏出了手机。

 

史蒂夫本能地挂断了电话。

 

下午5点零3分,史蒂夫走出了肯德基,并仔细的看了一眼牌子——对,没错,不是必胜客,不是麦当劳,不是赛百味,不是汉堡王……

 

这的的确确就是他与心爱的师父父相约的肯德基没错。

 

那也就是说……刚才那个掏出手机的人……的的确确就是……

 

下午5点零5分,史蒂夫再次走进肯德基。

下午5点零6分,史蒂夫走出肯德基。

下午5点零7分,史蒂夫走进肯德基

……

 

反反复复的举动引起了某个店员的注意。

 

店员:“请问这位先生,您这是……”

 

史蒂夫:“有点纠结,有点错愕,有点令人难以置,难以想象生活竟然我出了这样的难题。”

店员:“……这就是您一直进进出出寻找快感的理由吗?”

 

史蒂夫:“问你个问题。”

 

店员:“别问。”

 

史蒂夫:“你看我现在是否心跳加速,气血上涌,双手颤抖,双目通红?”

 

店员:“是啊怎么啦?你这种情况我见多啦!少给我玩花样!”

 

史蒂夫:“见多了?不可能!我相信很少有人能和我一样恨一个人恨到这种程度……”

 

店员:“你傻吗?难道爱一个人爱到一定程度,不也是会一见他心跳加速,气血上涌,双手颤抖,双目通红?”

 

史蒂夫:“……是吗?真的吗?还有这种操作?”

 

店员:“废话,你是处男吧?”

 

史蒂夫:“……不!不可能!我明明就……”

 

店员:“你怎么这么烦人?你明不明白什么叫爱恨就在一瞬间?摸着你的大胸肌说话,当你对一个人投入了过多的感情,你真的还分得清你对他的关注是来源于爱情还是恨意?你就没有在任何场合任何事件任何地点爱过他吗?”

 

史蒂夫脑海中掀起壮阔的波澜,小时候欺负他的幼年巴恩斯、游戏中爱护他的师父父以及前不久在学校食堂遇到的那个英俊潇洒的巴恩斯飞快交替出现,一片混乱之后,逐渐融为一体。

 

史蒂夫:“噢!噢!噢!我的天哪……我快要窒息了!”

 

店员:“为了本店的声誉考虑,麻烦您推门出去走远点死谢谢合作。”

 

史蒂夫:“如果有一天,我是说如果,就是,比如,嗯……算了,为了解释清楚我非同寻常的心境,就为你打一个富有艺术气息的比喻吧——假如你是一个非常正气凛然的人,然后你和你的宿敌杀手打了一整天,直到你抓掉了他的面具……”

 

店员:“第一,这个桥段真特么恶俗;第二,我说过了我不想回答您的问题……”

 

史蒂夫:“然后你发现他竟然是你最爱的人——这个时候你要怎么办?你是不是也会感觉到有点纠结,有点错愕,有点令人难以置,难以想象生活竟然给你出了这样的难题?”

 

店员:“???”

 

史蒂夫:“现在明白我为什么会进进出出找快感……不是,是纠结错愕得开门关门难以抉择去留了吗?”

 

店员:“你有病吗?”

 

史蒂夫:“啊?”

 

店员:“既然他是你最爱的人,你为什么还要计较他是不是你的宿敌?为什么不积极勇敢的面对人生?为什么不冲上前去死缠烂打拥抱住他让他不要走不要离开你留下来做你的爱人而不再是宿敌?为什么不抱住他的腰把他的双腿分开架在你腿上酱酱酿酿然后丢下武器任由他揍你揍得失去力气的时候对他表白其实他不是你的宿敌他只是失忆了他其实是你男朋友?”

 

史蒂夫:“……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你为什么这么激动?难道还可以这样操作?”

 

店员:“因为我ship stucky.”

 

店长:“那个叫罗素的新来的!你干什么呢!快回来装鸡块!一直在门口跟那个神经病聊天是为了偷懒吗?”

 

店员:“都他妈怪你,我都说了我不想回答了!再见!”

 

史蒂夫:“还可以这样操作?还可以这样操作?还可以这样操作?……好吧,我就试试这样操作。”

 

把心一横,史蒂夫走了过去。

 

“Hi~”他一屁股坐在了巴恩斯面前。

 

巴基·巴恩斯显然被他吓了一跳。

 

“呵,罗杰斯。”他说,“你怎么在这儿?”

 

史蒂夫:“我来约会。”

 

巴基:“???”

 

巴基:“什么?我没听错吧?什么样的处男会来肯德基这种傻乎乎的约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史蒂夫:“你不要这样笑,你这样有点太嚣张了。”

 

巴基:“我笑点低怎么了?”

 

史蒂夫:“一来你这样笑会令我觉得受到了一定的侮辱,二来你笑了足足250个字非常有作者在凑字数的嫌疑。”

 

巴基:“哦。”

 

巴基:“那你的约会对象呢?还没有来是吗?是不是不会再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告诉你如果她没有出现那你最好下次约会换个地方。”

 

史蒂夫:“一来你又凑了250个字数,这十分不道德;二来我可以告诉你,我的约会对象他对这个地方没有任何意见。”

 

巴基逐渐收起笑容,开始上下打量史蒂夫。

 

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史蒂夫看他的眼神有点不太对劲。

 

但这没有引起他的警觉。

 

因为从小到大都是他在“掌控”史蒂夫,尽管这小子已经不再是小时候那颗豆芽菜了,但巴基仍然不会觉得他有任何威胁感。

 

他肆无忌惮地盯着史蒂夫的大胸肌看了一会儿,又将目光挪到他的下三路。

 

这非常不礼貌没错,但这就是他与史蒂夫一贯的相处模式。

 

巴基咧嘴坏笑:“对不起?我没听错吧,‘他’?天哪史蒂夫,你竟然开窍啦!”

 

他以为他仍然能和过去一样激怒史蒂夫。

 

然而他没能成功。

 

史蒂夫只是皱了皱眉毛,却没有像过去每次被巴基欺负一样一秒爆豆。

 

巴基一挑眉:“所以?你们约的几点?你的约会对象还是没有到,其实他不喜欢肯德基是不是?我劝你下次约一个成人一点的地方,我们成年人一般不会来肯德基的。”

 

史蒂夫微微一笑:“哦?那你为什么在这里?难道在做作业吗?”

 

巴基没想到史蒂夫不仅学会了大而化之,还他妈学会了反唇相讥!这令他稍微有点措手不及。

 

巴基:“我是来见一个小朋友的,他刚才还给我打了个电话,我以为他已经到了,结果人又没了。”

 

史蒂夫:“多大的小朋友?”

 

巴基:“才小学三年级,我是他师父,准备请他吃顿饭来着呢……”

 

巴基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已经超过他与徒弟弟相约的时间20分钟了。

 

于是他当着史蒂夫的面试着给徒弟回拨了一个电话。

 

史蒂夫不动声色地将手伸进兜里,把手机按成了静音。

 

许久没人接听,巴基挂了电话,然后朝史蒂夫耸耸肩:“小孩子不接电话了。谁知道怎么回事呢,搞不好被他妈妈发现然后抓走了吧——这一代治安不错,应该不会有意外。”

 

史蒂夫:“是吗?或许吧。那么巴恩斯,既然你也没事干,能不能请你帮我个忙?”

 

巴基有点惊讶:“你?请教我?这可真是百年不遇啊罗杰斯……那么请问,我帮了你,我有什么好处?”

 

史蒂夫露出了一个憨厚的笑容:“什么都可以——我甚至可以叫你师父呢。”

 

巴基:“……那我多占你便宜啊,那可真是难为你了。”

 

史蒂夫:“只要你帮忙,不难为不难为。”

 

巴基:“到底什么忙?”

 

史蒂夫挠了挠满头金发,略带羞涩地说道:“既然肯德基会令我的约会对象不满意……那么成年人一般去哪里约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废话!”巴基大笑,“你家我家如家咯。”

 

史蒂夫更加腼腆地说道:“那……你一定很懂吧?你知道最近的如家在哪儿吗?”

 

巴基得意洋洋:“我当然知道。”

 

史蒂夫:“能带我去看看吗?我真的……我从小到大连房都没开过……为了不在约会对象面前丢人,能带去我去开个房走个流程吗?拜托了!巴基!一定要帮我这个忙!只要你帮我,我从此对你心悦诚服并且喊你师父!”

 

巴基再度上下打量史蒂夫。

 

这个被他从小欺负到大的人,此刻仍然一脸纯良地冲他笑着。

 

这家伙真是太有意思了!巴基心想,怎么比小时候还好欺负……看我到时候怎么好好玩玩他。

 

巴基冲眼前这个金发大个子一勾唇角:“成交!跟我走!”


(下一章)

评论 ( 107 )
热度 ( 60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