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盾冬十日谈】活动预宣传

2019年的炎炎夏日,一股邪恶势力为Marvel大陆带来了一场代号为“A4PTSD”的非典型性瘟疫。这场瘟疫很快便席卷了整个大陆,并蔓延到了一个名为“盾冬”的美丽小镇。

为了不让盾冬小镇被邪恶的瘟疫吞噬,为了全镇人民的身心健康,小镇人民奋起抵抗瘟疫!

现在,我们集结了一支由20名文手、17名画手以及5名工作人员组成的医疗队伍,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围绕十个不同的奇幻主题进行创作!

我们的目标是——驱散瘟疫,治愈镇民,守护我们的盾冬小镇!

我们要让那些居心叵测的邪恶势力明白,让全Marlvel大陆明白,让全世界全宇宙明白——无论再多艰难险阻,我们盾冬小镇的居民永不服输!


以下为【盾冬十日谈】活动全体参与者名单:




(以下排名皆不分先后)

【文手组】

克拉德美索,polinavasily,霜玫瑰,苏特,三声浪笑,sky,嘿呦猪爪,晒豆酱,nan太,Vikaka,微糖,小窗花,子心固然,也从星辰来,矢车未名,怪兽,埃理炀舒·亚里雅图,重写故事结局,想吃打字机的咸鱼,社会我锤哥

【画手组】

薄荷籽,罗婕,汉堡包是小丑鱼,豆花花花,椰子包,猫和小熊猫,Redland,弁天,Pickie,西谷Alter,酒狼,银薄,go杉田go,鹅大力,萎萎,不喜,Cytosine

【工作组】

毛菜菜,阿谨,阿钉叮叮,Nimrodel,tiara

特别鸣谢nan太倾情提供的闪耀宣图!!!


【盾冬十日谈】活动十大奇幻主题(每个主题分光明版与黑暗版):

 

  • 迪士尼公主AU

  • 自然

  • 海洋

  • 奇幻类人生物

  • 玩具之家

  • 神话AU

  • 亡灵鬼怪

  • 女巫

  • 科学怪人


【盾冬十日谈】活动将于2019年8月13日正式开始,敬请期待:)


评论 ( 196 )
热度 ( 172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