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盾冬】套路与反套路(纯恶搞网游文,一发完)

掐指一算,网游龄竟然可能超过了不少看我文的妹子的年龄,不由得悲从中来老泪纵横

 @卡米 

胡说八道了一篇,赠你,虽然严重ooc,毫无逻辑,想哪儿写哪儿,但求大爷一声傻乐,不要嫌弃!如果以后准备认认真真写个长篇有设定有背景的网游,一定再艾特你一次:)

 

1

 

史蒂夫在街上闲逛。

 

他等级低微,装备破烂,穷困潦倒。

 

打开背包看了看,自己身上只有3银2铜——还不够买一杯橙汁回回血。

 

这时,他前方出现了一个骑着飞天战马,身披五色彩翼,手持金光闪闪大橙武,头顶嚣张ID的人。

 

这虽然是史蒂夫第一次玩网游,但他却经常在线下看看网游文。

 

网游文通常轻松幽默,充满乐观的理想主义精神,是打发时间的好读物。

 

所以按照他丰富的网游文经验,眼前这个美金侠,一定会跟他发生点什么关系吧?

 

经过认真谨慎的思考,史蒂夫决定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去拜个师。

 

于是史蒂夫横刀立马站到在美金侠面前。

 

由于建模是立体碰撞,而且这条路有点窄,所以美金侠过不去了。

 

【当前】美金侠:滚开别挡道

【当前】北京队长:大神!可以拜您为师吗大神!

 

【系统】北京队长被美金侠残忍的杀害了!

 

史蒂夫惊愕的看着只有30帧的电脑屏幕上自己已经灰白的画面:“妈的,这和文里写的不一样啊?!难道不是先拜师再赶走师娘再上位成功再让师父买装备买橙武买时装再甩了师父找个小白脸另立门户的吗?”

 

托尼不耐烦的看着自己的16核运算16G独显128G内存Jarvis100.0型号超级电脑主机百思不得其解。

 

“怎么老子的瓷也有人敢碰?”

 

2

 

巴基在街上闲逛。

 

他早已满级,装备中上,兜里有几百金闲钱。

 

他想用这些钱买一把好点的匕首,暴击暴伤带棱彩插槽的那种,这样dps才能更给力,早日超过公会团那几个不要脸的法爷。

 

这时,他前方出现了一个骑着喷火战马,身披五色彩翼,手持金光闪闪大橙武,头顶嚣张ID的人。

 

巴基本能的隐了身。

 

嗜血的欲望在盗贼心中熊熊燃烧。

 

截了这一票!拿了大佬掉的装备!回家抱“最好的朋友”睡觉!

 

巴基:锁喉- 剧毒之刃 - 割裂 - 毁伤 - 毁伤……

【当前】雾霾战士:你他妈怎么还没死?!妈的法爷真是IMBA!

巴基:消失 - 割裂 - 毁伤 - 君王之灾……

【当前】美金侠:妈的今天碰瓷的真多

 

【系统】雾霾战士被美金侠残忍的杀害了!

 

巴基吃惊的看着自己新买的外星人:“我一个贼打不过布甲?这货开挂了吧?举报丫的!”

 

托尼不耐烦的看着自己的16核运算16G独显128G内存Jarvis100.0型号超级电脑主机百思不得其解。

 

“怎么一天之内竟敢有两个人碰老子的瓷?”

 

3

 

巴基失落的在树林里打野猪发泄。

 

他英俊窈窕的贼影灵活飘逸的穿梭于野猪与野兔之间,手起刀落就是一条虚拟性命,顺手还猎得毛皮数张,可在交易行换取数金酬劳。

 

史蒂夫看呆了。

 

“这一定是个大神吧!”史蒂夫心想,“不如拜他为师吧!”

 

【当前】北京队长:您好!您需要徒弟吗?

【当前】北京队长:您好!您需要徒弟吗?

【当前】北京队长:您好!您需要徒弟吗?

【当前】北京队长:您好!您需要徒弟吗?

【当前】北京队长:您好!您需要徒弟吗?

 

【系统】北京队长被雾霾战士残忍的杀害了!

 

巴基满意的看着电脑屏幕:

【系统】尊敬的玩家雾霾战士,您好,您的举报【小号开挂刷屏可耻】相关内容已经收到,我们会核查后作出相应处理,感谢您对维护游戏环境作出的努力!稍后会对您的账号发送随机礼包一份,请注意查收哦!

 

“爽!”巴基一拍桌子,“早知道先去举报那个美金侠开挂!”

 

史蒂夫震惊的看着电脑屏幕:

【系统】尊敬的玩家北京队长,您好,您涉嫌刷屏骚扰游戏环境,现对您进行2小时禁言处理,感谢您的理解。

 

“我不理解!”史蒂夫一拍桌子,“这游戏真难玩!对新手真不友好!老子不想玩了!”

 

4

 

“最近有人私下里向我反映,说咱们部门的员工啊,沉迷网游不可自拔。”弗瑞语重心长,“这不是个好现象啊,虽然最近也没有什么天灾人祸,大家工作比较清闲……但总体来说上班时间打网游是不对的啊!别让我抓到!抓到谁这个月奖金就别想要了!”

 

“不可能!”史蒂夫义正言辞,“我们都这么大岁数了,怎么可能沉迷游戏?”

“百岁老人,头晕眼花,打不动游戏,打不动。”巴基帮腔。

“呵呵,扣工资。”托尼翻个白眼,“好可怕的惩罚哦。”

“我肯定自己从没见过史蒂夫·罗杰斯玩游戏!”娜塔莎小声对旺达说,“他都是被游戏玩。”

“是的,他昨天好气哦……”旺达偷笑,“都掀桌子了。”

“他玩的什么游戏?”克林特兴致勃勃加入闺蜜间的八卦,“他还会玩游戏?”

“好像叫什么……英雄地下城之魔兽情缘幻想14online……”

“这名字咋这么长?好难记!”

“是啊,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游戏!”

“那你玩吗?”

“我不玩啊,我当然不玩游戏了。你们呢?”

“不玩。”

“不玩。”

“不玩。”

“不玩。”

……

 

 

5

 

【公会】英俊的海盗船长:我拉了个萌新进会,大家欢迎啊~~

【系统】玩家北京队长加入了5级公会【仇富者联盟】

 

【公会】莱戈拉斯:现在还能有萌新?欢迎萌新~~~

【公会】能屈能伸:现在还有萌新?逗谁呢?

【公会】一飞冲天:逗谁呢+1,什么职业啊?

【公会】北京队长:大家好,我是盗贼,有谁愿意当我师父吗?

【公会】天是法爷的:公会里有俩贼玩的都不错,一男一女,你要男的还是女的?

 

史蒂夫想了想,前两次拜师都失败了,肯定是因为自己心怀不轨,心术不正,所以决定这次清纯的玩游戏,端正态度,不能被网游文和网上那些八卦欺骗了。

 

【公会】北京队长:我不想和师父发生关系,所以还是男的吧:)

【公会】瞪谁谁怀孕:谁他妈要和你发生关系?

【公会】英俊的海盗船长:好吧,鉴于你已经成功得罪了女贼……回头我就把男贼安排给你做师父吧,你看行吗?

【公会】北京队长:谢谢会长!

 

5分钟后

 

【系统】玩家雾霾战士登入了游戏

 

【公会】英俊的海盗船长:萌新呢萌新呢?男贼来了!快拜师!他玩的相当不错哟!

【公会】雾霾战士:什么鬼?什么拜师?拜什么师?

【公会】北京队长:???怎么是你?

【公会】雾霾战士:???怎么是你?

【公会】瞪谁谁怀孕:呵呵,看来他们俩已经发生过什么关系了。

 

6

 

【队伍】雾霾战士:你怎么这么……唉,算了,懒得说

【队伍】北京队长:别呀,师父父,你说呀

【队伍】雾霾战士:要听真话还是假话

【队伍】北京队长:当然是真话啊

【队伍】雾霾战士:手太笨,反应又慢,人还固执,不听为师的话,瞎胡闹,练级又慢,装备也差,一无是处

【队伍】北京队长:……

【队伍】雾霾战士:删号吧

【队伍】北京队长:那假话呢?

【队伍】雾霾战士:把你兜里钱给我,然后删号吧

 

7

 

【公会】雾霾战士:握草,我徒弟真的删号了!还他妈把所有钱都邮给我了!

【公会】一飞冲天:你这人怎么这样?你是不是一直在欺负你徒弟是个萌新?

【公会】瞪谁谁怀孕:看你样子,你是不是后悔了

【公会】雾霾战士:是的!巨后悔!ta操作那么烂搞不好是个萌妹子啊!我怎么能欺负走了一个萌妹啊!

【公会】能屈能伸:我比较关心他留给你多少遗产

【公会】英俊的海盗船长:咳咳,雾霾,你应该知道,这种不义之财应当充公的

【公会】雾霾战士:哦

【公会】莱戈拉斯:??我看错了什么?雾霾竟然能答应充公?今天太阳西边出来的?

 

【系统】雾霾战士向公会仓库捐献了 3银2铜

 

【公会】众:……

 

8

 

巴基:史蒂夫,你最近怎么了,一脸不高兴

史蒂夫:我一百岁了,头晕眼花,手忙脚乱,充满挫败感,唉……

巴基:???

巴基:谁他妈欺负你了?!告诉我,我打的他爹都认不出来他!!!

史蒂夫:不,没事,是我自己的问题,我确实不太适合玩游戏,我……

巴基:等等?玩游戏?你玩什么游戏?

史蒂夫:啊?就是……就是最近太闲,看到那个叫《英雄地下城之魔兽情缘幻想14online》的游戏在宣传,我一想,名字这么长,一定是个好游戏吧……

巴基:……

巴基:你玩的什么职业?

史蒂夫:哦……玩了个贼,可是我师父嫌弃我,我……

巴基:……

巴基:你你你叫什么名字不过我其实也不是特别感兴趣我就随便问问真的没别的意思

史蒂夫:我随便起的,北京队长……

巴基:……你为什么叫这个名字?

史蒂夫:因为前几天咱俩一起看新闻的时候,发现北京的雾霾好厉害,就随手起的。你怎么了巴基?你紧张什么?

巴基:……不,不,没什么……我觉得吧,你第一次玩游戏,应该选个简单的职业,贼不适合你

史蒂夫:什么?你为什么这么了解?你也玩过这个游戏吗?

巴基:呃……玩过一阵子早就不玩了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认为你应该玩骑士!对!骑士!骑士适合你!拿盾牌那种!老本行!还能开无敌!

史蒂夫:好吧……听你的。那我回头试试。你要不要和我一起玩吗?

巴基:我?不,不,我不玩,我……我很忙先走了再见!记得还要找你师父带你啊!他不会嫌弃你的骑士的!

 

9

 

史蒂夫一边创建角色一边想,这次我要听巴基的,巴基最可爱,巴基说什么都是对的。

 

怀着巴基对他的莫大鼓励,他创建了崭新的骑士角色。

 

【公会】英俊的海盗船长:我拉了个萌新进会,大家欢迎啊~~

【系统】玩家北京队长加入了5级公会【仇富者联盟】

 

【公会】瞪谁谁怀孕:???

【公会】莱戈拉斯:???

【公会】天是法爷的:???

【公会】雾霾战士:HI~!小可爱!你回来啦!为师想死你啦!

【公会】一飞冲天:………………………………???

【公会】能屈能伸:你不能换个名字吗?

【公会】北京队长:我怕换了名字师父不认得我了。我最好的朋友指导过我了,让我换成这个职业说比较适合我,还说师父一定不嫌弃我了。

【公会】雾霾战士:天哪,你最好的朋友真是料事如神啊,他一定特别英俊可爱是不是,我好喜欢你最好的朋友

 

【私聊】瞪谁谁怀孕对雾霾战士悄悄说:你今天吃错药了吧

【私聊】雾霾战士对瞪谁谁怀孕悄悄说:不,你不懂……我就是他最好的朋友……你别告诉别人啊!!!

【私聊】瞪谁谁怀孕对雾霾战士悄悄说:好的放心吧

 

【公会】瞪谁谁怀孕:原来雾霾战士就是北京队长最好的朋友啊!

 

【私聊】雾霾战士对瞪谁谁怀孕悄悄说:你!!!我这么信任你!都说了别告诉别人了!!!

【私聊】瞪谁谁怀孕对雾霾战士悄悄说:这公会都是亲友,不算“别人”

【私聊】雾霾战士对瞪谁谁怀孕悄悄说:你让我现在如何面对我最好的朋友!!!

【私聊】瞪谁谁怀孕对雾霾战士悄悄说:把最好的朋友升级成最好的男朋友

 

【公会】北京队长:什么????你是巴基???

【公会】雾霾战士:握草,史蒂夫你就不能私聊吗?!

 

【公会】众:什么?你们是史蒂夫和巴基???

【公会】众:什么??你们为什么全都认识史蒂夫和巴基???

 

【私聊】瞪谁谁怀孕对雾霾战士悄悄说:你他妈竟然是巴基?

【私聊】雾霾战士对瞪谁谁怀孕悄悄说:你他妈又是谁?

【私聊】瞪谁谁怀孕对雾霾战士悄悄说:呵呵,唯一一个你不敢对之说脏话的人

【私聊】雾霾战士对瞪谁谁怀孕悄悄说:……娜特,我错了

【私聊】瞪谁谁怀孕对雾霾战士悄悄说:我也错了,既然是你们俩,不用升级什么鬼最好的男朋友了,直接结婚吧

【私聊】雾霾战士对瞪谁谁怀孕悄悄说:???

 

【公会】英俊的海盗船长:什么?你们竟然全都是……你们这个月奖金都没了。

 

【公会】雾霾战士:呵呵,贼秃,俗话说得好,法不责众,但是你身为领导都没有以身作则……

【公会】众:附议

 

【系统】玩家英俊的海盗船长退出了游戏

 

10

 

一个月后。

 

“虽然局里暂时通过闲暇时间可以玩网络游戏的规定,但是我也要说说你们。”弗瑞语重心长,“一起玩游戏就要有凝聚力,你们看看你们自己吧,组织个活动这个要赖床那个要约会的,太不像话了,太不像话了!毫无组织性纪律性!今晚活动要是有一个人缺席!全体扣奖金!”

 

“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娜塔莎一拍桌子,“赖床的和约会的不都是同两个败类吗?你这是要干什么?连坐?”

 

“你再这样我也不来了,反正要被扣奖金。”旺达专心致志涂着指甲油,“没我这个法爷打dps,你们过个毛boss。”

 

克林特:“你想骂的人压根就不在啊,对我们作威作福有蛋用啊?!”

斯科特:“他们是不是又赖床了?”

山姆:“他们只是在上床。”

 

托尼:“等等,你们在说什么?老冰棍们为什么都没来开会?你们一起玩的什么游戏我怎么不知道?”

提恰拉:“我也不懂,你们怎么能偷偷背着我们一起玩游戏不告诉我们?”

彼得:“我也想玩啊,你们玩的什么呀,我刚用旧零件拼了台电脑,带我玩啊带我玩啊!!!”

 

山姆:“《英雄地下城之魔兽情缘幻想14online》。”

 

彼得:“哇!名字好长!听起来好厉害的样子!一定很好玩吧?!”

 

托尼&提恰拉:“等等,我们俩也玩的这个啊?你们是哪个公会的?”

 

弗瑞:“我们公会叫……呃……”


他严肃的看了看托尼和提恰拉。

 

长达5分钟的沉默。

 

弗瑞:“本次会议到此结束。”

 

11

 

【公会】英俊的海盗船长:我拉了个萌新进会,大家欢迎啊~~

【系统】玩家蜘蛛侠侠加入了5级公会【仇富者联盟】

 

【公会】蜘蛛侠侠:哇!(*@ο@*) 会名好有个性呢!

【公会】雾霾战士:哇!你的名字也好有个性呢!

【公会】瞪谁谁怀孕:一眼都看不出你是谁呢!

【公会】蜘蛛侠侠:好巧,我也看不出你们是谁呀O(∩_∩)O,谁来当我的师父父呀?

【公会】一飞冲天:天哪,比卖萌啊

【公会】北京队长:巴基最萌

【公会】天是法爷的:闭嘴吧队长!萌什么萌,不就是比叠字吗,我和怀孕姐都能说很多呢!我们可是正儿八经的萌妹子呢!

【公会】能屈能伸:恕我直言,法爷说的是真的,试举几个她们俩最爱说的叠字,让蜘蛛侠侠感受一下。我先来——别逼逼

【公会】莱戈拉斯:剁丁丁

【公会】一飞冲天:扯蛋蛋

【公会】雾霾战士:叫爸爸

 

【公会】瞪谁谁怀孕:呵呵

【公会】天是法爷的:呵呵

 

【公会】蜘蛛侠侠:二位小姐姐,你们赢了QAQ

 

12

 

【公会】英俊的海盗船长:都别吵吵了,今晚活动是公会战,让我看看我们随机到了哪家……

 

【系统】激动人心的公会战即将打响啦!就在今夜,您的5级公会【仇富者联盟】即将对阵500级公会【富有者联盟】!请您做好准备哦!祝您和您的公会小伙伴们玩的愉快!

 

【公会】众:……

 

【公会】蜘蛛侠侠:现在退会还来得及吗?

【公会】瞪谁谁怀孕:来不及了,你已经上了海盗船了,对方已经看咱们都是红名了。

【公会】雾霾战士:建议你按G,看看咱们会的公告,新来的小可爱

 

【公会公告】:

一人被扒全会点赞

一人被杀全会下线

没有福利没有修理

态度恶劣爱来不来

不能干就是怂

 

【公会】北京队长:我刚看到这个!以前都没发现!船长,我们不能这样下去,这也太怂了,这不是咱们应有的作风!

【公会】英俊的海盗船长:那你说怎么办吧

【公会】北京队长:我们战斗!我们要与恶势力斗争到底!我们要打倒邪恶的资本主义!不能向金钱与地位投降!正义永远不会不到只是迟到!英特耐尔雄耐尔一定会实现!……

【公会】众:队长说的对!我们战斗!我们能赢!真理属于劳动人民!!!

 

12

 

【仇富者联盟】被【富有者联盟】残忍的屠杀了全部会员

【仇富者联盟】被【富有者联盟】残忍的拆掉了炮台

【仇富者联盟】被【富有者联盟】残忍的摧毁了全部建筑

【仇富者联盟】被【富有者联盟】残忍的拆掉了基地水晶

……

 

【当前】美金侠:这什么公会啊,这么弱,没劲

【当前】金钱豹:谁知道呢,系统瞎分配

【当前】美金侠:两分钟不到就推掉了,算了,走吧

【当前】金钱豹:对了,你问没问弗瑞他们到底在哪个公会玩儿?

【当前】美金侠:忘了问,一会儿问

 

不敢捡尸复活的众人:……

 

弗瑞拿起手机,是一条托尼的短信。

 

“你们到底哪个公会的?今晚上公会战玩的爽吗?我和提恰拉好无聊啊,要不要一起玩啊?”

 

弗瑞砸了手机。

 

【系统】您的5级公会【仇富者联盟】被会长英俊的海盗船长解散了

 

“正好。”巴基百无聊赖的关上电脑,“玩物丧志,不能玩游戏了。太耽误时间了。”

“没错。为了追上你们的等级和装备,我都没时间那什么……但是又有什么用呢,反正也打不过氪金族!”史蒂夫脸红了,“而且我想和你那什么……每天都那什么……随时都那什么……但是为了游戏我们都耽误太久时间了……所以不玩正好!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那什么了!”

“那还等什么!我们赶紧删了这个《英雄地下城之魔兽情缘幻想14online》去做爱做的事情吧!”

 

 

所以这其实是一篇充满教育意义的文,反正玄不改非氪不改命,你们还挣扎啥?赶紧删了电脑里的所有网游去做爱做的事情吧——比如更个文画个画剪个视频啥的:)

 


评论 ( 43 )
热度 ( 49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