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盾冬】键盘侠(9 完结篇)(24k纯逗逼网游文)

前文:(1)(2)(3)(4)(5)(6)(7)(8)


“怎么回事儿?”巴基惊恐地问道。

 

“怎么回事儿你看不出来吗?”史蒂夫冷静地回答他。

 

巴基:“不对,你要干什么?”

 

史蒂夫:“干你啊!我的师父父——哦对了,多谢你带路。”

 

巴基:“什么?什么师父父?你不会……沃日,难道是你?”

 

史蒂夫顿时不高兴了,他故意用力:“不是我是谁,难道你希望是另一个人?”

 

巴基立刻叫出声来:“哎哟卧槽你轻点啊!你他妈知道什么叫以下犯上吗?”

 

史蒂夫微微一笑:“怎么不知道呢?我不是正在‘犯’吗?”

 

“快停下!罗杰斯!快停下!啊~啊~不要~不要~~~不要~~~停~~~不要~~~停~~~”

 

“别担心,师父父,短时间内我不会停的。”史蒂夫·罗杰斯体贴地回答。

 

 

第二天一早,巴基觉得丢脸极了,因为他被小学时候自己经常欺负的同学给反过来欺负了。

 

第二天中午,巴基觉得丢脸极了,因为他的小学同学还在欺负他。

 

第二天晚上,巴基觉得丢脸极了,因为他回到宿舍之后打开电脑往下一坐的时候情不自禁地叫了出来,然后还被他该死的室友克林特若有所思地观察了半天。

 

第三天,巴基仍然觉得丢脸极了,于是干脆没上游戏,思来想去,他觉得还是去论坛随便看看帖子散散心。

 

然后他就惊呆了。

 

在他的印象中,游戏论坛最近火热的818帖子他都看过,比如:《那个重病不治坚持的帮主夫人唷(对洛基说的就是你)》,《红雷神黑豹子·不是所有男神都会有完美结局》之类的。

 

但是今天被顶到榜首的这个帖子……《你们身边有没有这种段位极高的“微妙男子”?》

 

巴基直觉地点进去看。

 

通篇打了重码,楼主是个大学生,他树洞了他的小菜鸟室友为了傍大神不择手段先死活赖着非要当人家徒弟弟心机深重步步为营从徒弟上位最后为了得到师父父的青睐竟然约师父父去开房一夜未归第二天回到宿舍后竟然仍然在伪装纯洁无暇的故事。

 

“通过他回来之后的讲述我们才知道,其实我们早就见过他的师父父了。说实话,就他师父父那个段位,我他妈真的不信我室友屁股没被日开花。”

 

看到楼主最后这一段吐槽,巴基不由得浑身一凛。

 

巴基谨慎地留言:你为什么不相信你的室友呢?万一他说的是真的呢?万一他和他师父真的纯洁无瑕什么都没发生呢?

 

楼主“挥着翅膀的小可爱”飞快回帖:扯JB淡!洗白滚!

 

巴基愈发欲哭无泪。

 

想起克林特平时就有事儿没事儿去论坛看八卦的习惯,为了防止克林特看到这篇帖子之后再根据自己昨天屁股沾到椅子时发出的惨叫声而对自己产生不好的联想,他决定先发制人。


就算他和史蒂夫的事早晚要被搞上818,那他至少也得让克林特和史蒂夫那群室友认定他是在上头那个吧?不然岂非太丢人了?!

 

一天后,又一篇《对,我就是那个面基后就死情缘的渣男》占据了新的榜首。

 

帖子以一个渣男自述的口吻,讲述了一个恩爱师徒产生感情后相约肯德基决定见面结果那个师父父因为自己的性别其实与徒弟弟相同而站在肯德基外与徒弟弟隔窗相望却没有勇气踏进去并且最终放弃这份感情的悲惨故事。


在这个帖子中,师父父被描述成了一个英俊高大令人很有安全感的男子(攻),而徒弟弟则被描述成了一棵恨不得风一吹就倒的瘦小可怜的豆芽菜(受)。

 

“不是为师不爱你,只是为师也是男人(而且还曾经是你的仇人),怎么和你在一起?”

 

发完这个帖子之后,巴基感觉自己安心多了。

 

他想了想,然后按照帖子里描述的那样,卸载了游戏,准备和史蒂夫江湖不见拉倒。

 

之后的几天内,史蒂夫给他打了一万个电话,他统统没接。

 

克林特问他为什么不玩游戏了,他暗示性地告诉克林特:“我累了,删号自杀了,谁让我就是那个面基后就死情缘的渣男呢?”


克林特面部表情抽搐得像得了癫痫。

 

但虽然卸载了游戏,巴基却因为这几天的经历而养成了一个不好的习惯——去论坛看818。

 

结果某天晚上,又一篇热帖横空出世——《为你对抗全世界,却败给了一声叹息》。

 

帖子讲述了一个小白徒弟幸运地遇到了偶像级大神师父并随着一同游戏的时光而渐渐对师父产生了爱情的感人肺腑的基情故事,这个楼主才华横溢图文并茂,自己画了许多他和他师父的游戏同人基情图,并在暗示了他们已经一“日”泯恩仇后郑重声明自己本来就不在乎师父父的性别和身份,不知道为什么师父父自己那么在意,并且希望他的师父父如果看到这个帖子之后能够给他回帖或者不要再继续不接他的电话。

 

帖子的最后,楼主留下了一段感人肺腑的话:

 

“虽然题目是这样,但其实师父父,请你相信我,我对你的感情足以令我不惜一切为你对抗全世界,并且不会败给任何别的人事物,只除了一点——除非你自己不乐意。”

 

当晚,巴基想了想自己仍然没有完全消肿的屁股,决定十动然拒。

 

他关电脑,关灯,钻被窝,睡觉。

 

然后他做了一晚上春梦。

 

他梦见了另一个世界,另一个他自己,和另一个他的“徒弟弟”。

 

在那个世界里,他不仅小时候从没欺负过史蒂夫,反而是他的保护者。

 

在那个世界里,他们相爱又生死别离,复活后他遭遇了许多很糟糕的事,但史蒂夫真的为他对抗了全世界,而且没有向任何人投降。


当然,这个梦里的很多场景,比如什么罗马尼亚小屋啊什么昆式战机啊什么瓦坎达皇宫啊之类的,都存在一些不可描述的镜头,在这里由于巴基并不想告诉大家具体的姿势体位时长什么的,所以作为一个十分尊重角色的作者只好不去详细描写了,十分可惜啧啧。

 

那个梦太鲜活了,以至于巴基一觉醒来之后抱着被子愣了很久,久到他的室友克林特以为他把自己睡傻了。

 

最终,他用力掀开被子和正趴在被子上企图扒开他的眼皮观察他是否提前进入老年痴呆的克林特,飞快地窜出了门。

 

屁股疼算什么呢?他决定逼迫自己正视这段感情。

 

一天之后,史蒂夫也卸载了游戏,因为他不再需要游戏了——他和他的师父父在现实中已经正式在一起了。

 

N天之后,托尼、山姆、彼得和克林特全都卸载了游戏,因为他们觉得最近发生过的事实在太恶心了。

 

N+1天之后,游戏论坛隔壁的生活论坛忽然新上来了好几篇热帖,类似于什么《818我那个喜欢把男朋友带回宿舍住的室友》,《室友叫床声音太大如何让他们克制?》,《该不该提醒我的室友他的铁床快被日塌了?》,《震惊!下午有急事突然回宿舍发现我的室友竟然背着我和他师父干那个!》……

 

N+N天之后,克林特友好地提醒了性福快乐的巴基和史蒂夫,那篇图文并茂反响热烈的《为你对抗全世界,却败给了一声叹息》至今仍然被人不断顶起,吃瓜群众们强烈要求消失的楼主回来给大家一个结局——哪怕是悲剧也可以,因为吃瓜吃到一半瓜忽然没了的心情实在太难以令人承受了。


“扯淡!怎么可能是悲剧!”史蒂夫和巴基怒道,“不准咒我们!我们一定会处理这件事,给大家一个真实的结局!”

 

N+N+1天之后,史蒂夫和巴基一起发了最后一个游戏相关的帖子:

 

《我要陪你到最后,直到霜雪吹满头,也算是白首。》

 

(全文完)


——————————

我写过好多连载,只有这篇没什么感想。倒是今天翻了翻当年基三的各种大型818贴,想起好多故人和往事。

于是我“哈”x250。


评论 ( 75 )
热度 ( 739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