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盾冬】异途同归(11)(奇幻AU,双人魂穿,轻喜剧)

史蒂夫和巴基原本只是互看不顺眼的搭档,某天他们一起穿越到了一个奇幻世界。令他们惊恐的是,这里每个人都认为他们是一对儿甜蜜的恋人……

(1)(2)(3)(4)(5)(6)(7)(8)(9)(10)


(11)体力与爱情之间的逻辑关系


暂时制定了初步行动方针后,天色已晚,复仇者佣兵团众人打着哈欠互道晚安,分别回到管家安排的客房休息。

 

史蒂夫和巴基理所当然的被分配到了一间大床房——他们俩已经非常习惯,而且认命的不再挣扎了。

 

巴基洗了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准备招呼史蒂夫去洗,却看到他的老搭档还坐在床上,非常投入的看着面前摊了一床的那十四幅人鱼画像。

 

“你怎么了?”巴基觉得有点好笑,他凑上前去低头看着那些画,“你在研究C的画技吗?还是被美人鱼勾走了魂魄?”

 

“嘿,小心点!”史蒂夫眼睁睁看着巴基头发上的水滴到画面上——还好魔法保护膜成功的保护了这些油画。

 

他小心翼翼的擦掉保护膜上的水珠:“这些画很奇怪,但有些话当着管家的面我不想说。明天我们一定要开个会讨论一下。”

 

“其实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巴基又打了个长长的哈欠,他看起来累极了,但依然强撑着陪史蒂夫分析,“我想咱们佣兵团所有人应该都看出来了——那扇玻璃窗的碎片的散落痕迹,明显是有人从房间内部打碎的。要我说,朗姆洛被掳走之类的根本就是无稽之谈,他八成是自己故意跑掉的。”

 

“这也是疑点所在。”史蒂夫皱起金色的眉头,“他身为王子,养尊处优,呼风唤雨,为什么要离家出走?还故意发出了惊呼,让所有人都以为他是被掳走?”

 

“一定和这些画脱不了干系……”巴基伸出还湿润的手指,想要去戳点那画上的人鱼的脸。

 

“别这样,巴基!”史蒂夫一把捉住巴基的手,“虽然有保护膜,但你也不能故意去破坏这些画,他们已经有三百年了!非常珍贵!而且还是破案的关键所在!”

 

“噢……你可真爱惜这些画。”巴基撇了撇嘴,一把挣脱了史蒂夫的手,“你干劲可真大,有没有想过回去之后辞职去当个福尔摩斯什么的?恩?美国探长?”

 

巴基懒洋洋的躺倒在史蒂夫身边,双手交叉抱在脑后,眼睛毫无神采的望着天花板,看起来颓废又没精神。

 

史蒂夫转过头来望了他一会儿,开口说道:“你有点不对劲。你今天一直躲着我。”

 

巴基的睫毛微微颤抖了一下,但脸上依旧无动于衷:“噢可怜的小豆芽菜,你可真细腻,真敏感。但是别想多了,我们没那么熟。”

 

“没那么熟?”史蒂夫干脆转过身来瞪着巴基,“拜托!我们一起穿越了!在这个世界我们只拥有彼此!你跟我说我们不熟?我们认识快一个世纪了——你都一百岁了,哥们,你在闹什么脾气?”

 

巴基不耐烦的闭上了双眼转过身去,用一个冷酷的背影对着絮絮叨叨的美国队长没好气的说:“够了小史蒂夫,少啰嗦几句吧!成熟的大人总是需要点自己的空间装点不可告人的小秘密的。”

 

“小秘密?你有不能告诉我的什么小秘密?”史蒂夫一愣,气得简直要笑出来。他用力将巴基的身体扳过来,强迫他面对自己:“巴基·巴恩斯中士!我不管你我之间究竟关系怎样!熟不熟悉,亲不亲密,但那都不重要!你我之间从来都没有什么小秘密!”

 

巴基愤怒了,他干脆坐了起来,与史蒂夫面对面互相瞪着:“我们都长大了好吗小史蒂薇!要给彼此点空间!我们不是连体婴——从来都不是!成年人会有很多秘密是不能告诉朋友的!再好的朋友也不行——何况我们好像还是情敌!”

 

史蒂夫用他蔚蓝色的眼珠子瞪了巴基半天,仿佛在思考什么。几十秒后他摊了摊手:“迅速的说出三件我不知道的关于你的事。”

 

“我……”巴基哑口无言,恶狠狠的瞪了他三分钟,“你这是作弊!既然说了是秘密了,怎么可能说出来!”

 

“不,你撒谎。”史蒂夫一本正经的说,那表情认真得让巴基想揍他,“你连一件都说不出来。在我面前你从来没有秘密。”

 

“闭嘴闭嘴闭嘴史蒂薇小混蛋!”巴基怒嚎一声,恼羞成怒的暴起,骑到史蒂夫身上,揪住他金色的头发上下晃动。

 

史蒂夫在他身下用力挣扎,将他反扑过去,又被巴基反扑回来。

 

在史蒂夫和巴基扑过来又扑过去的彼此蹂躏中,他们身下的木床迫不得已的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音——在静谧的午夜,这声音实在显得有点大……

 

 

“体力真好,不愧是队长和詹姆斯。”娜塔莎和旺达敷着面膜,各自举着一杯高级红酒并肩躺着——她们显然很享受王子府邸带来的一切奢华服务。

 

“你们以前认识的队长和冬兵也这么‘能干’?”旺达轻轻咬了一口作为夜宵送进来的奶油蛋糕,然后发出了一声幸福的呻吟,“天哪,真软真鲜。我得让巴基学会这个配方。”

 

“以前?哦!你是说他们失忆之前?”娜塔莎疑惑的看了看旺达,然后用力点了点头,“他们一直都这么‘能干’!他们是我的骄傲!”

 

旺达没有纠正娜塔莎。由于王子府的奶油蛋糕实在太过香甜可口,她不再维持淑女形象,一把将剩下的一大块蛋糕统统塞入嘴中,口齿不清的对娜塔莎举起红酒:“干杯!为了史蒂夫和巴基的体力!”

 

“干杯!为了至死不渝的爱情!”在一片“咯吱咯吱”的响声中,娜塔莎与旺达愉悦的碰杯。

 

 

“我受不了了!!!”克林特忽然从床上愤怒的爬了起来,他用枕头用力的摔打墙壁,“你们能不能消停会儿!能不能不要每天晚上都这么大动静!我就没好好睡过哪怕一觉!除了吃毒蘑菇的那个晚上!”

 

“冷静点,克林特。”斯科特也爬了起来,他同情的拍了拍克林特的肩膀,“毕竟你不冷静也没用。一来你打不过他们,根本无从阻止。二来你也明白,这仅仅只是开始……”

 

“斯科特说的对。”山姆用被子使劲蒙住自己的脑袋,但显然他还是什么都听得见,“据我观察,现在的声音还非常不规律,可能还仅仅在调情与前戏的开端,那后面还有发展、高潮……然后才是结局……慢慢熬吧。”

 

克林特羡慕的看着山姆手心中的睡着的红翼,烦躁的走来走去:“真羡慕你的蠢鸟,养的这么胖,每天还好吃好睡的。我他妈混的还不如鸟。”

 

“闭嘴吧克林特!没人会把你捧在手心上养着你!回你床上老实躺着不许走动!不要打扰队长的夜生活!”从他们的隔壁传来了娜塔莎的怒吼。

 

克林特瞬间熄了火,他乖乖的爬回床上,将枕头和被子一起蒙住脑袋,一边忍受着噪音一边觉得自己委屈极了。

 

正在此时,咯吱声忽然诡异的停止了——这显然非常不符合大家的分析和推论。


以下内容移步:

和谐社会


(下一章)

评论 ( 89 )
热度 ( 95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