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盾冬】Yes Sir • 2(白发盾,特种兵AU)

长官盾x新兵巴基

我只会在一个地方服从命令——你的床上。

前文:(1)


“什么?你要他?”

 

“是的,我已经拍板了。”看着一脸惊讶的尼克·弗瑞,史蒂夫慢悠悠说道。

 

“可是我一向以为,你绝不会收录一个这么忤逆的新兵……”

 

“是啊,我也这么以为。”史蒂夫摊摊手,“可是在他向我提出申请的那一刻,我发现自己并不想拒绝。”

 

“什么?巴恩斯中士自己主动申请的?”弗瑞更惊讶了,“那么他知道你亲自带的队伍的真正性质吗?”

 

“我猜,那小子根本就一无所知……他恐怕以为我会负责六队中某个颜色的突击队而已。”

 

“那你竟然会真的接纳他?”弗瑞不可思议地问道,“难道说,你对他很感兴趣?”

 

史蒂夫的目光看向天花板,思考了一两秒钟,然后微微一笑:“或许吧……那小子挺有趣,或许能为我的队伍注入新的活力。”

 

“他的确很有活力,只是有点太过了……”想起那个巴恩斯中士曾经在新兵训练营里做出的种种令人啼笑皆非的头疼事,弗瑞不由得抱怨起来。

 

“既然我要了他,那他就是我的人了,相信我可以管教好他,你可以放心。”史蒂夫看向弗瑞,笃定地说道。

 

“那么……巴恩斯中士提过的关于皮尔斯中校的事……”弗瑞欲言又止。

 

“这事不能操之过急,但我会处理。”史蒂夫打断了他,“安心地放手吧,弗瑞中校,既然巴恩斯已经是我的人了,我会对他负责的。”

 

弗瑞中校将巴基·巴恩斯的档案留给史蒂夫后就离开了。看得出来,虽仍然对这名性格格外恶劣成绩却格外优秀的新兵有一定的关怀,但当他将这个“军营小恶魔”的责任真正转交出去之后,神色明显轻松多了。

 

史蒂夫又一次翻阅起这叠不算厚的档案。

 

和成绩单上一模一样的两寸证件照,以及正面侧面背面的赤裸上半身的照片。

 

这副年轻的身体很迷人,肌肉也挺漂亮,但并没有达到完美——并不是自夸,但史蒂夫见过的最完美的肌肉,确实是年轻时候的自己。

 

“岁月催人老啊……”史蒂夫感慨着,不由自主捏了捏自己的肱二头肌。

 

还好,他的肌肉仍然还是很给他面子。摸着胳膊上那有力的凸起,史蒂夫安下心来,不由得又暗暗自嘲自己的不服老。

 

巴基·巴恩斯,身高181厘米,体重180磅,今年只有24岁。

 

这组数据如果放在美军的常规部队中大约还算可以,但若是与普通海豹突击队中的队员们相比?恐怕还要略低于平均数。

 

更不要提将他摆在DG(海豹六队简称)这群壮汉中的壮汉之间。

 

DG成员的一般身高都在185以上,肌肉壮得夸张。

 

就拿史蒂夫自己来说,188的身高加上长期保持的220磅健壮身材,令他站在比自己年轻二十多岁的巴基面前,仍然能带给这位年轻人足够多的压力——甚至于,如果光从巴基的体重指数来看,搞不好自己能挺轻松地就把他抱起来。

 

而且,在DG各项任务中表现最出彩的队员,年龄往往已经超过30岁。

 

巴恩斯中士,尽管他在各项体能测试中的成绩都优秀得令人乍舌,可他终究还是太嫩了点……从各方面来说都是。

 

他真的能在自己那支特别的队伍中胜任吗?这个叛逆的年轻人?

 

史蒂夫合上资料,小心翼翼锁进自己的队员档案专属收藏柜中。

 

“但愿把他吸收进来不是一个错误。”史蒂夫摇了摇头,暗自心想。

 

 

一大早,罗杰斯上校就军装笔挺地出现在了绿队(新兵训练队)的营房门口。

 

这引来了营房中其他士兵的侧目。

 

所有绿队的新兵们当然都听说过海豹六队总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上校的鼎鼎大名,但见过他的人却寥寥无几。

 

他并不经常出现在驻地,想来是因为任务繁多的缘故——怎么说呢,尽管年龄不小了,但国家仍然非常需要他。

 

此刻,罗杰斯上校站在新兵的营房门口,腰板仍然挺直,一头银发在阳光下闪耀,虽然面容和煦,却仍然给这栋只有毛头小子们驻扎的建筑物隐隐带来了巨大威压。

 

“帮我把巴恩斯中士叫出来,谢谢。”史蒂夫随手抓住一个新兵说道。

 

“上……上校!”那名新兵既有点害怕又受宠若惊,于是说起话来结结巴巴,“这恐怕……恐怕很难办到!对……对不起!”

 

“哦?为什么?”史蒂夫微微皱了皱眉。

 

“巴恩斯……我们……惹,惹不起!”新兵诚实地说道,“没,没人能叫他起床,除,除非他自己乐意起来。”

 

“他住哪间?带我进去。”史蒂夫毫不犹豫地命令道。

 

巴基果然仍然在睡觉,他把自己蜷缩成一团,整张脸都埋进了被子中,只有一头金棕色微微卷曲的短发留在了外面,活像一只猫。

 

明明也24岁了,睡觉的模样看起来却仍然像个小男孩。

 

但史蒂夫可没心情跟这个“小男孩”耗着。

 

他毫不犹豫地一把掀开了被子。

 

巴基甚至眼睛都还没睁开,身体神经就已经本能地进入了反抗模式——他凶狠地伸手向那个胆敢掀他被子的“敌人”发起了攻击……

 

这么凶?难怪没人敢叫他起床,史蒂夫心想。

 

但仅仅在一瞬间之后,史蒂夫已经一个擒拿手将他背面朝上按在了床上。

 

巴基终于睁开双眼并开始了剧烈挣扎——

 

“操你……”他愤怒地大声吼道,却在扭过脖子发现制服他的人正是史蒂夫·罗杰斯上校之后,猛地闭上了嘴巴。

 

史蒂夫冷哼了一声,不由自主地看向巴基被子之下仅仅只穿着的内裤——那上面竟然还印着美国队长的星盾图案。

 

24岁的人了,竟然还是个孩子心性。

 

而他自己24岁的时候?已经在战场上摸爬滚打忍饥挨饿,甚至还目睹过战友的死亡了。

 

“操我?你还太嫩,小男孩。”他讽刺道,然后松开了擒拿手。

 

巴基揉了揉自己的肩膀和胳膊,沉默地从床上爬了起来。

 

“给你十分钟,起床,洗漱,带上你所有东西跟我走。”

 

“去哪儿?”

 

“去你该去的地方。”

 

十分钟后,巴恩斯中士拎着一个并不大的包裹,紧紧跟在罗杰斯上校后面飞快行走。

 

“这不是通往红队的路。”他忽然说道,“你不是说好收下我的吗?怎么,反悔了?想把我开除?”

 

史蒂夫猛地停下步伐转过身,这令一时没收住脚步的巴基一头撞了过去。

 

他赶紧收回身体,又倒退了几步,这才稳住。

 

“走路看路,不要毛毛躁躁地。”史蒂夫随口教训道,“另外,我既然承诺过收下你,就绝不会反悔,请不要随便质疑你的长官或者任何战友,巴恩斯中士——这对未来的战斗合作非常不利。”

 

巴基不服气地瞪着眼前这个“假正经”的“老头儿”。

 

“别想唬我!这条路不仅不是通往你的红队的,甚至也不是通往蓝金银灰任何一个队伍的!你究竟想把我丢到哪里去?该不会是想把我送给皮尔斯那老东西吧?”

 

史蒂夫深深皱起了眉头。

 

“新兵,你在说什么胡话?”他斥责道。

 

“如果情况不对,我会逃跑的。”巴基仍然自顾自地说道,“我告诉你,老头儿,如果你们想联合起来欺负我……”

 

“我的队伍并不是红队,尽管资料上是那么写的。”史蒂夫终于沉不住气了,他走过来,站到巴基面前,用身材优势镇压、俯视他,低声说道,“我真正领导的队伍,是不能公开的,就算同在一片驻地,那里也是别的DG成员无法轻易进入的禁区。新兵,你得记住,是你主动选择我的——既然你已经选择了我,首先,你就得学会百分之百的信任与服从!现在,闭上你的嘴巴,然后跟我走,别逼我真的开除你。”

 

说罢,他再次转身,大步流星地向前走去。

 

巴基不敢再多嘴,沉默地跟上了他。

 

他们一直走到了驻地最偏僻的角落,期间通过了至少三道有持枪警卫把守的安全门,就算是史蒂夫·罗杰斯也不能依靠刷脸通过那些关卡,在每一道门前,他都会刷证件卡。

 

巴基的好奇心越来越强,但史蒂夫一路上都没有再给他任何继续纠缠提问的机会。于是他只好强压下好奇,紧紧跟随他的长官前进。

 

终于,他们停在了一栋不大的建筑物前——这栋建筑物一点都不像军队建筑那样严肃枯燥,反而有点像是一栋漂亮的花园别墅,而且周围环境幽静,鸟语花香,若不是巴基确实是一路跟随罗杰斯上校从海豹六队的驻地走过来的,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身处于一个军事禁区。

 

巴基定睛一看,门口的牌子上甚至写着“欧欣那海洋度假酒店”,而在这个牌子旁边,伫立着一面雕刻了许多五角星的装饰石墙。

 

“到了。”史蒂夫开口说道。

 

“你他妈在逗我?”巴基脱口而出。

 

“装修成酒店只是为了伪装,欢迎来到咆哮突击队的秘密驻地。这里没有外人,只有最亲密的战友,和只能在咆哮突击队的战友之间流传的军事机密——另外,不准在我面前说脏话!巴恩斯中士!”

 

巴基目瞪口呆地望着史蒂夫·罗杰斯。

 

“咆哮突击队?”他疑惑道,“从没听说过!”

 

史蒂夫冲他微微一笑:“没听说过就对了。巴基·巴恩斯中士,你将会成为咆哮突击队的正式成员,将会获得你的专属代号,将会跟随我们一起进行特训和执行机密任务,但如果你牺牲,你的名字将不会被记录下来——你只会化作那面石墙上的一颗星。”

 

“这不是CIA的套路吗?”巴基皱皱眉头,看向那面灰色石墙上的五角星,“你们其实是间谍吗?”

 

“噢,才不是呢。”史蒂夫冲他眨了眨眼睛,“我们做的事情,比那还要糟糕得多。”

 

巴基不说话了,他沉默地看向眼前这位满头银发却仍然精神抖擞的长官。

 

“怎么,害怕了?”史蒂夫抬了抬眉毛,说道,“那么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抽身而退的机会——如果你不跟我进去,我会立刻安排人送你离开海豹六队;如果跟我进去,你将会彻底成为我们中的一员,我们会吸收你,接纳你,对你全权负责。但从此以后,你必须服从我的任何一个命令,你的一切都将属于你的长官——也就是我——和你的国家,包括但不仅限于你的身体,你的灵魂,你的性命。怎么样,仔细考虑一下吧,小男孩,还愿意跟我进去吗?”

 

似乎是“小男孩”这个带有歧视的词组刺激到了巴基,他的目光中燃烧起不服输的熊熊烈火。

 

“为什么不呢?”巴基抬起头,勇敢地迎视他的长官史蒂夫·罗杰斯的目光,略带挑衅地轻轻一笑,“我这就跟你进去,老头儿!”


(下一章)

评论 ( 63 )
热度 ( 801 )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