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盾冬】极乐园(3)(伪科幻,西部世界设定)

人造人Bucky,科研人员Steve

(1)(2)


Pierce从容的坐在研究室的椅子上,用检测的目光打量着面前这个赤裸的人造人。

 

这个人造人刚刚完成了一项重要的任务,他身上甚至还遗留了一些任务导致的不堪痕迹。

 

但他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不适、或是羞耻感。

 

他很安静,双手搭在并拢的双腿上,看起来就像是你中学班上饱受欺凌的转校生一般老实乖巧。

 

当然,他并不是可怜的转校生,也没有饱受欺凌——至少人们不认为自己欺凌了他。

 

在大多数人眼中,James和其他人造人一样,只是一个拥有人类形态的工具罢了,人类当然可以用任意喜好的方式来使用工具,无论是用酒精棉轻轻擦拭保养、又或是将工具用力摔在地上撒气,都算不上什么欺凌。

 

他的头微微低垂,半长的卷发挡住了侧脸,目光直勾勾的看向眼前不远处的地面。人类大约平均每5秒钟会眨一次眼睛,而他已经持续几分钟连睫毛的颤抖都不曾有过——毕竟,他不是真正的人类。

 

Pierce满意地看着他——他刚刚完成的任务非常重要,这令他对自己接下来的计划能够顺利进行而胸有成竹。

 

“ID 32557 James,激活任务汇报模式。”

 

James立刻眨了眨眼睛,然后抬起头来面无表情地直视着Pierce。

 

“汇报剧情完成度。”Pierce掏出一个记录仪,轻轻按动了几下,然后仪器中出现了James的一些资料。

 

“极乐园1.0:萨罗剧情完成度78%。”James机械般的回答。

 

“只有78%?为什么没有达到90%以上?”Pierce有点惊讶,他微微皱眉,疑惑的端详James裸露的身体,“他明明应该已经把你……这不对,难道你们其实并没有……”

 

“Mr. Pierce,参议员准备向您辞行。”Pierce衣领上的通讯纽扣忽然传来秘书的声音,打断了他对James的质疑。

 

“告诉他我马上就到。”Pierce整理了一下衣领,最后看了James一眼,“既然如此,剩下的我去问他本人好了。现在,回去躺好并进入休眠状态,ID32557,你得开始接受后台更新了。”

 

James听话的点了点头,站起身来躺回了属于他的那张试验床,乖乖的闭上了眼睛。

 

Pierce看着他的眼皮下面,眼珠子正在紧张的转来转去,知道这是因为庞大的还原系统和更新版本的程序正在运行,满意的点了点头,转身关灯,关上了这间研究室的门。

 

在贵客休息室中,当一脸餍足的Johnson连声称赞HYDRA公司的创意与品质,并对他承诺会帮忙尽早获得政府批准文件时,Pierce知道自己再也无需纠结剧情完成度的事——他一定得到了满足,或许他只是在前面的剧情中无意中跳了几个步骤而已,而这无关紧要。

 

他知道自己离HYDRA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而他并不知道的是,在刚刚离去的那间研究室中,躺在床上的ID32557人造人James,在一片黑暗中猛的睁开了双眼。

 

——————————

 

Steve感激地看着正在电脑前维护参数的Natasha的背影。

 

“嘿,Nat……”他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发现你帮我重新剪辑了录像……不得不说,真是太谢谢你了,你知道的,我正好不太擅长剪辑……”

 

“噢得了吧,Rogers!”Natasha头也不回的继续忙碌着,“你明知道我一定会帮你,所以才这么干的,对不对?别以为我不够了解你!一沾上Barnes的事,你就毫无理智!全靠老娘给你擦屁股!”

 

Steve在她身后干笑了几声:“说吧,我怎么谢你,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真的做什么都可以?”Natasha猛地转过身来,一步步逼近了Steve,“那我们约会吧。”

 

“什么?!”Steve似乎吓了一跳,然后又缓过神来,“别开玩笑了Nat,你知道这不行……”

 

“哦?那你倒是说说为什么不行?”Natasha已经将他逼到了墙角,她好整以暇的理了理美艳的红发,绿眼睛紧紧盯着缩在墙角一脸窘迫的Steve。

 

“你……你不要玩弄我了Nat,你明明就对我没兴趣,而且你知道我们只是朋友!”

 

“朋友之间就不能约会了?谁定的规矩?”Natasha挑衅般地抬了抬眉毛,“至少你和Barnes以前就经常约会!”

 

“那不一样!那是四人约会!而且……而且……Bucky是我的老朋友了……我们从小就……”Steve磕巴着应对,本能的不敢直视Natasha的脸,他只好将视线向下看,却不小心看到了她若隐若现的乳沟。

 

Steve的脸瞬间涨得通红。

 

“好了好了,可怜的老处男Rogers,不难为你了。”Natasha好笑的放过了他,然后又凝了凝神,有点严肃的说:“Steve,说正经的,极乐园这个项目你也不是不明白,下次再发生这种事的可能性也依然很大,你得淡定点,这次运气好瞒过去了,可是早晚会出事,我们不能总这样赌博……”

 

“下次?”涉及到极乐园,Steve的智商回到了线上,“关于现在正在秘密更新的版本,你从Clint那小子那里知道了什么风声?”

 

Natasha皱了皱眉毛:“Clint也知道的有限,毕竟最终剧本都是由Pierce亲自撰写——只是听说Pierce和参议员对这次测试非常满意,准备在新版本剧情中加大强度。”

 

“加大强度?”Steve警惕起来,他握紧了拳头,“看来扮演古罗马残暴的贵族阶级也无法充分满足这些权贵们的变态心理了……”

 

Natasha看着他紧张的模样,明白他在担心什么。

 

她轻轻叹了一口气:“Steve,我知道Bucky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但关心则乱,他现在的身体毕竟都是人造的,你要知道,他经得起那些折磨,也能够轻易忘记那些——他甚至连你是谁都不记得。只要耐心等到他真正复活的那一天,那么此前他受过的伤害都不算什么。”

 

“我只是不明白……Nat……”Steve垂下眼睛,死死盯着桌子下面杂乱无章纠结在一起的电线,“如果他们中间没有Bucky,我是说那些人造人……或许我也不会对他们产生什么同情……但Bucky现在也是他们其中的一员,我不得不感同身受——那么既然他们被赋予了编撰好的记忆、情感,能够感知喜怒哀乐和疼痛……玩弄他们就有点残忍了。”

 

“别像个小姑娘一样,Rogers!”Natasha低声说道,“身为一个人造人科研人员,你知道的,你不该对人造人拥有任何感情!不要感春伤秋了!打起精神来,你还有工作要做!”

 

Steve耸了耸肩膀:“是的,或许我该行动起来了……或许我该去帮Bucky检查身体了。”

 

Natasha翻了翻白眼:“好吧,但是记住,你不能让其他人发现你对ID32557如此非同一般。”

 

 

“知道,我会申请检查所有人造人的身体。”Steve拉开衣柜的门,“你现在可以下班了,而我要换制服申请加班了。”

 

Natasha不由得看了看表:“噢,我得抓紧时间了,今晚有个约会~!”

 

“是那小子吗?”Steve忽然有点好奇起来,“真没想到你竟然会同意Clint?”

 

“拜托,就算我们不是‘青梅竹马形影不离的老朋友’,我们也是可以约会的,对吧?”Natasha匆匆忙忙的从小包里拿出唇彩和小镜子,一边补妆一边嘟囔着,“他人不错,我决定给他个机会。”

 

“那你快走吧,祝你约会愉快!”Steve低头专心整理着制服,全然没有注意到Natasha已经悄悄凑到了他的身后。

 

当他拎着制服转过身时,Natasha忽然猛地捧起他的脸狠狠亲了一下,将刚描上的口红印在了他的唇角,然后一边后退一边大笑。

 

Steve惊呆了,定在原地一动不动,半晌才怒道:“Nat!你胡闹什么!”

 

“哦?这叫胡闹?那我可就不明白了……我以为朋友之间就该这样呢!”Natasha促狭的笑了笑,“Steve Rogers,虽然录像已经剪辑掉了,但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对Bucky做了什么!”

 

Natasha看起来心情好极了,她得意的转身,轻盈的拎着包约会去了,留下Steve一个人站在研究室里瞠目结舌。

 

——————————

 

Steve站在外面,透过玻璃挡板看着隔间内安安静静躺在试验床上的James。

 

他的姿势看起来很安详,和一个沉睡中的正常人类几乎没什么两样。

 

看样子他已经完成了后台升级,正在等待着极乐园新版本正式运营后被投入到场景中充当一个全新的NPC。

 

“不知道你被赋予了什么新使命,Bucky。”Steve轻轻叹了口气,开启了这个隔间的电子门,“但愿你这次只需要扮演一个无关紧要的角色。”

 

他一边自言自语一边走上前去,有点不忍心看James裸露的身体——在上一个版本剧情的最后关头,为了瞒天过海,虽然致幻剂搞定了Johnson,但为了骗过老狐狸Pierce,他只能故意在James身上伪造了一些暧昧的痕迹。

 

而现在,为了迎接新版本新剧情的到来,他必须要帮他清理掉。

 

他撩起James的头发,用温水为他轻柔擦拭脸颊和脖颈。

 

“这是不是报应啊?所以说人千万不要欠别人的,不然总是要还的。”Steve微笑着自言自语,“我小时候发烧,神志不清的躺在床上的时候,你一定没少这么照顾我,是不是,Bucky?”

 

James没有回答他。他当然无法回答他。

 

Steve勤勤恳恳的换了水,开始为他擦拭一些敏感的部位——这次,或许是由于他的Bucky还在沉睡,而且也不会忽然醒来,所以他倒是没有害羞。

 

他的手隔着湿毛巾抚过James的胸肌,腹肌,又尽职尽责地探向他的下体。

 

他有意识的叩问自己的内心,还好,他的内心一片平静。

 

“看来是我误会了。”Steve松了口气,“看来那个吻只是……管他是什么,总之,看来我不是个gay——至少我没有对自己的好朋友产生什么不良想法。Bucky,你可以放心了。”

 

James当然是安静的闭着眼睛不置可否。

 

“其实这样和你聊天真的挺傻的。还好没人看见,不然大概会以为我是个疯子,要么就是有自闭症。”Steve自嘲的笑了笑,“不过我喜欢这样。我总是幻想,或许你听得见,听得懂……”

 

James坐了起来——在Steve的怀抱中。是的,Steve将他抱了起来,开始帮他擦拭后背。

 

“好了,很完美了!”Steve完成了他的工作,他轻轻将James放躺下,然后直起身来满意的看着干干净净的人造人身体,“不知道下一个版本是什么内容……但愿你挺得过去……噢,该死的,你的头发上黏了什么乱七八糟的味道?早知道就不帮你做成长发了,或许我应该再帮你洗洗头发……”

 

Steve有点懊恼的抓起James的一缕头发嗅了嗅,然后端起水盆转身准备去换水——然后他吓了一跳,手中的水盆险些砸在地上。

 

今晚与他分工合作、负责检查东区人造人的同事Sam,不知什么时候悄无声息的站在了他背后,正一脸好奇的盯着他,以及他背后的James。

 

Steve顿时紧张起来,他一边暗自责怪自己的不小心,一边强作镇定的开口:“你是什么时候来的?”

 

“噢……噢……”Sam摆了摆手,“你认为你有‘自闭症’的时候。说真的,兄弟,你真该去瞧瞧心理医生了——你对每个人造人都自言自语这么多吗?难道你就是那种传说中从小玩芭比娃娃长大的男生?”

 

Steve扬了扬眉毛。

 

“好吧,我开玩笑的,兄弟,别生气。”Sam笑了起来,“看你也不像。说真的,你可真负责。可能是因为这个人造人是你做的吧,你可真用心啊——我都不知道我有没有帮东区那帮人弄干净——女性还好说,我实在不想给那些个大老爷们剪脚趾甲……”

 

Steve松了口气,他应和着Sam笑了笑:“没关系的,没有玩家会去特意看他们的脚趾甲吧……那得多变态啊?”

 

Sam走上前来,感激的拍了拍Steve的肩膀:“其实我是来道谢的……说真的,兄弟,多亏了你!我最近有点忙,可偏偏赶上版本更新,其实我实在没那么多时间检查清理整个大区的人造人……”

 

“不用谢,哥们儿,你知道的,我家里没什么人,一个人在员工宿舍呆着又很无聊,不如来照顾这些人造人。”Steve一派轻松的说道。

 

“照顾?你管这叫照顾?”Sam有点惊讶,但转瞬又像是想通了一般,“也对,毕竟是你亲手制作的,格外爱惜也是人之常情——你还不下班吗?”

 

“给他洗完头发就走。”Steve转头看了看沉睡中的James,“把他整理得干净漂亮些,玩家们才会更满意不是吗?”

 

“Oh,你可真负责啊……要我说完全没那个必要。”Sam摊了摊手,“就下一个版本的游戏内容来说,干净可是一点用处都没有,迟早要脏的彻底。”

 

“什么?”Sam看起来知道些什么,只言片语令Steve的心揪了起来,他眨了眨眼睛,假装漫不经心的向Sam套话:“Pierce竟然会泄露新版本内容?你怎么知道的?下一个版本有意思吗?”

 

Sam左顾右盼了一番,确定此时此刻整层楼中确实没有第三个人,才故作神秘的说:“我是无意中看到了他桌子上的场景建模图纸,你可别告诉别人啊!”

 

“当然。”Steve心跳急剧加速,表面上却不动声色,“这么晚了我跟谁说去,这些人造人吗?他们又听不懂。”

 

Sam嘿嘿一笑,低声说道:“新场景有很多隔间,过道非常狭窄,每个隔间的都没有墙壁,没有窗户,隔离材料只是一根根铁棍子,有的隔间中还有刑具——你明白了吗?”

 

还好Sam说完这番话就转过身去向Steve辞行,因此并没有注意到他身后的Steve已经无法完美的伪装自己的表情了——他的脸变得有些扭曲,紧紧抓着水盆的手开始发抖,几乎将里面的水洒了出来。

 

——————————

 

午夜,HYDRA大楼中空无一人,Pierce的豪华办公室漆黑一片,仅有电脑发出的荧光微弱闪烁着。

 

一夜未睡潜伏在大楼中的Steve看着他破解出的即将上线的极乐园2.0版本宣传语:

 

“黑暗的禁区中,允许任何私刑乃至杀戮——扮演看守者的尊贵的游客们,请狠狠处罚那些无力抵抗的囚徒吧!这里既是你们的天堂,也是他们的地狱!欢迎来到极乐园2.0:黑狱。”

 

他咬了咬牙,又打开一个界面,飞快的输入了想要查询的ID“32557”。

 

迎面显示的信息令Steve用尽全身力气才勉强克制住自己即将挥向电脑屏幕的拳头:

 

姓名:James

性别:男

年龄:27

扮演角色:S级罪犯

个人状况:左臂缺失,失忆,有越狱倾向

可承受强度:S级(死亡)

 

“你得想想办法,Steve,你必须得想想办法。”Steve脸色惨白,“你得帮Bucky渡过这个难关……他还指着你呢,他只能指着你了……”


(下一章)

评论 ( 55 )
热度 ( 6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