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The Future | 《Twin Flames of Fire》读后感

最近真是长评大丰收啊!夏天,一个丰收的季节!……
我记得环太au那篇是我在去年夏天的尾巴里写的,顶着秋老虎鸡血日更,沉迷在宇宙机甲时空穿梭的伪科幻故事中无法自拔,更别提还有跟我一样中二的葉子太太的激情P图,互相鼓励一起完成了这个激情四射的中二热血故事……
谢谢查查让我回想起去年夏天那股冲天的干劲,然后我现在手头果然又在写伪科幻……真是个轮回啊!
特别偏爱夏天带给人的汗水与热度,希望今年夏天自己和小伙伴们也都能多多产粮,有个好收成!

查查不是猹猹:

-

“咚咚咚——”


“您好,这里有一份加急的快件,请签收。”

这是个关于超脱了时间与空间的故事。


——



“那是我们的过去?”
“那是我们的过去。”
“那么…?”
“去迎接一个崭新的未来。”

-

时隔2个月我终于写了这本书的读后感,在此之前我才看完《环太平洋2》没多久。


脑子里都是炫酷的机甲…



老实说美索你写的文字,特别是在虐这方面,字字扎心…
不过好在因为大背景是要拯救全人类,所以并没有出现Bucky哥哥和小Steve对打的剧情,但看到开头回忆那段Bucky被外星生物贯穿腹部那一刻,乃至现在重看都会觉得全身的寒毛都竖起来了,Steve那种死寂,失去了自己一半灵魂的感觉。
就如同电影中Bucky掉下火车之后,置身于冰窖中无法抽身。

随着故事的推进,Steve对这个叫雅科夫,同时也叫詹姆斯的男人抱着一种名为的希望的心理,希望他就是失去了7年的挚友、至亲、挚爱…
按照惯性思维…我以为要起码到10章的时候才会让Steve掀开冬兵的面罩呢,结果好家伙直接第五章节就被cap掀开了面罩??
我当时内心一阵喵喵喵…但回顾前面的铺垫和那张老旧的光碟感觉又是情理之中。
在看这篇文之前Steve一直被我定义为保守派,稳重、成熟,甚至可以说心态苍老…
但看了文以后才明白…哦——原来还有这种角度来看的呀…好吧我承认自己这想法挺智障的,但我当时真的就是这么想的…

全篇最最让我措手不及的部分是后半部分的剧情发展,不过还好是he不然我相信我大概会忍不住想寄刀片(住手)
盾冬真的挺苦的…不论是MCU宇宙还是在同人文里…x但Steve从来没有一次放弃过去拯救Bucky,不论是哪个世界,哪个宇宙之中。

啥你说黑盾?
…oh于我而言,这个世界没有彻头彻尾的黑或者白,拯救与救赎对于不同的人而言意义也是不同的。

在最后的最后这本书的盾冬迈向了他们崭新的未来,恰好贴合了队1里那段对话。

“The Future.”


TO 美索

什么肉麻的表白话我就不写啦…!很高兴入盾冬的时候认识了你,很喜欢你的文字,每一篇。

对于《爱与量子》的后续发展我超期待的,希望你在插刀之后可以来点甜甜的糖果覆在流着血的伤口上x(别理这人,她疯了…)

下次需要脑洞的话请找我!!!或者咱们讨论讨论也好呀!!!(试图套近乎的某个猹。)

ヾ(*ΦωΦ)ツ——
@克拉德美索 


请查收。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点啥玩意…………

评论 ( 7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