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盾冬】键盘侠(3)(24k纯逗逼网游文)

前文:(1)(2)

史蒂夫:“啊!!!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什么!!!我不是在做梦吧!”

托尼:“你看到咱们四个连续开机7X24小时之后电表跳了多少度没?”

 

史蒂夫:“恩公不仅不继续屏蔽我!还主动加我好友了呢!!!果然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古人诚不欺我也!这真是一个令人喜极而泣,大快人心,普天同庆,奔走相告的好消息!!!这是历史性的一天,我与我的偶像终于为彼此未来的关系迈出了勇敢的第一步。”

 

彼得:“大神理你了没?大神理你了没?能不能让大神也加我好友?!”

山姆:“既然你今天这么愉快,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这个月宿舍的电费你全包了。”

托尼:“主意是我出的,若你良心尚在,是否应该主动请我吃饭。”

 

史蒂夫立刻塞给托尼五块钱。

 

托尼:“???万万没想到抠门的你真的有请吃饭那天?好吧,五块虽然少了点儿,但苍蝇也是肉,吃学生食堂也够了,那么我就勉强笑纳……”

史蒂夫:“该吃午餐了我虽然很饿但必须把握住与恩公互动的大好机会所以请帮我去食堂打一份红烧肉带回来谢谢!”

托尼掀桌大怒:“史蒂夫·罗杰斯同志,有一句话我想对你说很久了——哔哔哔哔哔哔……”

 

山姆和彼得一左一右架着暴怒的托尼走出了宿舍。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你***到底想干什么?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大神~~~我仰慕你啊!我只是单纯的仰慕你啊!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你***说实话,别这么肉麻,老子不吃这套!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大神,我有什么目的你都能答应我吗?

 

冬日战士坐在电脑前,把这个叫“键盘侠”的货从出现到现在所有事情都想了一遍,越想越觉得这个人非常可怕,简直不可理喻,不如咬咬牙快刀斩乱麻地满足他,省的以后再被无穷无尽地骚扰。

 

私聊:你悄悄地对【键盘侠】说:行,你说啥我都答应,但只能答应一件事。

私聊:【键盘侠】悄悄地对你说:真的吗!大神!你真的愿意不顾一切地答应我任何一件事?!

私聊:你悄悄地对【键盘侠】说:别***扯淡了,快说!

私聊:【键盘侠】悄悄地对你说:啊……我好羞涩,好激动,我的心跳一定过200了,天哪~~~我的偶像竟然愿意答应我任何一件事~~~这就是崇拜偶像所带来的快感吗?我以后再也不嘲笑网上那些追星少女了!容我先去冷静一下……

 

系统:您的好友【键盘侠】下线了。

 

正在窥屏的克林特:“快感?哈哈哈快感?哈哈哈哈……他说你给他带来了快感?恭喜你啊你什么时候出柜的?!哈哈哈哈……”

冬日战士:“要么闭上你的鸟嘴滚远点,要么我现在就先来‘带给你点快感’。”

克林特:“哦!”

 

打发走了克林特,冬日战士再次看向屏幕里那串不可理喻的“告白”。

天哪,这货不会真的看上我了吧?冬日战士心想,丫他妈的不会是要给我求婚吧?

 

系统:您的好友【键盘侠】上线了。

 

私聊:【键盘侠】悄悄地对你说:大神~~我其实是想和你拜

私聊:你悄悄地对【键盘侠】说:***!那你还是继续骚扰我吧,我死也不会从的!!!

 

私聊:【键盘侠】悄悄地对你说:刚才没打完就不小心发出去了,我其实是想和你拜师!

私聊:你悄悄地对【键盘侠】说:……

私聊:【键盘侠】悄悄地对你说:你怎么了大神?你不愿意吗?你答应我的了可不能反悔啊!

私聊:你悄悄地对【键盘侠】说:……成

 

冬日战士是不会让键盘侠知道,自己以为他要说想跟自己“拜堂”的。

都他妈怪克林特,带坏了老子的思路,冬日战士心想。

 

私聊:你悄悄地对【键盘侠】说:我最后警告你一句,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谁?一旦成为我的徒弟,你就站在了整个服务器的对立面,从今往后风险自负,被人轮了可别赖我!

私聊:【键盘侠】悄悄地对你说: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为你……

私聊:你悄悄地对【键盘侠】说:闭嘴!

 

系统:你邀请【键盘侠】成为你的徒弟,请等待对方接受。

 

异谈江湖这个游戏,只要你是服务器名人,那么你的一举一动都会饱受关注——这份关注不仅仅来源于民间,也同样来源于官方系统设定。

比如,普通人拜师收徒,系统毫无反应。但如果是兵器谱实力榜前十的狠角色有点什么一举一动,系统都会疯狂地刷屏广播,帮你艹足存在感。

而且,刷屏的内容是从几百段话中随机抽取的,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当然,这对于一心想要低调做人,低调刷怪低调劫富济贫的冬日战士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系统广播:恭喜兵器谱上排行第6的高手【冬日战士】喜获良徒【键盘侠】!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神鬼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克林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的运气真好啊这个誓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冬日战士的真身向亲爱的室友克林特投去了一个充满友好与关爱的眼神。

 

克林特:“好吧我闭嘴。”

 

世界:【路人甲】:谁是键盘侠?

世界:【路人乙】:哟,万万没想到冬日战士这厮竟然敢收徒弟啊,键盘侠是他的仇家吗?他是故意不想让键盘侠混下去了吧……

世界:【路人丙】:谁是键盘侠?

世界:【路人丁】:谁是键盘侠?

世界:【路人N】:谁是键盘侠?

……

 

私聊:【键盘侠】悄悄地对你说:师父,为什么有好多人加我好友?我是不是要红了?

私聊:你悄悄地对【键盘侠】说:你同意他们了吗?

私聊:【键盘侠】悄悄地对你说:当然是同意了啊,多几个朋友行走江湖总没什么坏处嘛……

私聊:你悄悄地对【键盘侠】说:那你的确要红了。

 

5分钟后

 

私聊:【键盘侠】悄悄地对你说:师父,为什么这些加了我好友的人纷纷找到我之后就删掉好友还打我……我装备都红了。

私聊:你悄悄地对【键盘侠】说:唉。就说你要红了。

私聊:你悄悄地对【键盘侠】说:以后别再随便通过别人的好友申请了。

 

世界:【冬日战士】:一群怂逼,有种冲我来,杀小号有意思?

世界:【交X骨】:哟冬兵,好久没见你世界说过话了,原来你这么护徒弟啊?早知道我就先拜你为师了~~~

世界:【冬日战士】:滚,没兴趣收你。一群怂逼,有种冲我来,杀小号有意思?

世界:【红光头】:键盘侠是谁你这么护着他?你老婆?

世界:【冬日战士】:一群怂逼,有种冲我来,杀小号有意思?你个垃圾懂什么,一日为师终生为夫身为爸爸我当然要护儿子

世界:【冬日战士】:打错了!父!***的输入法

世界:【雕眼】:一群怂逼,有种冲楼上去,一日为师终生为夫杀小号有意思?

 

冬日战士:“你别在世界频道说话行吗?你的名字太碍眼了,说的话更碍眼!”

克林特:……哪里碍眼了!要不是鹰眼被人抢了,我他妈……哎,等等,你徒弟怎么密我了?

 

克林特的电脑屏幕:

私聊:【键盘侠】悄悄地对你说:大侠,您好!冒昧地问一下,你认识我的朋友【猎雕】吗?

私聊:你悄悄地对【键盘侠】说:这特么谁?名字真恶心。

私聊:【键盘侠】悄悄地对你说:啊……没事,打扰了。就是觉得你们俩的名字挺有缘分的……你是他的眼呢!

 

克林特思考了足足五分钟。

 

“操。”他对室友说,“我知道你为什么嫌我名字碍眼了。”

 

当托尼把盒饭带回来时,史蒂夫已经看着自己可怜的角色躺在地上被轮死了数不清多少次了。

他已经不敢复活了,只要一活就会秒死亡。

 

史蒂夫念念有词:“一百七十八,一百七十九……”

 

山姆:“哟,老三,这么浪漫啊?大白天数星星啊?”

史蒂夫:“一百九十二,一百九十三……我在数人数。”

彼得:“什么人数?”

史蒂夫:“二百零一,二百零二……站在我尸体上放技能的人数。”

托尼,山姆,彼得:“……”

 

托尼:“我操!‘冬日战士的爱徒’——这称号!你真的拜师了!”

彼得:“啊~~我好羡慕~~我也挂着偶像的名字到处走……”

托尼翻白眼:“你也想被200多号人一起轮是吧?”

彼得想了想:“那……那还是……”

 

史蒂夫:“你们一定觉得我很傻很天真,以为我什么都不懂,是被他骗了才躺在这里挨揍,但实际上这是我心甘情愿的!冬日战士大侠早就告诉过我,一旦成为他心爱的徒弟……”

 

山姆:“我插句嘴啊,并不是你的称号是爱徒,他就真的会‘心爱’你……”

 

史蒂夫无视他:“一旦成为他心爱的徒弟,是会付出代价的!是的,我懂,我都懂。但是,那又能怎么样呢?为了追随他我宁可站在全世界的对立面!为了摆正他的倒影我愿意翻转整个世界!为了他,只为了他,无论要我承担怎样的后果我都心甘情愿!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止我,无论是天上下刀子雨还是陆地上长出大鲨鱼,任何、任何、任何不可抗力都无法……”

 

史蒂夫:“我靠我怎么掉线了!”

史蒂夫:“怎么回事啊!我登录不上去了!”

史蒂夫:“我还没跟师父打招呼就消失了他会不会担心我?会不会担心害怕到甚至怀疑我忽然遭遇了洪水火山泥石流?怎么办怎么办?彼得!快来帮我修修电脑!诶?托尼,你站在我主机后面做什么?”

 

托尼:“去他妈的不可抗力,老子实在听不下去了!拔你网线就可以让你和他天人永隔!”


(下一章)


——————————

系统广播的誓词来源于剑三的真橙之心,这个好多人都知道的吧哈哈哈

评论 ( 80 )
热度 ( 62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