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盾冬】Twin Flames of Fire(6)太空机甲AU借环太平洋设定

伪科幻真傻白甜,谈谈恋爱,打打怪兽

前文:(1(2(3(4(5)



(此处空缺部分文字)



娜塔莎愕然地看着雅科夫室内的一片狼藉。

 

“你别告诉我……你们,你们俩竟然……”她微张红唇,然后感觉自己有点说不下去了。

 

美国队长已经恢复了平日里谦逊正经的模样,他看看娜塔莎,又看了看站在旁边打哈欠的巴基,有点腼腆、却又好像有那么一丁点得意地承认:“是的,我们睡了。”

 

娜塔莎恶狠狠地瞪了他半晌,冒出一句:“詹姆斯还在发病期,你这美国佬是不是他妈的在找死?”

 

“我和巴基情投意合,所以上床。”美国队长一本正经地说道,“我不怕被他感染,也不是在找死——为了巴基,我根本不怕死。”

 

“真见鬼,你在说谁啊!谁他妈是巴基啊!”娜塔莎暴躁地喊道。

 

当事人“巴基”长长叹出一口气。

 

“不是情投意合,只是当个床伴。”他摊摊手解释道,然后尽量狠心地无视了美国队长有些委屈的目光,“至于那什么巴基……嗯,娜特,你也知道我其实不叫雅科夫了……对,没错,我就是他口中的那个巴基。”

 

娜塔莎瞪着眼前这两个衣衫不整的人,用自己克格勃佼佼者的大脑整整思考了一分钟。

 

“算了,你们俩,现在,穿好衣服!”她大大地翻了个白眼,“仪器已经准备好了,跟我去检查身体!”

 

 

巴基从检查室中走出来,门外,娜塔莎正在踱着步子等他。

 

“怎么样?”她关切地问道。

 

“老样子,不好不坏。”巴基摊摊手,满不在乎地说道,“不过这一期的发病反应已经结束了,又能过上几天正常人的日子了。”

 

娜塔莎轻轻叹了口气,美丽的绿眼睛中露出温柔目光:“走吧,至少能吃点美食了,每天打营养液都烦死了吧?”

 

提起营养液,巴基明显地顿了顿。

 

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涌入脑海。

 

他赶紧甩甩头发,试图转移话题:“你们那天遇到的隐形单位怎么样?弗瑞给你们安排了临时搭档?”

 

“噢,别提了!”娜塔莎眼中闪过一丝愤怒,“一个冒失鬼!气得我下了机甲之后狠狠揍了他一顿!”

 

“为什么?”巴基好奇地问道,“难道连通的时候,他在你脑子里看见了什么不该看见的?”

 

本是一句无心的玩笑,却令娜塔莎的眼神瞬间黯淡下来。

 

“嘿,别这样!”巴基搂了搂她的肩膀,“我的错,不该问。陪你去吃甜品好吗?忘了这个问题吧……”

 

正在这时,另一间检查室的门也打开了,史蒂夫·罗杰斯沉稳地走了出来。

 

当他看到门外的巴基和被他搂着的娜塔莎时,明显地愣了愣。

 

“唔,你没事吧?”巴基斟酌着自己的语气询问道。


他不想表现出对史蒂夫的过于关心——尽管他的确是非常关心。


但他仍然不由自主地将自己搭在娜塔莎肩上的手臂收了回来。

 

“美国队长,虽然我们都很想知道你感染报告的具体结果,但那毕竟是你的隐私,你可以选择不说。”娜塔莎上下打量史蒂夫,企图凭借自己的肉眼看出答案。

 

史蒂夫的目光在巴基和娜塔莎之间游移了一会儿,像是进行了一番奇妙的思索。

 

“没关系,可以告诉你们。”终于,他盯住巴基的眼睛,一本正经说道,“很遗憾,我被感染了。”


(下一章)

评论 ( 186 )
热度 ( 7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