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盾冬】键盘侠(6)(24k纯逗逼网游文)

前文:(1)(2)(3)(4)(5)


史蒂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托尼:“我警告你,史蒂夫·罗杰斯,如果你胆敢再在二半夜叫得像是我们在强暴你一样……”

 

彼得:“你就真的强暴他?”

 

托尼绕到史蒂夫的电脑后面,举起剪刀,捞起他的网线:“我就把你( 的网线)永远咔嚓掉!”

 

山姆:“到底发生了什么?!”

 

史蒂夫:“我师父!我师父!”

 

彼得:“哦,难道是你师父我男神冬日战士他强暴了你?”

 

托尼:“呵,他想得美。”

 

史蒂夫:“我师父父把我从悬崖上推下去了!”

 

托尼心满意足地放下网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他不是个好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与此同时,在那个无尽的下坠中,史蒂夫的屏幕中出现了一个选项。

 

系统:恭喜您触发隐藏剧情【掉下去的人如果能直接摔死那还能还拍什么影视剧】并获得神秘的转职机会,转职后您将直接当前等级以及对应目标门派的属性点,除此之外,您还可以选择保留当前门派的两个被动技能。

 

“叮”的一声,私聊内容同时传来。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选神盾营。

 

史蒂夫满心慌乱,但他秉持着“师父父说啥就是啥”的做人基本准则,毫不犹豫地点了弹出来的所有门派选项中的“神盾营”。

 

系统:转职成功!从今以后少侠就是神盾营的人了!

 

画面忽然变得全黑一片,紧接着,他的账号被提示已经强制下线。

 

当史蒂夫再次登入后,他的门派已经变成了神盾营。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师父父,为什么是这个门派?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比较适合三年级的你。

 

史蒂夫盯着电脑屏幕上陷入深深思考,但他怎么也想不明白,神盾营和他今年大三有什么千丝万缕的联系。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那等我四年级了我是不是又该换职业了?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

 

冬日战士想了半天,决定还是不要口吐真言来打击三年级的小朋友的自信心——比如什么,你操作太烂脑子也不好使你一个小学生你爸妈不仅不督促你学习对你玩网游这种行为严防死守还借你身份证让你玩游戏就已经不算是亲生的了你为什么还要来逼你师父我教你玩上手那么难的刺客职业是个人都明白你这样的操作水准除了站桩抗怪的神盾营以外基本上就不要肖想别的职业了啊……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你有荣誉感吗?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

 

史蒂夫心头一惊。

 

荣誉感???这么严肃的东西……他……当然有的啊!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你有使命感吗?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有!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你愿意为你的集体奉献终生吗?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我愿意!尤其愿意为了师父父你奉献终生!!!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当巨大的危险降临时,你希望自己像阴沟里的耗子一样远远地躲到安全地带,还是更想要冲上前去,挡在你想保护的人面前,只让那个人看到你铜墙铁壁的高大背影?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师父父我发誓!无论如何我都会用身体守护你!哪怕全世界向你倾塌,我都会挡在你面前牢牢地一步都不挪开!!!

 

电脑前的冬日战士忽然浑身一个激灵,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很好,你的觉悟很高。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其实你不知道,这个持盾的职业,就是需要这么强大的觉悟才能玩得好,这个游戏刚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尝试过这个职业,但他们又放弃了,就是因为他们太自私、太自利、目光太短浅、毫无集体荣誉感……只因为这个职业不够酷炫,并没有看到他会为整个团队带来多么大的提升!而你!你拥有这个职业需要的一切高贵品德!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太好了师父父!你说得简直太好了!你说得我热泪盈眶,心潮澎湃,欲火焚身!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对不起师父父我用错成语了!是热血沸腾!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从今天起,我就专心致志玩这个持盾的职业!!!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很好,很乖,为师为你骄傲。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师父父我忽然有点好奇,这个职业是持盾,那别的职业都是什么呢?比如我室友的那些?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室友?你才三年级就住宿舍了?封闭式学校?你父母真舍得。而且你们竟然一宿舍的三年级学生都玩网游?我的天……

 

史蒂夫愣了愣。

 

大三住宿舍不正常?大三男生一起打游戏不正常?

 

但他转念一想——天哪!他的师父父究竟得有多关心他,才会连他住宿舍都这么心疼?才会操心他的居住环境操心他室友们和他的相处状态?

 

史蒂夫顿时心里就美滋滋的。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师父父真关心我!师父父,我也爱你!

 

面对突如其来的表白,冬日战士一脸懵逼。而且这个“也”字是怎么回事?

 

天哪,我堂堂一个二十多岁的帅小伙,为什么会被一个小学生表白?!这孩子不会是恋父吧?!那我可得注意点了!这种事四舍五入岂不是要坐牢?!冬日战士心想。

 

冬日战士决定赶紧把话题岔开。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所以你室友们都是啥职业?

 

史蒂夫偷偷看了一眼山姆。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一个上buff的职业,好像叫什么……诗人之类的?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无卵用职业,忽略。

 

山姆莫名其妙忽然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史蒂夫偷偷看了一眼彼得。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一个拿着法杖的,好像能加血?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奶妈,执杖的。

 

彼得莫名其妙忽然打了个喷嚏。

 

史蒂夫偷偷看了一眼托尼。

私聊:你悄悄地对【冬日战士】说:另一个也拿法杖,我不知道他干啥的,不过他一般会去玩生活职业给我们分钱。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分钱?哦……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撒币的。

 

托尼莫名其妙忽然很想打人。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然后你自己是持盾的。

私聊:【冬日战士】悄悄地对你说:你和你的室友们很好,很般配。

 

冬日战士和克林特的宿舍:

冬日战士:“我觉得我应该能把一群不好好学习还聚众打游戏的小学生赶出这个游戏了,怎么样,是不是功德无量的一件事?”

克林特:“你徒弟和他的小伙伴们都是小学生?那绝对是,搞不好回头他们的家长要绣个锦旗送你。”

 

私聊:【键盘侠】悄悄地对你说:不!师父父!我不能和他们般配!

私聊:【键盘侠】悄悄地对你说:我只想和你般配!

私聊:【键盘侠】悄悄地对你说:不是,师父父,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听我解释!

 

私聊:【键盘侠】悄悄地对你说:对不起,师父父,我知道自己既然已经持盾了,就应该像你说的那样,有荣誉感有使命感,热血无私地奉献我的力量!但是做人难免都会有私心的,更何况如果不是遇到师父父你,我或许早就离开这个游戏了。

 

私聊:【键盘侠】悄悄地对你说:我的意思是,师父父,虽然我一个应该大公无私保护所有人的持盾的人,但我真正想为之持盾的人只有你一个……你不会嫌弃我的吧?请师父父你理解我的私心。你是我唯一的私心,我愿意为你持盾一辈子!

 

冬日战士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条条N连发的私聊信息。

 

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有那么一丁点被这个“持盾的”感动到——这个认知令他自己吓了一跳。

 

冬日战士:“克林特!”

克林特:“?”

冬日战士:“测一下我的脉搏。”

克林特:“???”

 

克林特:“每分钟一百六上下。”

 

“我操!”冬日战士低呼一声,“我可能是变态。”

克林特:“你他妈才知道?”

 

冬日战士:“我的意思是……我可能要坐牢了。”


(下一章)

评论 ( 68 )
热度 ( 6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