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最开始,史蒂夫的整个世界都是灰暗的。一个模糊的影子,好像本应常伴他身边,他却怎么都无法想起……


我特别佩服伊芙的一点就是,她怎么能找到这么多如此契合盾冬和这篇文的台词呢?


感受一下这些台词的循序渐进——


在你最快乐的记忆里,那些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中……时刻你是一个人吗?


你曾经独自在这列车上吗?


爱是我们唯一可跨越时间与空间而感知的事物;


无论你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我发誓我会再次找到你;


如果我们拥有灵魂,那一定是由我们所共有的爱构成的,不会被时间冲淡,也不会被死亡局限……


随着剧情的递进,随着史蒂夫找回失却记忆中挚爱的过程,音乐逐渐强烈,画面也光明起来,他不是一个人,他拥有挚爱,他的挚爱一直陪伴着他,他们甚至发誓陪伴彼此直到时光尽头……


于是史蒂夫的世界终于恢复了应有的色彩。


美国队长和巴基从漫画创刊时就是彼此人设中的重要组成,他们是灵魂伴侣,是一枚硬币的正反面,是无法割裂的羁绊,是无法取代的那个人……


所以无论在哪个宇宙中,无论经受多少磨难与考验,哪怕是整个宇宙都将巴基抹杀掉,但美国队长总是会想起那道光芒——那束专属于史蒂夫·罗杰斯的,“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


谢谢伊芙,你对盾冬关系的深刻理解,令你所做的盾冬视频都情感细腻饱满,每一个细节都蕴含深意,而且疯狂戳心……


很荣幸能收到这样好的礼物!比心!


伊芙_Evangeline:



若彈指之後,化為灰燼的人將被世人遺忘。


Steve Rogers仍能再次找回Bucky Barnes的靈魂麼?


如果他們有靈魂,那一定是由他們所共有的愛構成的。不會被時間沖淡,也不會被死亡侷限。


———




這是贈  @克拉德美索 太太《关于爱与量子纠缠的研究报告》的視頻,因為真的太喜歡了。


但剪不出原文的好,也感覺完全離題了⋯⋯


就當是讀後感好了⋯⋯


無技術渣剪,謝謝大家喜歡!強烈推薦原文!


声音素材:
电影《Up in the air》台词
电影《Snowpiercer》台词


电影《Interstellar》台词


电影《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台词
电视剧《Westworld》台词
电影《Oblivion》台词
ENGLISH "Sparkle" Your Name. (Akane Sasu Sora) 前奏独白

BGM:Undertale - His Theme (Orchestral Cover)

因为经历了更换四首歌,砍掉重剪近五次。我也有点混乱,所以有错请提出。


评论 ( 7 )
热度 ( 5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