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盾冬】关于爱与量子纠缠的研究报告(14)(接复联3)

接复联3结尾剧情,HE

量子纠缠——两个粒子互相纠缠,无论相隔多远,他们永远影响对方。

如果我变成了量子幽灵,如果我所有存在过的痕迹都被现实抹杀,你还会记得我吗?

前文:(1(2(3(4(5(6(7(8(9(10(11(12(13)

 

 “我有理由认为,你们这些不速之客入侵我们的世界之前,本该先打个招呼。”美国队长正气凛然地敲了敲桌子。

 

美国队长,美国队长和美国队长的巴基三人已经一同躲在美国队长和巴基的双人营房里两个小时了,而直到此时,这个世界原本的那个美国队长,才终于从无以伦比的震惊中稍微缓了过来,崩塌破碎的世界观勉强得以重建。

 

“对不起,只是我们穿越过来时真的需要抓紧时间,所以……”被描述为不速之客的那个美国队长,脸上带着真诚的歉意回答自己,“不过既来之则安之,接下来4个多月时间里,希望我们可以和平共处。”

 

这个世界的美国队长看了看他伸出的那只请求友好的手,又看了看他的另一只手——那只手正无比自然搭在巴基的肩膀上,就好像巴基是他的什么私人所有物一样……

 

他决定不去和那个自己假惺惺地握手。

 

“4个月?”他皱眉,瞪着对面的自己,“为什么需要那么久?为什么不是4天,4小时,或者4分钟?”

 

“因为我我需要达到的目的,只能在4个月之后完成。相信我,哥们儿,我的存在只会让你,还有巴基……让你们这个世界变得更好——因为我清楚地知道你们这个世界接下来会发生的一切状况,而这一切,我全都完完整整地经历过,我会在此基础上尽量帮助你,让你们避免一些糟糕事件的发生。”

 

“譬如呢?”美国队长怀疑地质问,“能发生什么呢?盟军的战况很顺利,我们刚打了个大胜仗,将军下午刚刚告诉我,我可以组建自己的突击队……我想不出会有什么糟糕的事情发生,目前一切好像都在掌控。”

 

另一个美国队长张了张嘴巴,又看了看怀里的巴基,最终还是沉重地叹了口气,像是把一些即将脱口而出的话给强行吞了回去。

 

“算了。”他说,“我不想吓唬你,但你应该知道,我——也就是你自己——并不是会用谎言危言耸听的那种人。我会尽力帮助你赢得战争,也会帮助你……少一点遗憾。”

 

他的表情严肃得过分了,说道“少一点遗憾”时,他眼睛里闪过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痛苦。

 

但自己永远是最了解自己的,这个世界的美国队长敏锐地捕捉到了另一个自己的痛苦眼神。

 

“……好吧。”美国队长似乎被自己说服了——毕竟他还是美国队长,他还记得自己身负重任,还记得他需要帮盟军赢得战争,而另一个美国队长的存在,确实会让他们减少牺牲,赢得更加顺利。

 

只是……

 

看着正舒舒服服依偎在另一个自己怀里的巴基,他终于还是忍不住气呼呼地补了一句:“反正也不会变得更糟了!”

 

于是那个不速之客的手臂就搂得更紧了点。

 

巴基看着对面的史蒂夫目光在自己身上犹疑,赶紧为他解释道:“直说吧,史蒂夫,我明白你的顾虑,你的巴基很好——他的意识在这个身体里沉睡,但实际上,周遭发生的一切他也感知得到,相信4个月以后我和史蒂夫离开之后,他的意识就会完好无损地回归。史蒂夫,听着,我很抱歉占用了你的巴基的身体,但我不得不说,这身体还真是挺好用的……”

 

他抬头看了看正把下巴放在自己脑袋上的史蒂夫,冲他举起了左手。

 

一只血肉之躯的左手,不用怕不戴手套就直接伸出来会被陌生人行以注目礼,不用担心稍微用力过度就会毁掉什么东西——这轻松自在的感觉,他已经失去了足足75年了。

 

“史蒂夫,我真怀念这只手啊。”他笑道。

 

史蒂夫的目光一下子就变得感伤又痛惜,他低头吻了吻挚友的棕色短发,轻声说道:“我也很怀念……但没关系,巴基,无论什么材质的胳膊,那都是你的身体。”

 

两个人之间的目光变得柔情似水起来,巴基微微仰着头,而另一个美国队长的脸冲他俯下去,他们的脸越来越近,对视的目光也充满了危险的灼热感,奇异的情绪在营房的空气中流动,这令这个世界的美国队长开始浑身起鸡皮疙瘩,甚至都没来得及去细想“无论什么材质的胳膊”这句话背后恐怖的涵义。

 

“等……等等!”他有点惊恐地打断了对面两个人的暧昧对视,“你们俩……别告诉我你们俩是我想的那种关系!”

 

“不好意思,你可能会有点不太习惯,但……”另一个美国队长终于放开了巴基,他好整以暇地冲另一个自己摊了摊手,“就是你想的那样。”

 

“可你们是兄弟啊!”若不是怕在二半夜把巡逻的守卫招来,这个世界的美国队长差点放声大喊,“你们……你们怎么可以……”

 

“是兄弟。”巴基冲他点点头,坚定地说道,“同时也是竹马,战友,最佳搭档,爱人……”

 

美国队长震惊得下巴都要合不拢了。

 

“对不起?”他浑身都在抗拒这个不可思议的信息,“我从来都没想过,我和巴基会成为……我的意思是,这……这不可能啊?爱,爱人?难道……难道你们竟然还……”

 

在另一个自己和巴基的注视下,他的脸开始无可救药地红了起来。

 

“难道你们俩睡过了吗?”他几乎都不太敢看对面的自己和巴基了,目光紧张地盯向鞋子,用超小声嘟囔,“可你们都是男人啊!我简直无法想象!”

 

他的这副扭捏害羞的模样,顿时令巴基想起了曾经的那个史蒂夫·罗杰斯。

 

虽然他和他的史蒂夫好像比这个世界的史蒂夫和巴基感情发展得更快一些,但曾几何时,他的史蒂夫也是这副傻乎乎的模样,对自己的真正感情丝毫都不了解。

 

“那假如你现在就想象一下呢?”巴基忍不住冲这个少不经事的史蒂夫露出一个坏笑,“你敢发誓,你此生从来就没有肖想过你的兄弟吗?”

 

如果说刚才的史蒂夫还只是脸红,那么现在,他的脸好像就快要爆炸了。

 

“别想着对我们说谎啊,哥们儿。”另一个美国队长也加入了调戏自己的阵营,他好笑地看着另一个自己说道,“一来,这种事说谎也只不过是欺骗自己罢了,时机到了你自然也就明白了;二来,现在你面前坐着的,可是全世界最了解你的人之二啊,你瞒不过我们的。”

 

憋了半天,美国队长一咬牙,愤然说道:“这么无聊的问题以后就别问了!现在,该睡觉了!”

 

但显然,睡觉对于他们三个来说,也不是个简单的问题——他们只有两张行军床,都很紧窄。

 

“你是远道而来的宾客,你单独睡。”这个世界的美国队长大义凛然地说道,“我和巴基凑合着睡就是了。”

 

“不不,我和我的巴基从我们的40年代起就习惯挤在一张床上了。”另一个美国队长从容回敬道,“再说了,我们这种不速之客怎么好意思自居贵宾呢,我们不能叨扰这个世界的主人,还是你单独享用一张床吧!”

 

“可他不是你的巴基!”更为年轻的这个史蒂夫沉不住气了,他瞪着不速之客史蒂夫,“至少不完全是!他的身体还是我的巴基的!我怎么能让他和你睡觉!”

 

“所以你就要自己和他睡觉?”

 

“我不和他睡觉!我只是和他挤在一张床上,关上灯拉上被子,老老实实规规矩矩不带任何下流思想地各睡各的!我们小时候也这么干过!”

 

“哦?你们俩小时候也玩过把沙发垫放到地板上然后搂在一起睡觉的勾当吗?”一百岁的史蒂夫轻蔑地哼笑一声,“那你就应该知道,我非常清楚你被巴基搂着的时候脑子里到底想了些什么不可告人的……”

 

“算了算了,快闭嘴吧你!”这个世界的史蒂夫慌张地打断了他,做贼心虚一般看了巴基一眼。

 

任何一个巴基都会和任何一个史蒂夫默契十足,所以巴基立马冲他点点头:“对,你的巴基他其实听得到,所以如果等他自己的意识回归之后,你们可能需要好好谈谈……”

 

这个世界的史蒂夫再次满脸涨红。

 

终于,他一咬牙,指了指另一个自己:“你,过来。”

 

“啊?”

 

“我决定好了,巴基单独睡,你和我一起睡。”

 

“……”

 

第二天的早晨,巴基神清气爽,两个美国队长腰酸背痛。

 

“你何必呢?”史蒂夫抱怨道,“咱们俩这么大的块头,挤在一张那么小的一张床上,你说累不累?”

 

“累死你也休想和我的巴基的身体一起睡觉!”另一个史蒂夫义正言辞地说道,“不过你别以为我是嫉妒,我这只是为了帮我最好的哥们儿看护好他的身体而已!鬼知道你们两个同性恋凑在一起会做出什么事……”

 

“难道你歧视同性恋吗,史蒂夫·罗杰斯?我倒是认为,只要是自由恋爱,任何性取向都有理由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我并不歧视同性恋,史蒂夫·罗杰斯,但你既然已经来了,那就得搞清楚我们这个世界的规则——在这里,同性恋是要坐牢的!”

 

“你以为我们当时不是这样?眼光放长远一点,史蒂夫·罗杰斯,我保证再过70年,你的世界会对你的性取向敞开大门,到时候你就不用像现在这样躲躲藏藏遮遮掩掩欺骗自己的内心……”

 

“我的性取向?我的性取向很正常啊史蒂夫·罗杰斯,不要以为每一个你自己都一定会和你自已一样觊觎自己的兄弟,你怎么如此狭隘呢?”

 

“停停停快给我闭嘴吧!”一旁的巴基忍无可忍地大喊了一声,“史蒂夫·罗杰斯和史蒂夫·罗杰斯,谈点正事好不好?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们可以这么幼稚?!”

 

“什么正事?”两个史蒂夫·罗杰斯同时冲他转过头来。

 

巴基看着这两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只觉得脑袋一阵眩晕。

 

“不行,你们俩得从外形上彻底给我区分开,不然我要崩溃了!”他抱怨道,“另外,我的这个史蒂夫需要一个伪装的身份,好让他能在军营里顺利正常地生活和作战。”

 

“身份问题……倒是好办。”一个史蒂夫说道,“大不了就说他是我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弟呗,我看国家对一下子拥有两个超级士兵的态度应该是喜闻乐见的。”

 

“区分外形?”另一个史蒂夫思考了一下,“那我就重新把胡子留起来吧。”

 

“行!”巴基冲两个史蒂夫拍了拍手,“那就这么办,史蒂夫,你去向上级汇报这件事,就说你的兄弟忽然出现来找你了,这事儿虽然细想起来遗漏百出,但想必这个打仗的当口也没人会介意多一个这么强的战斗力。而史蒂夫你,从今天起就别刮胡子了。”

 

“遵命,亲爱的。”史蒂夫上前一步,一边冲巴基微笑,一边抚上巴基的脸,“是不是怀念我在瓦坎达用胡子扎你的感觉了?”

 

“噢……”巴基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有点羞涩看着他的史蒂夫笑了,“不得不说,史蒂夫,那其实还挺刺激的……”

 

他们俩的脸又开始越来越近,越来越近,那模样看起来几乎马上就要激情四射、乱七八糟地吻到一起去了。

 

“闭嘴闭嘴闭嘴!不准当着我的面谈论这种事!”另一个史蒂夫抓狂地说道,并一手一个将史蒂夫和巴基两个正在黏黏糊糊的人扯开,“还有!你!史蒂夫·罗杰斯!这个巴基的身体是我的巴基的!克制一下别乱发情好吗?!我不允许你们两个太过于亲昵!”


(下一章)

评论 ( 164 )
热度 ( 182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