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都听我的,就这么定了

(段子而已,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猎鹰:可是队长,上头的建议是捉回来后直接击毙呢

盾:我不。听我的,就这么定了

猎鹰:可是对方很凶残啊

盾:相信我,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猎鹰:可我还是觉得那个冬兵他——

盾: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觉得不管用,我觉得管用,好吗

猎鹰:那如果你一定要把冬兵放在你家里囚禁,我建议咱们还是给弗瑞打个申请,基本上他还是会同意的

盾:我觉得不行,什么事情都有万一,你不能说基本上,所以我建议你依然还是听我的,听我的,我一个人说了算,这个事情不需要讨论

猎鹰:可是你把一个九头蛇超级战士捉回家你也不能根本不管啊

盾:人怎么捉,你说了算,捉回来之后怎么搞,我说了算

猎鹰:那至少也得多安排几个人看着吧?

盾:你就让人全部给我出去,全部出去!我不管有几个队员,全部出去!我再跟你说一遍,全部出去,不要再问我了!


捉回来后

冬:你tmd到底想干什么

盾: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好不好?123木头人不许动

盾:哎呀,我输了

冬:?

盾:我心动了

猎鹰:你有病啊!!!


(特别鸣谢:H小明)

评论 ( 114 )
热度 ( 17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