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盾冬】队长,你这个想法很危险

Summary:史蒂夫一直不知道如何准确地表达自己对挚友的情谊,直到他看了一部叫《毒液》的电影。

 

巴基被黑豹陛下借走出任务去了,史蒂夫无聊至极,便和山姆一同看了一部叫《毒液》的好莱坞爆米花电影。

 

万万没想到,影片结束后,史蒂夫非常亢奋。

 

史蒂夫:“这真是一部描述外星人与地球人纯真美好友情的好片!”

 

山姆:“队长,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解释,但是……”

 

史蒂夫:“我对巴基就是那样想的。”

 

山姆:“???”

 

史蒂夫:“我的意思是…从前我时常想不出如何表达我对巴基的感情,但看了这部片子之后,我有了很多感悟。我……”

 

山姆:“队长,你最好别说下去了……”

 

史蒂夫:“为什么?我只是想像毒液守护艾迪那样守护巴基——当然,我不会做坏事的,更不会吃人,我只是……只是想能够那样全方位的、二十四小时不离不弃地守护他。”

 

山姆:“……队长,你这个想法很危险。”


 

 

暂时空缺

 

 

 

第二天,史蒂夫和巴基宣布他们在一起了,大家纷纷表示去你们妈的,原来你们以前同吃同睡甚至同洗澡,竟然其实是不在一起的吗?

 

又过了几天,史蒂夫和山姆去出任务,巴基无聊至极,便和娜塔莎一起看了一场叫《毒液》的好莱坞电影。

 

“操。”看完电影之后,巴基发表了深沉的感慨,“原来都是那个鸟人带坏了我们家纯洁的史蒂夫!”

 

而娜塔莎对此完全无法理解。

 

 

而此时此刻,正开着昆式往纽约飞的时候,史蒂夫正在对山姆滔滔不绝。

 

史蒂夫:“我忏悔,原来我对巴基一点都不纯洁,原来我的潜意识竟然是……是想对他……天哪,我觉得我不仅在梦中亵渎了巴基,还亵渎了一段外星人对地球人的美好友情。还好巴基接受了我,不然我岂不是成了强奸犯?”

 

山姆:“友情?你理解错了吧?如果我告诉你毒液和艾迪生了孩子呢?”

 

史蒂夫:“?!”

 

山姆忽然感到背后传来一阵没来由的寒意:“不,求你当我什么都没说过,谢谢!”

 

史蒂夫:“我觉得我又有了新的想法……”

 

山姆:“不!!!求你了!!!千万别让巴基知道生孩子什么的是我说的!!!队长我警告你,你的想法很危险!……”

 

但美国队长已经听不进去了。

 

【End】

 

评论 ( 196 )
热度 ( 3355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