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盾冬】异途同归(18)(奇幻AU,双人魂穿,轻喜剧)

史蒂夫和巴基原本只是互看不顺眼的搭档,某天他们一起穿越到了一个奇幻世界。令他们惊恐的是,这里每个人都认为他们是一对儿甜蜜的恋人……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18)舞会上的意外


“所以我们真的要这么干吗?就没有别的方法吗……”克林特用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捻起自己的裙角,看着穿衣镜中的自己——水蓝色的蓬蓬裙衬得他的蓝色眼睛很漂亮,长长的金色微卷的假发很好的修饰了他的圆脸,娜塔莎亲手为他化的妆容精致美好,虽然过长的假睫毛令他不停的眨眼睛——然而克林特感觉自己已经是一个死人了,直到他看到身穿银色晚礼服长裙的女装山姆视死如归的被从卧室中推了出来,克林特毫不犹豫的开始大声嘲笑他。

 

“很好,很完美。”娜塔莎拍了拍手,得意的看着她的“作品”,轻轻调试着山姆假发的弧度,试图让他看起来更性感自然一点。

 

“我可不可以……”山姆忧郁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然后将手伸向自己的胸垫——这个东西令他十分不舒服。

 

“不可以!!!不许乱动!!!”娜塔莎狂暴的大吼,“从现在开始,克林特,山姆,你们两个不许破坏任何我已经给你们做好的造型!也不允许任何关于衣服首饰头发妆容的提问!”

 

山姆和克林特立刻挺胸抬头,双手下垂,一动不动,努力扮演着橱窗里的塑料模特。

 

“啪啪啪”巴基一边鼓掌一边走了进来:“噢,娜塔莎,不得不说,你真是又美丽又有天赋,你装扮的两位女士都非常性感——当然,都不如你本人迷人。”

 

“谢谢,詹姆斯,你的眼光终归是比这些愚蠢的直男好多了。”娜塔莎没有回头,她继续严厉的盯着山姆和克林特,以防他们俩乱动从而破坏了她的杰作。

 

巴基绕着浑身僵硬的克林特转了一圈,上上下下打量着他,然后露出了一个嫖客挑到好货般的坏笑:“不得不说,你比以前漂亮多了……”

 

“离我远一点,巴恩斯,不然告你性骚扰!”克林特被巴基调戏的目光气疯了。

 

“那可不行,今晚你可是我的女伴呢。很高兴你足够光彩照人,勉强配得上我。”巴基向克林特微微弯腰,非常绅士的捧起他的手,还未真正亲下去就笑场了,而克林特一脸愤怒,用力甩开他的手。

 

“好了亲爱的,不要专注欺负克林特一个人了。”史蒂夫凑过来搂住巴基的肩膀,非常自然的吻了一下他的嘴唇,指了指正站在一边努力降低自己存在感的山姆,“山姆也很漂亮,你只看着克林特他会吃醋的。”

 

“那可没办法,虽然山姆是一颗美丽的黑珍珠,但我显然更偏爱金发蓝眼的家伙。”巴基摸着史蒂夫的下巴,笑嘻嘻的答道。

 

克林特的白眼快要翻上天了,山姆无奈的说:“队长,虽然我一如既往的尊重你,但能不能请你带着你的姘头滚远一点……”

 

 

“你们在聊什么?听起来很热闹。”特查拉、索尔、斯科特和旺达也走了进来,索尔好奇的用探究的眼神看着被迫女装的山姆和克林特,而斯科特和旺达一进门就笑得直不起腰。

 

“嘿,各位,挑一挑今夜的女伴吧——但不许选克林特小可爱,他已经是我的了。”巴基愉快的拍了拍手,而克林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今晚虽然表面上只是去参加皇家舞会,可实际上我们的行动九死一生,你们看起来倒是一点都不紧张啊,战士们。”特查拉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克林特和山姆,以及笑得前仰后合的其他人,由衷的表示了对众人心理素质的赞赏。

 

“我们一向这么镇定自若,因为我们拥有一位好队长,而他总是有一个万全的方案。”巴基摊了摊手。

 

“通常这个方案只有一个单词。”娜塔莎笑着说。

 

“那就是战斗。”史蒂夫一如既往的淡定。

 

“而我们一向不会惧怕这种挑战。”斯科特将自己变小又变大,炫耀着自己的特殊能力。

 

“我爱他们,他们都是一群不怕死的疯子。”旺达一边为自己的指甲油补色一边念叨着,“皇家舞会上是不是会有很多瓦坎达特色点心呢?”

 

“复仇者佣兵团从不畏惧死亡,而且我现在宁可选择死亡。”山姆拎着自己的长裙悲痛的说道——他正在娜塔莎的胁迫下一瘸一拐的练习着穿高跟鞋如何优雅的走路。

 

“冬兵对于我来说意义几乎等同于死亡——而我惊喜的发现今晚我会是他的舞伴,何其荣幸。”克林特强迫自己看着天花板,一边龇牙咧嘴的用胶带撕掉自己的腿毛,一边怒吼:“山姆,不要嚎叫了,你至少不需要去掉腿毛这个步骤!为什么没有人会直接把腿毛变消失的魔法?”

 

“你不如还是埋怨自己为什么抽中了扮女装的下下签……”旺达好笑的看着她的表哥。

 

“我选择旺达做我的舞伴,因为她足够年轻……”索尔忽然有点犹豫的开口说道,而这句话令克林特和娜塔莎都挑起了眉毛。

 

“足够年轻是什么意思?我的年龄很大吗?你准备喊我阿姨了吗?”——愤怒的娜塔莎。

“你这个傻大个想对我未成年的表妹做什么?”——敏感的克林特。

 

“不不不,你们误会了!”索尔手忙脚乱的解释,“我的意思是,你们都足够漂亮迷人,但只有旺达的年纪大约不会让我弟弟因为我和别人共舞而生气……”

 

“你弟弟可真有个性,我好欣赏他。”巴基和所有人一起同情的看了索尔一会儿。

 

 

“那么分组就是斯科特和山姆,史蒂夫和娜塔莎,巴基和克林特,索尔和旺达。”特查拉严肃的说,“如果我出现在皇宫中,恐怕会被我的兄弟认出来后找个理由格杀勿论,所以我只能在外面等你们。这是你们的邀请函,按照计划,你们扮演成四对儿情侣混进皇宫,互相掩护拿到黑豹之灵的信物,并为我打开王座下的秘密通道,届时我会直接佩戴上信物,让黑豹之灵的力量为我加冕,从而揭穿我兄弟的篡位阴谋。”

 

“明白。”史蒂夫代表整个佣兵团点了点头。

 

“请在午夜十二点之前完成这一切行动,否则子时一过,我的兄弟就会被默认成为真正的瓦坎达国王。到时候我就再难翻身。”特查拉皱着眉头说道,“另外,虽然是舞会,但瓦坎达皇宫内部重兵把守,机关重重,到处都是眼线,你们一定要小心,稍有不注意就会被机关困起来,而你们虽然武力超群,但瓦坎达的皇家护卫队也不是好对付的。”

 

“复仇的王子,子夜的魔法——为什么我有一种《哈姆雷特》和《灰姑娘》剧情交错的感觉?”巴基对史蒂夫耳语,“而在摩拉上演的《海的女儿》才刚刚谢幕……不得不说这个世界发生的事情实在好刺激。”

 

“搞不好之后会更刺激。”史蒂夫悄声回答道,然后发现巴基一愣之后,坏笑着开始摸他的腰,“不,巴基,我不是说这个……当然,这个是最刺激的部分,但我刚才是说可能我们未来还得屠个龙什么的……”

 

“噢,你可真扫兴,亲爱的。”巴基用力的掐了一把史蒂夫腰间的肌肉,“不过我就是喜欢这么纯情可爱的小史蒂薇。”

 

“咳咳……”史蒂夫偷偷捏住巴基手以防他继续乱摸,一边请了请嗓子大声说道:“那么,准备好了吗同伴们,显然我们并没有失败的余地。”

 

“难道我们的方案果然只有两个字:战斗?”娜塔莎怀疑的看了看史蒂夫——以及他腰间的那只捣乱的手。

 

“事实上……并不。”史蒂夫转身打开抽屉,取出了厚厚一打儿羊皮纸,“这是我和特查拉殿下连夜做好的方案,上面详尽的画出了皇宫的平面图,标注了行动点的位置,以及写出了每个人的分工和最大允许耗时。现在,趁还有点时间,你们每个人都看一遍,关于自己的任务部分,要求背诵!”

 

“你在开玩笑吧?你果然是柯蒂斯转世,甚至比他更令人不省心——至少我们都不是中学生!”巴基凑上前去,惊愕的看着史蒂夫,而复仇者们惊愕的看着巴基的动作——

 

“当然没开玩笑,宝贝儿,而且你也要背诵,不要再摸我了,我是一个公正严明的领导,性贿赂是没有用的!”史蒂夫满脸通红的把巴基的手从裤裆里拿了出来。

 

一小时后,在检查了所有人的背诵并表示满意后,史蒂夫率领复仇者佣兵团信心满满的出发了,而特查拉和他们约好了时间,独自前去了通往皇宫王位基座的密道。

 

 

当打扮得光鲜亮丽的复仇者佣兵团成员们出现在皇宫舞会上时,着实引起了不小的骚动——他们每个人的外貌都实在是太出色了,当场就有很多男士迷恋的盯着娜塔莎、旺达、以及女装的克林特和山姆,而许多瓦坎达少女都在偷偷打听史蒂夫、巴基、斯科特和索尔的来历。

 

不过幸运的是,在场除了他们之外,还有很多白色皮肤的外国使者也混迹其中,复仇者佣兵团们的白色皮肤并没有太过独树一帜——这会令他们之后即将开始的偷偷摸摸行动不那么显眼。

 

悠扬的音乐声中,史蒂夫带着娜塔莎缓慢旋转着,慢慢向王座移动,以伺机在关键时刻打倒皇宫内侍总管,取得王位基座的钥匙,将特查拉放进来。

 

而巴基和克林特的任务则是找机会偷偷溜进皇宫后院,取走黑豹之灵的信物,因此,巴基搂着克林特跳了一轮舞后,便假装有些累了,带着他在舞会的角落里坐下,一边喝着鸡尾酒一边观察着情势。

 

“很艰难。”巴基微笑着搂着他的“女伴”的腰,一边假意欣赏着他人的舞姿,一边悄声说道,“我刚才观察过了,几乎没有死角,每个地方都站着侍卫,而特查拉兄弟的便衣眼线鬼鬼祟祟的到处都是,一眼就能看出来。”

 

“那要怎么办?”克林特一边捂着自己即将掉落的胸垫,一边揉着被高跟鞋蹂躏得十分疼痛的脚,“我们是不是得制造点机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巴基你他妈为什么要挠我的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巴基搂紧克林特,笑着低头,假装亲吻“女伴”的金色长发,在他耳边低语:“亲爱的,我正在制造机会啊,快假装喝醉了然后抱紧我。”

 

克林特一边翻着白眼一边抱住巴基的肩头,眼睛的余光却无意中扫到了正盯着他们看的史蒂夫和娜塔莎——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觉得如果眼神可以具象化的话,史蒂夫已经用目光将他万箭穿心了。

 

“我现在十分想死,而我的遗愿是下辈子不认识巴基·巴恩斯这个人!你到底想干什么?”克林特万念俱灰的嘟囔着。

 

“假装自己是一个色鬼,把你拖到后院去野合。”巴基摸了摸克林特的假发,将他一把横抱在怀中,然后像个真正的醉鬼一样淫笑着跌跌撞撞向后院走去。

 

克林特一边用后脑勺继续感受着史蒂夫的眼刀,一边咧着嘴假装傻笑,配合着巴基的计划——尽管他的内心已经悲痛得泪流满面。

 

斯科特和索尔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巴基和克林特的行动,看着他们俩演技超群的扮演着一对儿欲望强烈的醉酒情侣,并且即将挪动到通往后院的门口,而史蒂夫和娜塔莎也已经非常接近于王座。斯科特和索尔对视了一眼,默契的对彼此轻微点了点头,各自带着山姆和旺达分别移动到王座附近的位置,以防万一出现危机需要战斗时,能第一时间增援史蒂夫和娜塔莎。

 

一切准备就绪,接下来就要看巴基和克林特一边互相“亲吻抚摸”着一边成功混进后院了——斯科特发誓他看到几个侍卫一边奸笑着看着巴基和克林特一边窃窃私语,根本不想阻止他们去后院“野合”。

 

 

“叮铃铃……”内侍总管忽然摇响了王座旁的铃铛,铃声清脆,传遍整个舞会大厅,所有人都停了下来,转头看向王座的方向。

 

“黑豹陛下驾到……”内侍总管大声宣布着,一片骚动后,所有人都微微俯身,向王座方向行礼,等待着“黑豹陛下”亲临舞会现场——这很不寻常,一般来说,准备今夜登基的黑豹陛下应该在子时才准时出现的,而他竟然不知道因为什么目的提前到来。

 

因为特查拉的兄弟的忽然驾临,巴基和克林特也只好停止行动,假装恭敬的弯下身去,紧张的偷偷看着王座的位置。而史蒂夫和娜塔莎离王座最近,还好他们俩一向心理素质强大,对突发事件显得淡定自如。

 

音乐声和人群的喧哗中全都停止了,所有人都听到一串清晰的脚步声从王位后方传来,由远及近,而今夜在皇宫中欢舞的许多人都不曾亲眼面见过黑豹陛下,所以有不少人虽然都弯着腰,却依旧伸长脖子偷偷等着看瓦坎达下一任国君的真正模样。

 

终于,身穿一袭闪烁着黑色金属光泽铠甲的“黑豹陛下”,沉稳的走上了王座台子上,并在灯光汇聚下站定——他还未正式登基,还没有资格坐在王座上。

 

“今夜,我心神不宁,本该在后宫中等待吉时到来,但一想到舞厅中的诸多外来使者和臣民们,我便坐立难安,决定提前加入你们的欢乐庆典之中。大家请尽情享受舞会,不要介意我的存在……”黑色的豹头面具下,“黑豹”瓮声瓮气的讲话传遍了整个舞厅。

 

“他的声音有点耳熟……”史蒂夫皱眉偷偷对娜塔莎说道,娜塔莎疑惑的看着他。同一时间,巴基在通往后院的大门边对克林特耳语:“这个人的声音听起来真令人讨厌……”

 

“黑豹”还在不痛不痒的演讲着,时不时传来掌声,复仇者佣兵团的成员们一边敷衍的鼓着掌一边互相小心翼翼的用眼神传递讯息——刚刚史蒂夫似乎在对所有人表示,等这个冒牌黑豹演讲完,行动照旧。

 

“咦?”“黑豹”滔滔不绝的演讲忽然停了下来,他有似乎点惊讶的看向了史蒂夫和娜塔莎,“等一等,我没看错吧?”

 

所有复仇者佣兵团的成员们都紧张起来,巴基瞪大了眼睛看向“黑豹”和史蒂夫,默默握起了拳头。

 

史蒂夫不卑不亢,淡然的直视着“黑豹”,脑子里飞速分析着事态和对策。

 

“黑豹”慢慢的径直走到史蒂夫面前,与他距离非常相近的面对面站定,然后好像在认真研究什么一般看着史蒂夫的脸。

 

没有人知道他在做什么,无论是复仇者佣兵团,还是在场的其他人士。大家都有点惊讶的看着“黑豹”就站在那里无礼而放肆的盯着一个外宾的脸。

 

此时此刻,没有人比克林特更加辛苦了,他死死拽着巴基的胳膊,以防他冲上前去做出什么无法想象的事,而巴基显然对冒牌黑豹看向史蒂夫的眼神感到了异常的愤怒——尽管其实他的目光都藏在了黑色的面具之下,但依旧肆无忌惮得几乎要穿过那层佐洛特合金直接射到史蒂夫脸上。

 

“史蒂夫·罗杰斯!”冒牌黑豹——特查拉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不紧不慢的开了口,“真没想到你竟然自己送上门来了,这可真令我惊喜……你知道吗,我研究你很久了,刚刚才发现,你的蓝眼睛里其实有一点绿——那么,你的姘头在哪里?你在这里,想必他也不会太远吧?”

 

史蒂夫猛的瞪大了眼睛——他终于想起这个声音是属于谁的了,而与此同时,巴基也立刻明白了这个人的身份。

 

史蒂夫和巴基一起惊呼出声:“泽莫!”

 

两人一同说出的这个名字在安静的大厅中回荡,在场的所有人都疑惑不解的屏住了呼吸。

 

“不,这不可能,你们绝不会知道这个名字!”泽莫听到自己曾经的名字,惊愕的后退了一步。他有一点慌乱的转头看了看巴基,又看回站在他面前的史蒂夫,然后很快稳住了步伐和心绪。他飞快的理清思路,大声说道:“什么泽莫?众所周知,我名叫特查拉,我是瓦坎达未来的国王。”


(下一章)

评论 ( 78 )
热度 ( 8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