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给美索大大的长评

谢谢茉ki小姐的喜爱,非常非常荣幸!

其实我写文就是从16年夏天开始的,我的第一篇正儿八经的连载小说,其实就是为盾冬写的《合法婚姻》……

到现在正好三年了。

三年以来,还是写过不少字的,有同人(几乎全是盾冬)也有原创,收获颇多。其实写文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只要写得足够多、足够用心,在不知不觉中,文笔会越来越流畅自然。

我深知自己写作的优点和缺点在哪里,我会继续努力的!加油,茉ki,我们一起努力,在写作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茉ki小姐:

给 @克拉德美索 大大的长评。

 
 

长评预警

(也不知道算不算长)

emmmm我是a4入的盾冬,是个新粉,美索是我盾冬圈第一个关注的大大,当时那几秒写了有一半。

 
 

在锤基和盾冬圈看过很多梗,但是这篇怎么说呢。是那种恰如其分的感觉。

不是平行时空的盾来夺走a4巴基,不是BE。是那种过程有甜有泪(在这里心疼山姆),结局很美好,众望所归的感觉。

是为数不多设定很严谨的文。(设定那篇看了好几遍才看懂)

 
 

然后,是过程中,巴基深爱着史蒂夫,而他却一直认为史蒂夫结婚了,他只能压抑着自己的爱,2012的史蒂夫多次试图纠正巴基他不会爱上别人,但他面对2023的盾左手上的戒指,却只能逃避。

 
 

最爱的,还是美索大大对那枚戒指由来的设定,真的爱了。

 
 

emmm不好意思的说,一方面是因为那几秒很吸引人,有那种“他会写的很圆满”的感觉,另一方面,美索大大的文笔真的很好!(好平淡的夸奖)

 
 

因为我也是个透明写手,那几秒第一章,对吧唧的心理描写(我不是在写阅读理解),还有那段歌词的穿插,学到很多。

 
 

从开头追到结尾,泪目好几次,我一直觉得,能让人泪目或者哭出来的都是好文。

是真的拨动人心弦的好文。

 
 

然后,进了群。(群里的小姐姐超好的,我超喜欢这里bushi)

 
 

大家很热情,很开心。(抱歉我真的不会彩虹屁。)

 
 

然后,挑我那几秒喜欢的部分,写一下吧。

 
 

第二章的“没事,我不疼”

 
 

第三章的“但你的左手是金属义肢,他的左手上却戴着黄金戒指。

  他的确爱你,但他不爱你。”

 
 

第十八章的“我抓住你啦!”

 
 

第十九章的“爱是唯一能超越时间与空间的事物。”

 
 

以及,找了很久,但还是没找到哪章的“嘿,你愿意追随美国队长赴汤蹈火吗?”

 
 

莫名戳我泪点。

 
 

我不知道美索大大什么时候开始写的,(正准备补以前的)但是这样的文笔,一定是写了很久吧。

 
 

自己喜欢的大大能成为自己努力的目标,真的很开心。

 
 

我现在没能成为美索大大那样的写手,但是能见证美索大大那几秒的本子,也很荣幸。

 
 

不知道算不算长评哇?

(我还是当个鸽子继续皮吧)

 
 

不知道发哪里,就都发了吧。

 
评论 ( 1 )
热度 ( 115 )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