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德美索

AO3:kradmesser丨Wid:94389

Ты неси меня,река

Ты неси меня река
带我走吧,河流
Да в родные мне места
带我回到故乡
Где живет моя краса
那里住着我的美人
Голубы у нее глаза
蓝眼睛的姑娘
……

Ты мне ветер помоги 
帮帮我吧,风
Милой весточку шепни 
将那甜蜜的消息对我耳语
Знаю ждет меня моя краса 
让我知道,我的美人还在等我

 

当巴恩斯中士变成冬兵成为克格勃教官后,是否偶尔会弹唱这首歌?他心里也住着一位蓝眼睛的美人,可他根本不知道哪里是自己的故乡。

但他蓝眼睛的美人,的确在等他……

柳拜这首歌今晚杀了我

 

评论 ( 15 )
热度 ( 3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克拉德美索 | Powered by LOFTER