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盾冬】Heart Signal(1)恋爱综艺真人秀au

游戏规则:三对单身男女在一间别墅共同生活一个月,每晚12点可选择一位心动对象发送匿名短信告白。而场外嘉宾们所要做的,就是根据他们之间的微妙互动,预测告白对象。

 

一句话简介:本季的入住者们颜值与能力都意外的高,然而令节目组万万没想到的是……

 

入住同居组:

男性:史蒂夫·罗杰斯,巴基·巴恩斯,克林特·巴顿

女性:娜塔莎·罗曼诺娃,佩吉·卡特,旺达·马克西莫娃

 

毒舌嘉宾组:

严谨认真的心理学家索尔·奥丁森

心理学家的弟弟,娱乐圈经理人洛基·奥丁森

偶尔也想在娱乐圈玩票的富豪托尼·史塔克

清纯的邻家小弟彼得·帕克

活得像个AI的男人幻视(此人只有艺名)

翻起白眼来比谁都明显的前空军飞行员、现综艺咖山姆·威尔逊

 

以下正文:


托尼:欢迎来到这档子奇葩的未婚先同居节目!我是大家最爱的主持人……

 

洛基:真没素质,为什么抢话?而且,总共有六个主持人呢,并不以你为尊。

 

索尔:放松,洛基,这个节目是他投资的……总之,大家好,我是这里唯一的专业心理医生,我将负责深度分析参与者们的微表情和小动作,从而更准确地判断他们的心动对象。而坐在我身边这位是我的弟弟,同时也是……

 

洛基:娱乐圈著名经理人,想出道成为明星吗?如果对自己的外形有自信的,欢迎主动致电——但自信不意味着心里没数,请凡人们自重。

 

彼得:大家好!我是彼得·帕克,来自于纽约皇后区哦!哇,我好像是嘉宾席里唯一没有出道过的人也……另外,非常荣幸能在这里见到我的偶像史塔克先生!史塔克先生您可能不知道,您在我眼里是那么的天才,帅气,完美,有个性……

 

托尼:谢谢,我知道。

 

洛基:这节目的主角并不是我们,快闭嘴别啰嗦了,小屁孩。

 

山姆:我已经不想自我介绍了……我觉得咱们还是快开始正题吧?

 

幻视:好的,那么让我们快些进入本期节目,看看本季度的主角们都是什么样子吧!

 

镜头快速切换到一栋伫立在雪地中的、外观颇为复古的别墅,镜头给别墅门口悬挂的牌子一个特写:信号小屋。

 

这时,忽然传来不服气的画外音——托尼:等等,主角真的不是我们吗?

 

(以下加粗部分为视频内容)

 

纽约刚刚下过一场大雪,现在雪虽停了,但在阳光笼罩下,空气中的温度反而因融雪吸热而更加凛冽。

 

节目组信号小屋的别墅位于纽约市郊,一名身形高大、穿着棕色皮夹克和卡其布裤子的摩托车手,骑着一辆Yamaha Royal Star Venture在别墅旁停了下来。

 

幻视:看来第一位入住者已经到了呢?是一位男性。

彼得:哇,这个入住者大雪天的骑着机车就来了,应该是很张扬的那种性格吧!

托尼:那可未必!看他那身糟糕的打扮……如果去掉那辆机车,整个一块活化石啊!

彼得:史塔克先生说得对。

 

观察片刻后,骑手似乎有点犹豫地将机车停靠在了院子里,然后摘下头盔,露出一头耀眼无比的金色短发。

 

洛基:意外的不错,这位入住者外形很帅,而且看他那身肌肉,平时应该经常健身吧?只不过衣品太土,但好好改造一下,进军娱乐圈都没问题。

索尔:嗯,虽然不如我的,但头发已经很金了,肌肉也不错,只比我差一丁点。

洛基:呵呵。

山姆:啧……

 

在确认自己是第一个到达别墅的入住者后,骑手小心翼翼地进入了小屋,在玄关处换了拖鞋,又将自己的皮鞋规规整整地摆放进鞋柜。

 

别墅的外形虽然是复古风,但内部设施出乎意料的现代化,共有两层半,下层是开放式厨房,餐厅以及巨大的客厅起居空间,上层是入住者们的卧室,而屋顶还有半间温馨的阁楼。

 

第一位金发的入住者在楼梯口顿了顿,似乎是想要上去参观一下,但又回头看了看明亮的落地玻璃窗外,可能是想到如果自己上去了,万一这时候来第二个人会有些失礼,于是就此作罢。

 

他在客厅和开放式厨房中转悠了一圈,然后熟练地煮起了咖啡。

 

索尔:这位男士非常细心且体贴,这样的人在现今这个浮躁的社会已经不多见了。我对他非常有好感,应该会选他当我心目中的男主角。

彼得:而且镜头拉近之后的脸真的很帅气了!

洛基:但他好像有点太……怎么说呢……和当代社会格格不入?

托尼:这样的男人可能现如今不那么受欢迎了,虽然他的脸还凑合。

洛基:难得同意你一次。

托尼:呵呵。

洛基:呵。

 

在一号入住者将咖啡煮得差不多时,玄关处的门被推开了。

 

彼得:哇!这个姐姐的气质太好了!

索尔:看起来和一号的气质挺般配的——她身上有一种难能可贵的复古气质,这令她无论在哪里都会非常夺目。

 

刚刚进门的二号入住者是一名女性,拥有一头深棕色的长卷发和美丽的大眼睛,气质知性干练。

 

看到一号入住者后,她眼前一亮,友好主动地打了个招呼:“你好,我叫佩吉·卡特。”

一号入住者则有些腼腆地对她微笑:“我是史蒂夫·罗杰斯,幸会。要来杯咖啡吗?”

 

佩吉点头致意,史蒂夫为她倒了一杯咖啡。佩吉接过咖啡,状似不经意地摸了摸自己修长的脖子,同时目光在史蒂夫的脸部和健壮的身材上萦绕,并不加以掩饰。

 

倒是身为男性的史蒂夫·罗杰斯在她的目光注视下脸色微微发红,看起来应该是没什么和女人交流的经验,更不知道在这种场合该说些什么。

 

于是佩吉主动发起了进攻:“史蒂夫,这么看来,你我是第一个和第二个?你到这里多久了?”

 

史蒂夫低头看表:“嗯……十来分钟吧。”

 

“今天好冷。”佩吉又摸了摸自己的脖子,然后将裙子稍微往下拉,整理褶皱,做了一系列可有可无的优雅小动作,却仍然还是没能等到史蒂夫的回答,于是她继续说道,“早知道不穿短裙了。”

 

但史蒂夫抿了一口咖啡,貌似正在搜肠刮肚,却仍然没能做出任何应答。

 

洛基:我很喜欢这位女性,非常主动,而且她的衣品很好,英伦淑女风范,我的菜。

索尔:她在陌生的男性面前不由自主抚摸自己的脖子,大家注意这个动作——脖子是人类最脆弱的部位,而女性在一名陌生异性面前抚摸脖子,通常意味着对他已经有了好感,因为她已经将最脆弱的部分展露给了他。

洛基:但她没戏。

托尼:为什么?

洛基:他对她并不感兴趣。

托尼:我不同意,我认为史蒂夫只是太害羞了,他一看就是个没什么恋爱经验的雏,搞不好还是个处男呢!而这位佩吉·卡特女士的气场又太过于强大,他可能只是被她震住了,一时之间有点不知该如何应对。

山姆/彼得:同意。

洛基:索尔,你怎么说?

索尔:暂时还不好说,但我同意托尼关于史蒂夫没有恋爱经验的看法,他的确非常生涩。而佩吉作为一位外形如此出众,又很有自己想法的女人,如果想要追求一个没什么经验的男人,应该是很简单的。

洛基:等着瞧吧,傻子们。

 

就在这时,门又被打开了,一个一头长发,长靴红裙,眼影深重,还涂抹了黑色指甲油的姑娘拖着行李,如做梦般走了进来。


她看来年龄很小。

 

“旺达。”她冲已经就座的两位“哥哥姐姐”简短地自我介绍后,就如梦游般上了楼,边上楼梯边嘟囔,“太冷了,我先上去换点厚衣服……”

 

史蒂夫和佩吉大约是在各自的人生中都从没见过这样奇怪的哥特式少女,一时之间都有点反应不过来。两个人一同站了起来,像是在犹豫要不要陪旺达一起去楼上看看,而就在这时,玄关的大门又开了——第四位入住者仍然是女人。

 

山姆:哇……这位绝对是我心目中的女主角了……

彼得:天哪,这个姐姐简直太太太太漂亮了吧……

托尼:这一季的入住者都是从哪儿找的?真的都是普通人而不是演员什么的吗?我要给节目组制片人发奖金。

索尔:确实,这位女士漂亮得令神都能心动了。

洛基:我同意。另外她的容貌是一个非常东欧化的长相,衣品也很好,如果她愿意来我的旗下做艺人,我一定会好好打造她——她太有明星气场了。

幻视:我觉得上一位也不错,气质很独特呢。

托尼:???你没搞错吧?

 

史蒂夫和佩吉显然也被这位刚刚进门的女人周身自带的明星气场震慑住了,那女人穿着紧身包臀的皮衣皮裤,一头火红的半长卷发,刚进来就冲史蒂夫和佩吉飞快微笑了一下,然后帅气地蹬掉高跟鞋,大大方方走进了客厅。

 

“你们好。”她率先向佩吉伸出手,然后又看了看史蒂夫,自我介绍道,“我是娜塔莎·罗曼诺娃。”

 

“佩吉·卡特。”

 

“史蒂夫·罗杰斯。”

 

“史蒂夫?”娜塔莎眯了眯眼睛,“我……”

 

就在这时,门又开了,但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一个个子不太高大的男性冒冒失失地跑了进来,手里还拿着一副沾了雪水的墨镜。

 

屋内的三个人一同好奇地看向他,那男人看到娜塔莎后立刻露出一副很高兴的样子,将墨镜递了过去,结结巴巴说道:“你……你掉的,我正好捡到了。”

 

说罢,他又收回手,用袖子急匆匆将墨镜上的雪水擦干净,重新递了过去。

 

“噢。”娜塔莎扬了扬眉毛,接过墨镜,嘴角勾起,“谢谢你,甜心。你也是入住者吗?”

 

那男人立刻脸上露出如痴如醉的神情,傻笑着回答:“不客气,我叫克林特·巴顿。”

 

在他们身后,佩吉对史蒂夫悄声说道:“娜塔莎实在太令人惊艳了,克林特好像已忘掉我们的存在了。”

 

史蒂夫冲她笑了笑。

 

洛基:这个叫克林特的小矮子,完全被女王碾压了呢。

托尼:我认为小矮子这个词涉嫌人身攻击,你这样似乎不太礼貌呢。

洛基:我只是在陈述事实。

索尔:克林特·巴顿的感情线大约是今天最好猜测的了,他看到娜塔莎时瞳孔明显放大,在娜塔莎感谢他时,还露出了完全沉醉的表情——他已经被她彻底迷住了。

山姆:那你认为娜塔莎对他有兴趣吗?

索尔:很遗憾的是,并没有出现任何信号能表明娜塔莎对已经沉迷于她的克林特有任何兴趣。

彼得:她会不会喜欢史蒂夫那款?她好像对史蒂夫有什么话要说,但是被克林特打断了。

索尔:或许,她对史蒂夫至少是有兴趣的。

洛基:我看未必,并不像性吸引的兴趣,可能还有别的隐情。

幻视:那位哥特女孩怎么还不下楼?

 

四个人一同坐下,这时,场外嘉宾幻视魂牵梦绕的哥特少女旺达,终于又如梦游般下了楼。

 

她换上了一件毛茸茸看起来相当暖和的连体兔子睡衣,还洗掉了自己的黑色眼影和指甲油,一下子仿佛换了个人,从一名哥特魔女变成了清纯美少女。

 

洛基:嗯,她其实也相当漂亮。

托尼:非常清纯的容貌,这次的女性入住者们怎么质量这么高?

幻视:我就说吧……

山姆:其实两位男性也不错,至少外形都算出众了,只是目前看起来全都没有“攻击性”,被三位明显很有个性的女人比下去了。

索尔:不过我们还有最后一位入住者没有到对吧?

彼得:十分期待了。

 

在经历过一轮虚情假意地对咖啡的友好赞美后,三位女性已经就时装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在场的两位男性似乎对此一无所知,一时之间搭不上话,颇有些尴尬。

 

就在这时,一阵汽车猛烈的呼啸声传来,紧跟着,一辆银白色的奔驰S级跑车出现在了画面里——那辆跑车丝毫没有因为满地的冰雪而减缓速度,精准地在别墅前方打了个急转弯便利落地刹下,激起一片混杂着泥土的雪飞扬起来。

 

托尼:这么开车也太鲁莽了吧?

洛基:也可能是对自己的驾驶技术太自信了。

山姆:车技确实不错。

彼得:史塔克先生,那辆车好帅啊,很值钱吧?

托尼:不贵,也就几十万美金而已。

彼得:……

 

由于跑车的噪音极大,别墅内的五个人都忍不住向落地窗外看去。


只见一个戴着墨镜和黑色口罩的棕发男人砰地一声关上了车门,大踏步向别墅走来。 


但他只有脸部是遮得结结实实的,身上反而与史蒂夫一样,在大冬天里只穿了单薄的皮夹克外套,而且他的外套还敞开着,里头甚至只穿了一件套头T恤,紧腿的破洞牛仔裤下方是黑色短靴子,整个人看起来又落拓又张扬。

 

“那个人竟然是咱们的最后一位入住者?”克林特皱了皱眉头,“我还以为是路过的越野赛车手呢……”

 

但男人马上打开了门,换好鞋子后,潇洒地走进了客厅。

 

“你不冷吗?”尽管穿得很厚重了,但旺达仍然将自己完全蜷缩在沙发里,并忽然对刚进来的小伙子好奇地提问。

 

“我不怕冷。”小伙子反应极快,环视整个客厅后,用下巴指了指此刻距离他最远的史蒂夫·罗杰斯,“他不是也不怕冷吗?”

 

于是镜头给了史蒂夫一个特写,只见被点名的史蒂夫忽然浑身僵硬地挺起了脊背,嗫嚅道:“是的,我……我是不太怕冷。”

 

坐他身旁的佩吉奇怪地看了他一眼,这一切都被摄像头尽收眼底。

 

“露个脸做个自我介绍吧,哥们儿。”克林特调侃道,“你这样子进来,我还以为进来了一个杀手呢。”

 

“好吧,既然你对我这样的男人这么感兴趣……”小伙子摘下墨镜和口罩,明亮的绿眼睛直直盯着克林特瞧,并冲他露出了一个既灿烂又邪恶的笑容,率先对他伸出手,“巴基·巴恩斯,幸会啊,哥们儿。”

 

“我不是……我没有对你感兴趣,我的意思是,我对男人都……”克林特被他调戏得呆愣在了原地,语无伦次,连手都忘记握。


身旁传来娜塔莎忍俊不禁地笑声。

 

洛基:这可怜的小矮子,完全落了下风。

山姆:太欺负人了吧?

洛基:你是指我,还是指这个巴基·巴恩斯?

托尼:都。

洛基:但我喜欢他,他很帅,这是前提。而他不仅仅是外形帅而已——他还很邪恶,这种邪恶带有独特的魅力,如果他发力,这间屋子里的所有人都将无可救药地……

彼得:等等,所有人?还有三位是男人啊。

洛基:那又有什么关系?

索尔:弟弟,你是这种口味吗?这种棕发绿眼……

洛基:我是什么口味和你有什么关系?

山姆:不,你也太夸张了洛基,我觉得我的女神就不可能会对他产生什么……

洛基:你的女神?哪位?那位红发大美女吗?

 

与此同时,镜头正好给了娜塔莎一个特写——她仰头盯着巴基·巴恩斯,瞳孔放大,绿眼睛明亮起来,同时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又撩了一下头发,嘴角上扬。

 

洛基:怎样?还用我说吗?

索尔:确实很明显了,而且大家可以看到娜塔莎的坐姿——她先前膝盖是朝向正前方的,不偏不倚,这说明她还没有被任何人吸引,但现在,她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向外坐着了,而那正是巴基目前站立的位置。这个在心理学上是异性相吸的证明之一,不经意的肢体语言骗不了人——她被他吸引了。

山姆:你让我有点不相信所谓的心理学了索尔,因为在场不是只有她一个人发生了这样的坐姿变化,但另一个人这样做的原因只可能是巧合,根本不可能是因为什么异性相吸……

索尔:什么?谁?

山姆:就是那个英俊的处男——史蒂夫·罗杰斯。


(下一章)

评论 ( 230 )
热度 ( 3329 )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