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长评】

不胜荣幸!被你的描述带得我自己都忍不住开始回忆写量子幽灵时的点滴心情……这篇文于我而言是个磨人的妖精,史蒂夫的面对21世纪的茫然与孤独,巴基的坚持,不忍与痛苦……前面几乎每章都把我自己虐到哭。
总之,非常欣慰这篇文得到如此的认同感与共鸣,我会好好更新量子幽灵的,虽然还没完结,但这篇的确是我自己最满意的自己的作品之一了!给姑娘比心!

伯牙不绝弦:

@克拉德美索 犹记得当初年少轻狂的我在看了复联三之后勇敢地跳进了漫威坑底,一进去就赶上一大波太太集体发刀……可以说比49年加入国民党还惨了。


求生欲强烈的我跑去扫tag妄图吃点糖回回血,当时刚补完美队系列沉迷于盾冬,一点开tag就正好碰上太太更新_(:з」∠)_


记得很清楚,是量子幽灵(6),复联开始察觉不对劲的那一段


一口气把前面的几篇全都看完了,刚开始(1)的时候就被这个设定吸引住了,看完loki的普及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再次翻到开头确定是he之后才又壮着胆子看下去


太太的文风真的超级合我胃口呜呜呜!!那些文字像清风一样舒畅自然,描绘出的场景岁月静好,人物刻画丝丝入扣,完全再现了另一个世界里的他们


疯狂赞美太太!!太太的文字里带着一种魔力,一种让人情不自禁地为文中的他们的情绪所支配的魔力


看着太太的文,我看到了史蒂夫茫然无措又因骨子里的责任心担着美国队长的重任,在陌生地,和他完全脱节的21世纪里活着,看到了越来越恍惚,越来越迷茫,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存在的价值的他,看着他在觥筹交错,喧嚣嘈杂的人群中独自灰白机械地生活。


因那瓶酒,那瓶寄托了跨越千年的,索尔迟钝不自知的依赖倾心和洛基无法诉说的向往爱恋的酒,史蒂夫开始寻找那个人,那个填补了他灰暗童年的人,那个让他全身心信赖的人,那个他记忆中模糊又清晰的人


史蒂夫的记忆一点点复苏,太太的文字就是有这样的能力让人好像真的就站在史蒂夫的记忆里,看着他和巴恩斯中士的回忆,看着他再次承受着一次又一次失去巴基的仿佛身体要和灵魂一同撕裂般的痛苦,又能感受到他再次握住巴基的手时那像是溺水将死之人握住最后一根稻草时惶恐又夹杂着一丝安心的心情,和实打实地再次把巴基拥入怀里时那踏实幸福的感觉。


开始集结了!那个自信沉稳的史蒂夫•罗杰斯又回来了!!所有人再次集结,为了还原宇宙的真相,更为了寻回他们曾经的珍宝而共同奋斗!不管我看多少次都会难以压制自己情绪地和他们一同亢奋起来!


之后太太的文风就开始欢快起来啦!这让我个老年人超安详的——毕竟不用担心吃糖吃着吃着突然被刀捅死了。


太太对他们性格的理解把握让您可以很轻松地将您想要刻画的场景在我们的脑海里再现,也只有对他们各个阶段,各个时期的状态心理了解到一定地步了才能写出如此贴切的文字啊。


个人认为要把史蒂夫作为美队时沉稳的一面和他只是史蒂夫时的一面在同一时间内结合起来,使它们达到某个点的平衡是很考验文手笔力的一处,太太的文里的大盾完全不会因这种身份的转变而产生违和或者不自然的地方,超超超赞的!!


呜呜呜语无伦次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啥,总之疯狂吹嘘太太!!平地起跳托马斯回旋360度右转三周半疯狂打call!!


搓手蹲粮吃【捧碗蹲在路边】

评论 ( 4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