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盾冬】Heart Signal(7•完结篇+尾声)恋爱综艺真人秀au

游戏规则:三对单身男女在一间别墅共同生活一个月,每晚12点可向一位心动对象发送匿名短信告白。而场外嘉宾们所要做的,就是根据他们之间的微妙互动,预测告白对象。

一句话简介:本季的入住者们颜值与能力都意外的高,然而令节目组万万没想到的是……

前文:(1(2(3(4)(5)(6)

 

索尔:……

托尼:……

山姆:……

幻视:……

洛基:我有预感,我们的节目彻底进入了一个令人始料未及的崭新篇章。

彼得:???

 

巴基微微低头,用他那双玻璃珠般的绿眼睛一个劲盯着史蒂夫的脸瞧,像是在观察他的表情。

 

山姆:是我的错觉吗,这条公鲨鱼好像哪里不对劲……

索尔:不是错觉,是巴基好像忽然失去了他先前的那种笃定自信——最起码在此时此刻,他是小心翼翼的,说明他在意史蒂夫的反应,胜过了在意自我。

 

巴基迈开步子走了过去,紧贴大腿的超短裙因他交错的步伐而撑开,于是裙摆又向上滑动了一厘米。

 

史蒂夫飞快从巴基隐隐露出的雪白大腿根部挪开目光,但镜头下,他的吞咽动作和耳朵烧起的红晕无法掩饰。

 

“我有东西要给你。”巴基示意史蒂夫坐下,然后自己也坐在了咖啡桌旁。

 

他将脖子上挂着的两枚分属于美俄双方的空军军牌取了下来,捡出属于史蒂夫·罗杰斯的那枚,放在手心递了过去。

 

“还给你,美国队长。”

 

史蒂夫接过那枚久违的军牌,用指尖摩挲了一会儿,抬头看向巴基:“你确定要分开它们吗?”

 

巴基双目绽放出希望的光芒:“你的意思是……?”

 

托尼: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觉得这个处男也非常不对劲——不,不对,如果他一开始就是这个模样说话办事的话,我可能不会认为他是个处男吧……

彼得:史蒂夫好像忽然之间变强势了?

索尔:或许是因为他已经下定了某种决心。史蒂夫·罗杰斯这种性格的人,表面看着温和,但实际上并不温吞。说他是坚持也好,固执也罢,他只要认定了一条路,就一定会坚决地走下去。

山姆:话说这一点我在空军时也曾有所耳闻,罗杰斯上尉曾经和他的上级尼克·弗瑞中校抬过杠,甚至和皮尔斯将军也有过口头交锋,从没后退过,最后竟然是皮尔斯将军让步了。

洛基:原来如此,那巴基可有的受了。

 

“我是直男。”史蒂夫盯着巴基的绿眼睛,说道,“至少我一直认为我是。”


巴基愣了楞,眼睛中的光芒消失了,再次开口时竟然有点结巴:“好……好吧,没问题,如果你……我万分理解,哥们。”


“不。”史蒂夫说,“你没理解。”


巴基看起来像是被他搞晕了头,他没继续说话,只是看着史蒂夫,似乎是在等待他自己给出答案。


“我……我想和你试试。”史蒂夫看起来既勇敢,又难掩羞涩,他说道,“当然,前提是如果你愿意。而且……我还希望你穿着这身衣服。”


“你的意思是……女装?”


“是,就这身。我想和你试试……但不是现在。”


巴基回头看了一眼摄像机的位置。

 

“行。”他双手交叠在桌上,微笑着回答史蒂夫,“我同意了。那么,现在我们要去做什么呢?”


“去约会吧。”史蒂夫做了个深呼吸,然后抓住了巴基的手,“像所有别的情侣那样,完成一个约会吧——毕竟,我还欠我的哑巴小美人鱼一个约会。”


巴基回握住他的手指,小声说道:“不,是美人鱼欠你。”

托尼:虽然感觉自己快要瞎了,但我仍然有点不明白,他们俩为什么能这么淡定——在如此荒谬又劲爆的情况下?
山姆:虽然感觉自己已经瞎了,但我仍然有点不明白,他们俩刚才说的那个“试试”……是我想的那种意思吗?

幻视:我猜是。

索尔:……不会有别的解释了,应该是。

洛基(拍桌子):绝对是!

彼得:到底是什么意思?

没有人肯解答彼得·帕克的困惑,托尼强行将视频继续了下去。

巴基仍旧穿着女装,两人并肩走出女装店铺,背影看起来登对极了。

 

史蒂夫:“有没有想去玩的地方?”

巴基眨了眨眼睛,看向史蒂夫:“去康尼岛乐园坐云霄飞车怎么样?”

 

史蒂夫先是微微一愣,既然像是理解了什么一般,灿烂地笑了起来。

 

史蒂夫:“可惜没有对撞的云霄飞车。”

 

巴基嘴角翘起:“显然,不是每个人都能体验那完美又命定的一幕。”

 

托尼:哪一幕?

索尔:一定是他们两人都经历过的某一幕,而这件事非常不同寻常,因为巴恩斯说了——不是每个人都能体验到。

山姆:……天哪!我想我他妈(消音)猜出来了!

托尼:你猜出来了?为什么,这不科学,以我碾压的智商,在我没猜到之前,你怎么可能猜得出呢?

山姆:因为我曾经是空军飞行员!

洛基:别卖关子了,说说你的猜想!

山姆:那应该是2012联合军演时一次著名的美俄双方合作战斗机表演,听说俄罗斯的飞机出了点问题,然后……他们险些就……但最终仍然……


演播室中,山姆的解释仍旧在继续,而画面中,已经开始播放史蒂夫和巴基的康尼岛乐园约会。

 

虽然去之前很亢奋,但当他们真的坐完云霄飞车后,史蒂夫脸色有点差,看起来都快要吐出来了。

巴基一边给他递热饮,一边调笑:“这可不是飞行员的素质啊,美国队长!”


史蒂夫失笑:“我都有六年没飞过了,老伙计!”


巴基随口说道:“我也是,可我怎么就没吐出来呢。”

史蒂夫愣住了。

 

“你说什么?”他的语气很是惊愕,“你也是六年?为什么,明明你那么优秀,其实我以为你会一直在俄罗斯空军服役……”

巴基笑了笑:“既然我的偶像退役了,我也就转行了。”

史蒂夫用他那双蓝眼睛目不转睛地望着巴基,慢慢说道:“你何必如此?”


“这是我的选择。”巴基回望他,眼睛中亮晶晶的,回答道,“天上地下,我只追随那一个人。”

山姆:……我明白了,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退役后,巴基竟然也退役了。

彼得:所以……巴基口中的那个追随的人就是指……

索尔:史蒂夫·罗杰斯。

众人一片沉默。


天色渐暗,在康尼岛又玩了几个项目并一同用过简餐后,巴基问史蒂夫还有没有余兴节目。

 

“余兴?不。”史蒂夫笑到,“现在才是正餐——让我们去兑现画画的承诺吧。”


巴基惊喜地问道:“去哪儿画,回去吗?”

史蒂夫:“想不想参观我的私人画室?”

史蒂夫的画室离康尼岛不远,也位于布鲁克林区。

 

两人一同走进了画室,出于隐私原因,摄影师没有跟拍。视频中显示,史蒂夫和巴基一同在画室中足足呆了好几个小时,没人知道他们到底画了些什么,进度怎样,只是他们俩卡在午夜十二点之前,才匆匆回到信号小屋。

值得一提的是,回信号小屋时,巴基换回了男装。

 

更值得一提的是,两个人的头发都有点凌乱。

索尔:完成一幅细腻的油画需要很长时间,这很正常,何况史蒂夫答应过巴基,他会认真地画他。
托尼:我也觉得,他们在私密空间相处了长达好几个小时之久,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做些什么爱做的事,毕竟这是艺术!
彼得:斯塔克先生说的对,艺术不容亵渎——所以你们的愿意是他们会做什么爱做的事?
山姆:闭嘴别问,谢谢合作。
洛基:其实你们已经全都意识到了真相,然后还非要在这里万分牵强地解释,试图蒙蔽、欺骗自己,给史蒂夫和巴基——不,他俩才不在乎呢,实则是给你们自己——找借口来掩饰这件事。为什么不大方点呢小伙子们?都2018年了,还是我来直说了吧——他们俩一定做爱了。
索尔/托尼/山姆:……
彼得:?!什么,男人和男人也可以吗?
托尼拼命捂住了彼得的嘴巴。
幻视:啊,画面终于回到信号小屋了!也不知道旺达……以及其他人怎么样,让我们赶紧看看吧!

史蒂夫和巴基一同走进客厅时,另外四个人正凑在一起其乐融融地研究塔罗牌。看到两人进来,他们同时“哇哦”了一声。

其中以娜塔莎嘴巴“哇哦”的幅度最大最夸张,她的目光凝在巴基的侧脖子上片刻,然后冲巴基拼命挤眼睛。

 

巴基纳闷地冲她摊手耸肩,不明其意。

 

娜塔莎:“亲爱的,你穿得真土。”

 

巴基随口回答:“不是我的衣服,但你评价得对,不过尽管继续毒舌吧,衣服的主人并不在意这些。”

 

“我知道!”旺达狡黠地眨了眨眼睛,“这风格,一看就是史蒂夫的!”

 

佩吉看看史蒂夫,又看了看巴基——有意思的是,她的目光也在巴基的侧脖子上逗留了片刻。

 

紧跟着,她露出了一个心知肚明的笑容。

 

她评价道:“的确,很合身。是吧,娜特?”

 

娜塔莎:“再合适也没有了。”

 

史蒂夫扭头去看巴基,笑道:“既然我的衣服你也很合身,我们可以共用衣柜。”

 

克林特漫不经心地开了个玩笑:“哈!共用衣柜,你们俩是小女孩吗?据我所知只有同居恋人才会共用衣柜呢!”

 

但剩下的五个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慢慢的,克林特像是意识到了什么,指着史蒂夫和巴基张大了嘴巴。

 

然后他就被娜塔莎猛烈地拍了拍脑袋:“少见多怪!”

又聊了几句,各自回屋,屏幕提示,马上即将进入匿名投票环节。

托尼:不知为何今天我不太想猜。

山姆:我也。

洛基:一群不敢面对现实的胆小鬼直男。

幻视:我猜旺达会弃权——可以弃权吧?

索尔:规则上不可以。

幻视:那么她猜会投给巴基,因为平衡,第一次她投给了史蒂夫,第二次克林特,这次就轮到巴基,因为她没有真正的心动对象,这里面的三位男士于她而言都只是大哥哥而已。

彼得:你好了解她哦……

山姆:我比较好奇在这种情况下,佩吉和娜塔莎还会坚持自己的选择吗?

索尔:我必须得指出,佩吉和娜塔莎的对话很有趣——表面上看,她们俩是指衣服很合身,但实际上,她们的意思好像是……

山姆:不,别说下去,谢谢!理智上我接受了这件事,但情感上我还没能承受得起!

索尔:好吧……所以这次我也比较好奇佩吉和娜塔莎的选择。不过无论如何,我们至少一定能猜对克林特的选择……

洛基:别人我无所谓,但史蒂夫和巴基这次一定互选。

彼得:为什么?这节目竟然可以同性投票吗?……好吧,我看了一下规则,好像没有规定这样做不可以,而且看到你们全都一副奇怪的模样……啊!我忽然想起了原因——因为洛基刚刚说他们俩做爱了!

托尼:……播出的时候请把彼得刚才说的那段胡话掐掉,谢谢!然后我们还是赶紧看结果吧!

 

本日匿名短信选择结果:



 

画面回到信号小屋。

 

女生宿舍中,佩吉似乎编辑了长长的一串短信,发送过后,她就没有再触碰过手机。

 

但她哼着歌,看起来心情还不错。

 

娜塔莎对着她收到的匿名短信莞尔一笑。

 

娜塔莎收到的短信:虽然一直没有回应,但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娜塔莎丢开手机,看着仍旧在玩塔罗牌的旺达,说道:“为什么你从来不给自己算算呢?”

 

旺达看向摄像头的方向,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不瞒你说,我似乎感应到了什么。”

 

托尼:……我忽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这个小美女怎么这么渗人啊!

彼得:咦,幻视你的脸怎么忽然红了?


男生宿舍中。

 

史蒂夫认认真真地读了一遍他收到的第一条短信。

 

短信1:一直以来,都以为你是一个对感情怯懦、小心翼翼的人,今天发现是我误会了你,只是因为我不是对的那个人。祝福你,史蒂夫·罗杰斯,虽然有点遗憾,但我相信自己也能找到更适合的那个人。

 

他默念道:“姑娘,你值得更好的。”

 

“嘿,跟谁说话呢?”巴基凑了过去,将自己的脑袋靠在了史蒂夫的肩膀上,开玩笑,“怎么,还放不下你的女孩?”

 

“是啊。”史蒂夫微微侧头,贴着他的耳朵低声回答,“想了她六年呢。”

 

正在专心致志打电子游戏的克林特浑身打了个哆嗦,然后默默带上了耳机。

 

巴基的手机亮了起来,他就着靠在史蒂夫肩膀上的姿势,懒洋洋地看过去。

 

短信1:你将得到一段稳固、恒久的爱情,说实话,挺令人羡慕的。

 

短信2: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在这个游戏中给你发短信了,拜拜,我的男孩,永远为你骄傲!ps:你竟然没发现你的偶像在你脖子上留下了点东西吗?可见你当时有多意乱情迷了!

巴基愣了愣,把自己的手机和史蒂夫的丢在了一起,然后去了洗手间。

 

与此同时,镜头转向巴基和史蒂夫并列躺在桌边的手机。

 

于是,所有人都看到了他们各自收到的最后一条短信,令人称奇的是,这两条短信内容竟然一模一样——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洗手间内,巴基对着明亮的镜子,微微拉低衣领——

 

镜头之下,一切都藏不住——原来他的侧脖子上,有一枚紫红色的吻痕。

 

“这算什么,宣告所有权?”巴基对着镜子中的自己微笑起来,“好吧,史蒂夫·罗杰斯,我是你的了。”


【正文完】


——————————

尾声


暂时缺失部分内容


随着节目的录制结束,两个人便顺理成章地走到了一起。之后,他们又与同住在信号小屋中的几个人,以及演播室中的嘉宾见过几面,大家都成了朋友。


又过了半年,节目组邀请这期嘉宾录制回访特辑,谈谈近况。

佩吉已经订婚,她甜蜜地拿出了订婚照片,得到了全场人员的祝福。

娜塔莎非常调皮,她在节目中之后的每一天都在给史蒂夫发恶作剧般的告白短信,但在最后一天,她接受了克林特的追求。


令人惊喜的是,旺达与演播室中的嘉宾幻视走到了一起,彼得·帕克声称他知道幻视追求旺达的全部过程,想知道就要在ins上给他的全部照片点赞。

 

托尼还是老样子,只是左手上多了一枚婚戒,而索尔一直在演播室中坐立不安——值得一提的是,一贯坐在他身边的洛基,这次与他坐得老远。

 

“你们呢,巴基和史蒂夫?”洛基对这两个人展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巴基爽快地掏出了结婚证书。

 

不知为何,洛基忽然瞪了索尔一眼。

 

索尔抓耳挠腮地低声对史蒂夫说:“嘿,哥们,下了节目之后,我能单独找你聊聊吗?”

 

虽然有点诧异,但史蒂夫仍然友善地答应了他。

 

“无聊。”托尼抬杠,“你们在圣诞节约会后的节目中足足腻歪了三周,这是我们早就预料到的结局了好吧?还有什么新鲜事吗?”

“我倒是碰巧知道了一个他们之间的大秘密。”山姆·威尔逊在一旁起哄,“谁能想到,一向重信守诺的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竟然直到现在都没能完成那幅承诺的油画呢!”

 

一片哗然,彼得小声嘟囔:“太遗憾了,我本来很好奇史蒂夫的画技呢!究竟为什么一直没画完呀?”

“噢,小可爱……”巴基邪恶地看向彼得,“这个秘密你最好还是不要好奇。”

 

史蒂夫有点不好意思的红着脸低下了头。

 

但他并不后悔自己没有“守住承诺”。

 

因为……因为巴基要求他画裸体。 
 
可这要他怎样才能做得到呢?他们总是在巴基将自己脱光后的三分钟之内,就热火朝天地滚到了一起。 


【全文完】

评论 ( 182 )
热度 ( 3468 )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