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盾冬柯王子火TJ】兄弟们的新年(一发完)

取名废,而且也没什么主题,只是一篇幻想中的六人行家长里短,送给 @不肆穹 这位被迫穿越到沙俄驾驶小马车的老司机!您在白山要塞驾车辛苦了哈哈哈!

大家都新年快乐呀~!


——————————

新年前的最后一天,柯蒂斯和杰克在忍受了中学老师长达一小时的批评教育后,才成功的把各自的弟弟领出了教务室。

 

“为什么你们总是吵架?”柯蒂斯黑着脸拎起强尼的耳朵,“你就不能消停点吗?你就不能让着托马斯吗?”

 

“说出来你也不信,但就是他先招惹我的!”如果不是耳朵还掌握在哥哥手里,强尼相信自己已经气得跳了起来。

 

杰克轻飘飘扫了托马斯一眼,托马斯立刻眼圈通红,委委屈屈的嗫嚅:“我没有……”

 

“道歉,托马斯!”杰克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丝毫不为所动,“向强尼道歉,别逼我说第二遍。”

 

托马斯嘴巴一扁,眼泪立刻在眼眶中打转。

 

“行了行了……小孩子的事情让他们自己解决吧!”柯蒂斯立刻息事宁人,他一把将强尼推到托马斯身边,“你们两个,赶紧先回家吧!路上不许再吵架听见没有!”

 

“当然!”柯蒂斯一松手,强尼就立刻逃开了他四五米。

 

“我不会再跟他吵架了!”他挥了挥拳头,“我可能会直接揍他!”

 

“你试试啊?!”前一秒还在哥哥的目光下扮柔弱的托马斯忽然就来了气,他冲愤怒的强尼跑了过去,边跑边喊“不要以为我打不过你!来打一架试试啊!”

 

两个少年你追我赶越跑越远。

 

“算了,算了……”柯蒂斯赶紧拉住杰克的手,“小男孩都这样,随他们去吧。”

 

杰克看了他们交握的手一眼,没有抽回手臂。

 

“我回去了。”杰克说,“公司还有事,处理完了才能回家。”

 

“我送你过去吧。”柯蒂斯依然没有松开杰克的手。

 

 “我自己开了车。”

 

“那么……晚上见?”

 

“晚上见。”

 

他们相视而笑,然后轻轻接了个吻才分开。

 

当强尼和托马斯显然并没有听哥哥们的话径直回家,当他俩各自满脸奶油,一起傻笑着推开家门时,正看到巴基和史蒂夫猛的推开了彼此。

 

“啊哦?”托马斯眨了眨眼,“你们也吵架了?”

 

“不,不是……”史蒂夫不知为何脸上通红,“我们没吵架,我和巴基从不吵架,只是刚才……刚才……”

 

“他绊倒了,摔到我身上。”巴基若无其事的理了理头发,“然后我扶住了他。对,就是这样。”

 

强尼目瞪口呆的指着巴基:“你说谎!”

 

“我没有!”巴基冲强尼凶狠的瞪大眼睛,“倒是你们两个小鬼!进门之前要敲门不知道吗?!看来柯蒂斯和杰克对你们的管教还不够,不如我来代劳吧……”

 

巴基作势撸起袖管走过去,虽然明知只是在开玩笑,但他的眼神太过凶狠,两个男孩还是情不自禁后退了一步,在强尼意识到自己的动作之前,他已经下意识的将托马斯护在了身后。

 

巴基瞪了他们俩三秒钟。

 

“哈哈哈……”他像变脸一样大笑起来,“看看你们两个胆小鬼的样子!真是没出息。”

 

“好了巴基,别吓唬他们了。”史蒂夫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今年只好咱俩做饭了,柯蒂斯和杰克还要加班,晚点才能回来。”

 

“行吧。”巴基扬起眉毛,看着两个小鬼,“你们俩,别想闲着!去把生菜洗好!”

 

“巴基真是凶!”托马斯不满的嘟囔,“没人会愿意和你谈恋爱!我永远都不会有二嫂!”

 

“简直胡说八道!”巴基手里忙活着,头也不回,“我拥有初吻的时候,你还是个受精卵!”

 

“史蒂夫,你的脸怎么又红了?你病了吗?”强尼疑惑的看着脸上发烧的史蒂夫。

 

“哦哦,只是有点热……暖气太足了……”史蒂夫手忙脚乱的脱掉外套,跑去巴基身边帮忙。

 

新年大餐很复杂,还好史蒂夫和巴基都很能干,虽然托马斯几乎一直在做无用功而强尼一直在帮倒忙,他们仍然赶在天黑之前做好了一桌子美味佳肴。

 

在长桌上小心翼翼的摆放餐具时,柯蒂斯和杰克一起带着一身寒气推开了大门。

 

“看起来干得不错,小伙子们。”柯蒂斯笑容满面的看着一桌子菜肴,一边接过杰克脱下的大衣挂在架子上。

 

“是啊,如果托马斯没有碰翻整桶色拉油,导致我们跪在地上擦了半小时地板的话,那一切还是挺顺利的。”巴基露出迷一样的微笑。

 

“托马斯……”杰克微微皱眉。

 

“是强尼这混蛋忽然挠我痒痒!”托马斯大声申辩,“你们都知道我有多怕痒!而他就这么陷害我……”

 

强尼不仅懒得为自己辩解,还在一旁拍着桌子大笑。

 

“行了,行了,吃饭吧……”史蒂夫看着柯蒂斯瞪向弟弟的脸色,赶紧充当和事佬,他摸了摸摸托马斯柔软的卷发,“是强尼的错,我替他向你道歉。”

 

“还是史蒂夫最好了!”托马斯挨在史蒂夫身边坐下,“为什么你们就都不如史蒂夫温柔体贴?”

 

“滚开。”巴基拎起托马斯甩到一边的座位上,“你要知道,这个位置历来都是你哥我的。”

 

“哈哈哈傻瓜!”强尼捧起肚子笑得更开心了。

 

托马斯一脸不情愿的坐在了他身边,然后拿起刀叉转过头来气鼓鼓的瞪着他。

 

“怎么?武器都准备好了?”强尼对他做了个鬼脸,“你是要吃饭还是要吃我?”

 

“噗……”巴基将刚喝进嘴里的香槟全都喷了出来,于是整张桌子的人都疑惑的看向他。

 

“哈哈哈……”他笑得坐都坐不稳,史蒂夫只好微微扶住他。巴基将头埋进史蒂夫的脖子中笑得直发抖。

 

“你想吃饭,还是,吃我,嗯?”巴基忽然恶作剧般用只有他们俩才能听到的音量向史蒂夫的耳朵里吹气。

 

史蒂夫顿时浑身一僵,脸上再次发起烧来。

 

杰克看着巴基和史蒂夫的动静,用胳膊肘悄悄碰了一下柯蒂斯,然后微微眯了眯眼。

 

柯蒂斯嘴角露出一个笑容。

 

一顿大餐吃得磕磕绊绊,用餐不断被吵闹的弟弟们打断。当大家终于都酒足饭饱之后,柯蒂斯转头看了看正在优雅的用手帕擦嘴的杰克。

 

他敲了敲桌子,于是还在吵闹的弟弟们安静了下来。

 

“亲爱的家人们,我有事情宣布。”他有点严肃的说。

 

杰克忽然紧张起来,他在餐桌下面抓住柯蒂斯的大腿。

 

“这样好吗?”杰克低语,“会不会太快了点?”

 

“没事的,杰克。他们早就该知道这些了。”柯蒂斯捏了捏爱人的肩膀,“就算是强尼和托马斯,他们也长大了。”

 

强尼和托马斯有点惊讶的看着各自的哥哥。

 

柯蒂斯清了清嗓子:“我们……我和杰克,我们其实……”

 

“你们早就确定了关系,还偷偷同居半年了,有时候说晚上要加班其实是去约会了。”巴基将草莓一颗颗丢进嘴里,“是不是要说这个?拜托,我和史蒂夫早就知道了。”

 

“不,不是。”杰克平静的看着巴基。

 

“我们决定结婚。”

 

巴基愣住了,他嘴里塞满了草莓,然后他停止了咀嚼,鼓着腮帮子含混的发出了一句类似“什么?!”之类的质疑。

 

“我和杰克决定明年就结婚。”柯蒂斯微笑着看着弟弟们,“对,既然这个‘明年’马上就要到了,请大家祝福我们吧。”

 

他在桌布下面紧紧握住了杰克的手。

 

“什么?”托马斯惊叫起来,“杰克!你和柯蒂斯要结婚了?!那会发生什么?我会和强尼这个混蛋成为亲兄弟吗?”

 

“当然不是。”巴基终于将一嘴巴的草莓咽了下去,他冲托马斯翻了个白眼,“你们又没血缘关系!当然,你们也可以帮他们俩省省心,不要天天打架了,亲如兄弟,就像我和史蒂夫这样……”

 

“不。”强尼忽然说。

 

“不,你们俩不是亲如兄弟。”他有点倔强的看向史蒂夫,“我知道你们不是——你们不是兄弟。你们为什么不敢说?因为史蒂夫是个胆小鬼吗?”

 

史蒂夫愣住了,他揣摩强尼的意思。

 

“嘿!别这样说你哥哥!”巴基恼怒的看着强尼,“史蒂夫没有义务向你们报备隐私!”

 

巴基看上去快要气得从座位上跳起来,但是史蒂夫及时拦住了他。

 

“对不起,各位。不是刻意想隐瞒你们,只是……”

 

“只是没那个必要。”巴基截断史蒂夫的话头,“我和史蒂夫在一起吗?是啊,在一起。我们在一起多久了?嘿,我还真不知道。”

 

他摊了摊手:“我和史蒂夫从小到大分开过吗?没有!我们是彼此最重要的人吗?当然是!所以我们的关系究竟是亲如兄弟或是亲如夫妻有什么区别吗?没区别……哦,或许是有上不上床的区别——”

 

“巴基!”史蒂夫皱眉拉了拉巴基的袖子,“不要当着强尼和托马斯说这些……”

 

“不,他们也不小了,是时候说明白了,而且也该对柯蒂斯和杰克解释一下了。”巴基飞快的说,“我和史蒂夫从来不曾分开过,未来也不会分开,所以要不要出柜,要不要结婚,对于我们来说都无所谓,反正我们就是在一起。”

 

“巴基说的对……”史蒂夫犹豫片刻,补充道,“我不认为自己是同性恋,只是取向一直是巴基而已……但有一点我不赞同,对,就是结婚这件事……”

 

“拜托,史蒂夫,我们真的可以不用……”

 

“不行,这次你要听我的。”史蒂夫难得的在巴基面前固执起来,“等我们大学毕业后,还是应该去领一张证书,就像柯蒂斯和杰克一样,就把这个当做一种仪式吧……”

 

“OK,好吧,没问题,如果你想要,亲爱的小宝贝。”巴基轻易妥协了,他冲史蒂夫抛了个媚眼,“但是,拜托,不要婚礼,求你了,那太麻烦了……就旅行度蜜月好吗?我或许想去大峡谷看看……”

 

“好,就依你。”史蒂夫看着巴基,情不自禁露出笑容。

 

于是他们沉浸在彼此的笑容中。

 

“呃……所以?”柯蒂斯忍不住插话,强行打破了这满屋子诡异的粉红色气泡,“你们就这么简单愉快的决定了?不需要问问你们兄长的意见?”

 

“啊?”巴基回过神来,他对柯蒂斯和杰克挑挑眉,“难道你们会有意见?”

 

“不,没意见。只是……”杰克摇了摇头,然后又上下打量了一番史蒂夫——作为柯蒂斯家三兄弟中间的那一个,史蒂夫既拥有他兄长的沉稳体贴,又有他弟弟的一片热忱。

 

是个很棒的小伙子。

 

而且他们俩从小到大感情都很好,可以说一直是亲密无间,在一起也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杰克扫了扫史蒂夫一身得天独厚的强壮肌肉。

 

“只是你们太年轻了,记得注意身体,该节制就节制。”杰克若无其事的抿了一口葡萄酒。

 

史蒂夫立刻手足无措起来,脸红得像熟透的虾子,巴基好笑的看着他。

 

“所以,哥哥们都出柜了!”托马斯小声和强尼咬耳朵,就好像坐在对面的杰克和柯蒂斯看不见他们似的,“可你是怎么看出巴基和史蒂夫有一腿的?”

 

强尼瞪了他一眼,不耐烦的表示:“你还小,当然看不出来。”

 

“我明明和你一样大!”托马斯瞪圆了眼睛。

 

“天哪,可你真是太幼稚了!”强尼回头看着托马斯,后者果然又露出了惯有的委屈表情,瞪着水汪汪的眼睛鼓着腮帮子。

 

强尼忽然觉得有点心软。

 

“以后,以后解释给你听,行吗?”他的声音不由得温柔下来,“反正以后你自然就明白了!”

 

“万一我一直就不明白呢?”

 

“那我会负责让你明白的!”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家这个小鬼是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还是在装傻充愣勾引我清纯可人的弟弟!”巴基悄悄对史蒂夫耳语。

 

“不会的,强尼性格直爽,哪里有那么多小心思……”史蒂夫对巴基露出纯真的微笑。

 

巴基盯着他看了三秒钟,忽然一拍大腿。

 

“你们家人是不是都这样?比如你吧,表面看起来老实巴交,我还以为你一直是个处男呢!结果呢?什么体位都喜欢,什么姿势都想试,时间还都特别长!你简直……”

 

“巴基!巴基!不是我说你,但你说话的声音有点大……”史蒂夫窘迫的安抚他。

 

在两个哥哥和两个弟弟惊诧的目光中,巴基猛的住了嘴。

 

“好了好了……我们……该许愿了。”杰克黑着脸勉强挽回话题,“从年龄最小的先来吧。”

 

“啊?许愿……”托马斯显然还未从巴基的震慑中缓过神来,他愣了愣,然后眼珠子茫然的瞪着桌布转了转,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

 

“算了,别逼他了,我先来吧……”强尼仗义的挽救了仿佛正在教室面对老师提问一般的小冤家。

 

“我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长得更高更壮!身材要像史蒂夫那样!然后当上学校的四分卫!”强尼挠了挠头,又大声补充说,“而且还要在每次和托马斯打架的时候都在上面!”

 

“强尼!”柯蒂斯大声呵斥,但强尼依旧扛着脸黑的柯蒂斯的杀人目光,自顾自的大笑起来。

 

“你弟弟这个小混蛋一定是个基佬!”巴基愤怒的对史蒂夫说,“他想对我纯真可爱的托马斯做什么!”

 

“我回头教育他,回头教育他……”史蒂夫干笑。

 

“下一个,下一个!”杰克依旧在努力挽回话题。

 

“我想到了!”托马斯根本没注意到强尼说了什么混账话,一直沉浸在苦思冥想中的他忽然眼前一亮,“我想要一架新的钢琴!老的那个已经调不好音了,总是跑调,杰克,我能拥有一架自己的新钢琴吗?杰克,杰克,杰克……”

 

杰克立刻皱眉:“你不……”

 

“好好好。”柯蒂斯抢着说,“买买买。明天就去给你买。”

 

“太好了!柯蒂斯最好了!”托马斯立刻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扑进柯蒂斯的怀中。柯蒂斯没想到托马斯竟然会这么高兴的跑过来撒娇,只好笑着摸了摸他毛茸茸的脑袋。

 

“会撒娇的小孩真是命好。”强尼在自己的座位上翻了个白眼。

 

“好吧,既然柯蒂斯这么主动,我就再纵容你一回。”杰克哭笑不得的瞪了柯蒂斯一眼,“以后不能这么惯着他们啊……”

 

“我想睡觉。”巴基忽然说。

 

“嗯?你困了?可是还早……”史蒂夫疑惑的看着他。

 

“不,这是我的新年愿望,我想睡觉。”巴基忽然邪恶的对史蒂夫笑了起来,“我想睡你,立刻,马上,一会儿就去睡,一刻都不想耽误了!现在该你了,你的愿望是什么?”

 

史蒂夫红着脸,认真的看着巴基:“其实我在做兼职攒钱,巴基。今年暑假或许就够了……我想到时候我们就可以……或许就可以去领那张证书了,然后就可以一起去大峡谷了……”

 

“天哪!亲爱的!原来你一直在偷偷忙的是这件事!”巴基感动得说不出话来,他直接坐到史蒂夫身上与他来了个法式热吻。

 

“你的愿望呢?柯蒂斯?”这两个孩子从小到大一直这么腻在一起,倒是大家早就习惯了,杰克无奈的对史蒂夫和巴基摇了摇头,然后转过身来看着自己的爱人。

 

“谢谢你答应我的求婚……杰克,我现在只想和你一起好好经营这个家。”柯蒂斯握住杰克的手,“我会好好保护你,和家里的所有人。”

 

“当然,你有这个能力。”杰克对他露出微笑,“我一直都相信你,柯蒂斯。我们一家人永远在一起。”

 

“你的愿望呢,杰克?”托马斯托着腮帮子问。

 

杰克笑了笑,转过身来,看着这一大家子的人。

 

“我是家里的沙皇,这一点你们都明白,对吧?”他故作严肃的说。

 

“是是是,沙皇陛下万万岁。”众人赶紧齐声回答。

 

“所以我说的都是圣旨,你们给我听好了。”杰克站了起来,他举起了红酒杯。

 

于是大家都站了起来,纷纷举杯。

 

“新的一年里,一家人还是要一起走下去,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要彼此相爱。”杰克抿了一口酒,浅绿色的瞳孔中倒映出了窗外忽然盛开的巨大烟花——与此同时,新年的钟声敲响了。

 

“新年快乐!”六个人彼此碰杯。

 

“我们会继续相爱,我们会幸福下去!”

 

强尼和托马斯开始往互相的脸上喷香槟,柯蒂斯决定今天懒得再去管小孩子们,于是他搂着杰克的腰站在窗前欣赏新年烟火,而巴基已经悄悄把史蒂夫拉进了卧室。

 

“乌拉!”巴基往床上一躺,对史蒂夫勾勾手指,“现在,来实现我的新年愿望吧!”

 

史蒂夫一把脱掉上衣:“既然是这么诚挚的愿望,那咱们就多实现几次!”

 

于是新年到了,春的脚步也近了……乌拉!


评论 ( 30 )
热度 ( 54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